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聊天機器人 結果共252筆

  • 聊天機器人教你搭車 JR九州推出「AI站務員」會4國語言

    想要赴日旅遊,卻擔心不會說日文只能比手畫腳嗎?其實日本近年來已開始陸續嘗試在大眾交通運輸系統中引進即時翻譯,希望能幫助外國旅客更順暢的進行溝通。繼東京「西武新宿車站」設置了透明翻譯板後,JR九州公司也開始推出實驗性的AI聊天機器人,讓「AI站務員」告訴乘客該怎麼搭車、轉乘或前往月台,未來語言不通的旅客將有機會在九州的指定車站見到這位「AI站務員」。
    2023/09/12 18:04
  • 「蘋果GPT」將上線!Meta正開發全新聊天機器人

    「華爾街日報」今天援引知情人士的話報導,社群媒體巨頭臉書母公司Meta Platforms正在開發一種新的人工智慧系統,功能料將與OpenAI提供的最先進語言模型一樣強大。
    2023/09/11 10:58
  • ChatGPT網站流量連3月下降 只能盼「它」帶動回升

    OpenAI去年11月推出AI聊天機器人ChatGPT後引發全球熱潮,然而近期ChatGPT的討論熱度降溫,今年8月ChatGPT網站訪問量更是連續第3個月下降。不過,由於9月份開學季到來,學生開始回到學校上課,預期9月ChatGPT的流量可能會回升。
    2023/09/08 11:57
  • 加入生成式AI戰局 韓NAVER推HyperClovaX

    聊天機器人ChatGPT推出後,在全球掀起一股AI熱潮,被譽為南韓Google的網路巨擘NAVER,最近推出自家大型語言模型HyperClovaX,正式加入生成式AI戰局。HyperClovaX的最大優勢,就是以韓語為基礎,韓語學習量超過ChatGPT6500倍,能夠摘要文件和進行語言翻譯,提升工作生產力,未來將加強其他語言能力拓展應用範圍,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9/07 15:04
  • 跟上AI風潮 韓Naver推自家大型語言模型

    OpenAI推出聊天機器人ChatGPT掀起AI熱潮,南韓網路巨擘Naver,24日推出自家大型語言模型HyperClova X,加入其他科技大廠行列。
    2023/08/25 15:49
  • 銀行搶佔AI商機打造聊天機器人 縮減人力、提供客製化服務

    【台灣銀行家】對話式銀行業務是使用自然語言交流來獲得銀行服務回應,大幅提高客戶滿意度和忠誠度。
    2023/08/15 12:17
  • 傳Meta將推AI聊天機器人 美前總統林肯獻聲

    英國金融時報引述消息人士指出,Meta正在設計能與40億用戶,進行對話的AI聊天機器人,
    2023/08/02 14:21
  • 過氣了?「ChatGPT」身邊沒人用 一票內行反揭:已融入生活

    人工智能AI聊天機器人程式「ChatGPT」爆紅好一陣子,不過近來熱度下降,使用者減少,這也讓網友開始好奇,「有沒有ChatGPT過氣那麼快的八卦?」
    2023/07/22 15:22
  • AppleGPT明年問世?  蘋果周三股價一度狂飆

    生成式人工智慧掀起熱潮,傳出蘋果也將參戰,正在開發AI工具,其中包括一款聊天機器人,將挑戰OpenAI和Google。
    2023/07/20 15:06
  • 蘋果傳悄悄研發「Apple GPT」生成式AI 市值爆增2兆

    OpenAI推出的聊天機器人ChatGPT正夯,許多大廠也紛紛跟進開發生成式AI;外媒報導,蘋果目前正在開發類似的AI聊天機器人,有望與ChatGPT 以及Google的Bard競爭,消息一出,帶動蘋果股價上揚2%,午盤刷新盤中歷史新高。
    2023/07/20 10:01
  • 蘋果2024亮相AI聊天機器人? 「股價狂漲」創新高

    美國媒體報導,蘋果公司(Apple) 內部正開發自家人工智慧(AI)聊天機器人程式。報導指蘋果已建構一個取名Ajax的框架基礎,並在該基礎上開發聊天機器人,公司內部份工程師將其稱為「Apple GPT」。有員工相信,公司目標是明年有「與AI相關的重大公告」。消息傳出後,一度刺激公司股價升逾2%,創出歷史新高。
    2023/07/20 09:45
  • 暗黑版ChatGPT現蹤!一鍵寫出釣魚信件 網路詐騙恐更猖狂

    AI聊天機器人ChatGPT自從推出後,迅速引發一股熱潮,並且被廣泛應用在各大領域,但不少人擔心AI技術可能會被濫用,如今網路上真的出現一款「暗黑版ChatGPT」,只要透過指令就能生成惡意軟體,外界憂心這可能會讓網路威脅大幅增加。
    2023/07/19 09:45
  • ChatGPT最大對手 谷歌Bard能用繁中問事情了

