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亂倫哥哥古醫生地震台北景點地震速報氣溫快閃市集弟媳地震花蓮下雨
  • 搜尋:

    耶誕樹 結果共525筆

  • 新北耶誕城必拍! 「天幕樹、絕美光廊、桑塔熊」

    耶誕節只剩下一個多月就要到來,一年一度新北耶誕城也在今天(17日)登場,今年一共有4大展區,還有7條絕美光廊和4條祈福大道,有別以往,全台最大天幕耶誕樹也首度亮相,晚上時3D裸視光雕秀,也吸引民眾,一大早就有人先來卡位拍照。
    2023/11/17 13:41
  • 聯準會升息將結束?美國10月CPI降至3.2%

    最新通膨數據出爐,全美十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持平前一個月不變,年增率則降至3.2%;市場預期聯準會升息將結束,推升週二美股大漲。接下來美國將迎感恩節,今年大餐主角火雞的價格下滑,不過其他配菜仍比較貴,整餐花費預計比去年高。至於耶誕樹則已提前開賣,樹農表示顧客一年比一年還早上門,但樹種、高度等選擇將比較少。
    2023/11/15 19:52
  • 圖輯/2023新北耶誕城週五夢幻開幕 活動亮點一次看

    一年一度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本週再次登場,活動期間從今年11/17日至明年1/1日,為期46天。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新北耶誕城將與吉祥物「桑塔熊」一起攜手回歸!而今年位在正中央的聖誕樹則是以抹茶蛋糕的造型呈現,並以天幕形式壟罩在聖誕樹上,讓前來觀賞的民眾體驗在夜空中滿天繁星的感覺。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耶誕城不僅有麋鹿造型的裝置藝術、「星」想事成大道、7種絕美光廊+4條祈福大道,還有首次亮面的3D燈光秀,讓民眾不用戴3D˙眼鏡就可用肉眼看見立體效果,也為2023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增添一大亮點。
    2023/11/15 15:33
  • 新北耶誕城主燈「抹茶蛋糕耶誕樹」搶先看 首度打造天幕璀璨氛圍

    年末最萬眾矚目的聖誕節慶盛事「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11月17日開城點燈,今年耶誕城將打造成獨一無二的夢幻甜點燈海,主燈耶誕樹更被打造成「抹茶耶誕樹蛋糕」,並且首度以「天幕」形式在耶誕樹頂端串起無數繽紛的燈串也相當繽紛浪漫,今(14)日還沒開城前就已經吸引大批民眾到場合影,提早慶祝耶誕節的到來。
    2023/11/14 20:34
  • 新北耶誕城/下樓就到!從早到晚打卡打不完 盤點週邊人氣飯店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將在11月17日登場,今年回歸新北市的吉祥物「桑塔熊」為主題,打造成夢幻甜點國度,還有天幕式抹茶耶誕樹和歷年來最廣大的裸視3D光雕秀,由於每年總是吸引許多網美、家庭客湧入打卡,如果不想搭大眾運輸工具人擠人,或開車被塞在車陣中,可以選在周邊住一晚,除了步調放緩以外還能拍美照到熄燈前一秒,《TVBS新聞網》就為您整理週邊的優質住宿。
    2023/11/12 11:12
  • 密集恐懼症者慎入!漢神百貨「3000隻」耶老變耶誕樹

    聖誕節即將到到來,不少地方也開始布置起聖誕裝飾,今年高雄漢神百貨聖誕節也特別佈置了9米高的「地表最幸福的聖誕樹」應景逗趣的是,聖誕樹上掛滿了上千隻的耶誕老公公,密集程度之高,立刻引起話題。
    2023/11/10 17:57
  • 「桑塔熊」前進國際旅展 行銷新北歡樂耶誕城

    新北第13年舉辦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17日點燈開城,連續點亮46天。觀旅局今天表示,耶誕城主角「桑塔熊」特別前進台北國際旅展行銷,號召旅客來場視覺與聽覺饗宴。
    2023/11/04 17:01
  • 桑塔熊陪逛燈海!新北歡樂耶誕城11/17開城

    年度耶誕盛事「新北歡樂耶誕城」將在11月17日正式開城,一直展出到明年1月1日,為期46天,今年以吉祥物「桑塔熊」為主題,將耶誕城打造成獨一無二的夢幻燈海,另外還有震撼感官的光雕秀,吸引民眾參加,今年參訪人次也有望創新高,突破770萬人次。
    2023/10/27 21:48
  • 新北歡樂耶誕城11/17開幕 天幕抹茶耶誕樹+四大燈區搶先看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邁入第13年,即將於11月17日至明年1月1日為期46天陪伴大家歡度聖誕節。今年以吉祥物「桑塔熊 Santa Bear」為主題,將耶誕城打造成獨一無二的夢幻甜點燈海,而桑塔熊家族更邀請了全新的甜心好朋友:蘿比兔、薑餅人、雪諾曼、巧克鼠和馬卡龍,特別將市民廣場、站前廣場、萬坪公園和府中廣場這四大主題燈區佈置成夢幻甜點風,讓民眾洋溢在歡樂幸福氛圍中。
    2023/10/27 20:13
  • 美國小天后「恐攻後5年」不間斷送暖 送聖誕禮物給住院病童

    前天(25)是耶誕節,適合歡聚的日子,還是有許多人沒辦法完成這小小的夢想,不過美國流行樂小天后亞莉安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人美心善,每年不間斷送禮物到醫院,讓住院的青少年、兒童度過一個溫暖的耶誕節,英國皇家曼徹斯特兒童醫院今(27)天在推特分享聖誕樹認證照,表達對她的感謝之情。
    2022/12/27 22:26
  • 烏克蘭摸黑度耶誕 再空襲俄境內基地.普欽說願談判

    烏克蘭在戰火中度過耶誕節,首都基輔用發電機點亮耶誕樹,前線軍人也在戰地享用耶誕晚餐。烏克蘭缺電嚴重,一些需要插電儀器治療的病患,正面臨性命威脅。烏軍對俄羅斯的攻擊還以顏色,周一派無人機攻擊俄國境內的空軍基地,3名俄軍死亡。俄羅斯總統普欽近日在演說中,首度稱入侵烏克蘭是「戰爭」,他說希望盡快結束戰爭,也釋出願與烏克蘭談判的訊號。
    2022/12/27 19:52
  • 福原愛曬耶誕樹告別 官司纏身2年暴瘦!自曝經常難入眠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在2021年與台灣男星江宏傑離婚後,在同年11月被爆與橫濱男的新戀情,今年又爆出遭橫濱男前妻提告「涉入他人婚姻」,而福原愛在11月透過聲明澄清後,橫濱男前妻才撤回訴訟。而26日福原愛罕見曬出耶誕節照片直說:「我的聖誕樹,明年見。」
    2022/12/26 13:19
  • 郭書瑤耶誕放送超辣寫真!  罩衫滑落掉出「超兇深溝」

    女星郭書瑤(瑤瑤)擁有完美的身材曲線,加上甜美的童顏,累積了不少粉絲,這幾年在音樂、戲劇、電影、主持等領域都交出亮眼成績單,也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在IG上貼出一組極具耶誕節氣氛的寫真,放送深邃事業線,畫面超香。
    2022/12/25 18:15
  • 超狂!200多顆鳳梨堆成「旺來耶誕樹」 路過民眾搶拍

    一年一度耶誕節今(25)日登場,家家戶戶擺出耶誕樹應景,台北市南港區一間水果店也在店門口放置一顆超狂耶誕樹,由店長及副店長親手