    人工智慧(AI)機器人ChatGPT上線後,立即掀起一陣不小地旋風,吸引成千上萬用戶註冊使用,討論熱度更是長時間居高不下。如今它的最大對手,由谷歌(Google)研發的AI聊天機器人平台Bard,即日起也開始支援繁體中文搜尋,用戶可以輸入中文進行文字搜查和建構內容,但語音輸入暫時還未支援繁中功能。
    2023/07/13 16:39
  • 宣戰ChatGPT!馬斯克今宣布成立人工智慧公司xAI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今天宣布成立人工智慧新創公司xAI,公司團隊由前美國科技巨擘工程師組成,希望創造OpenAI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替代品。
    2023/07/13 09:02
  • Threads用戶數突破1億大關 推特流量掉11%

    Meta執行長祖克柏11日宣布,新推出的社群平台Threads,在短短5天內註冊用戶數突破1億大關,超越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速度。
    2023/07/12 12:55
  • Threads空前速度破1億用戶 推特流量大跌11%

    Meta執行長祖克柏今天宣布,新推出的微部落格平台Threads短短5天內註冊用戶數便突破1億大關,超越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速度。這也使得目前市場上獨大對手推特面臨空前壓力。
    2023/07/12 10:27
  • 「AI機器人」記者會 首見!承諾不搶人類飯碗

    生成式AI掀起風潮,也讓最近舉辦的國際展覽和活動,幾乎都被機器人給佔據!包括剛剛在上海落幕的2023世界AI大會,已經有廠商誓言,即將在中國大陸量產人形機器人。在瑞士,則有聯合國舉辦的AI峰會,不只民眾在參觀時,不時會被AI機器人的回眸給嚇到,就連媒體記者也驚豔,因為記者會是由AI機器人現場回答提問!
    2023/07/10 19:52
  • ChatGPT退燒了? 6月網站流量與訪客首見下滑

    根據分析公司Similarweb的數據,人工智慧(AI)聊天機器人ChatGPT去年11月推出後蔚為風潮,但每月流量與不重複訪客在今年6月首見下滑。
    2023/07/06 10:36
  • 超神!他用ChatGPT代寫履歷狂收面試邀約 得到夢想工作

    由美國OpenAI公司推出的人工智慧(AI)聊天機器人ChatGPT在去年底推出後,立即引發風潮,ChatGPT像是個百科全書,任何問題都能快速得到解答,許多人也開始將此工具用在不同的領域,包括寫論文、履歷等等。在美國,就有人利用它來寫履歷,沒想到竟然順利被錄取!
    2023/07/03 08:48
  • 有煩惱不好對人說 日本推「諮商AI」耐心傾聽

    資訊科技日益強大,人腦越來越仰賴電腦,尤其「ChatGPT」橫空出世,引爆AI使用潮流。科技商紛紛研發獨自系統,日本出現心理諮商型的生成式AI,提供使用者宣洩情緒的管道,AI也會根據煩惱給出適當安慰與建議。不過,與聊天機器人互動得格外留意,比利時一名男子就因過度沉迷,錯認自己與AI的關係,最後誤解機器語意,造成無法挽救的遺憾。
    2023/06/29 19:54
  • 別用AI取得微軟破解序號 外媒示警:恐導致一慘痛後果

    AI聊天機器人已在全球掀起一股浪潮,先前有網友透過ChatGPT成功取得Windows 11、Windows 10 Pro 的升級序號,然而外媒最近就奉勸網友不要跟風,因為這樣有可能會導致整台電腦「重灌」。
    2023/06/29 15:44
  • 新北市國民教育輔導團攜手威盛電子 觀摩校園科技布局與AI教學

    為提升教師專業知能,新北市國民教育輔導團日前移師威盛電子召開第三次總團會議暨參訪活動,60多位校長除了認識AI聊天機器人及自主學習加分吧的功能,同時也進行使用程式語言控制的小栗方程式的有趣體驗。
    2023/06/29 14:47
  • ChatGPT個資外洩 逾10萬帳號遭駭客上網賣

    AI聊天機器人ChatGPT問世後迅速引起熱潮,但資安公司發現,近一年來有超過10萬個ChatGPT帳戶個資遭到外洩。
    2023/06/23 11:06
  • ChatGPT用戶注意了!逾10萬帳戶外洩 這地區災情最嚴重

    AI聊天機器人ChatGPT問世後迅速引起一股熱潮,上(5)月官方推出APP版本,更吸引眾多網友體驗,不過資安公司「Group-IB」卻發現近一年來有超過10萬個ChatGPT帳戶個資遭到外洩,甚至有駭客在暗網上兜售。
    2023/06/21 21:28
  • 馬斯克也好奇!ChatGPT「超鬧指令」竟可拿到微軟破解序號

    AI聊天機器人ChatGPT問世後迅速掀起一股熱潮,但不少人也擔心會帶來負面影響,近期有網友發現可以透過ChatGPT取得Windows 11、Windows 10 Pro 的升級序號,而他下的指令卻相當荒謬,就連推特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也好奇關注。
    2023/06/19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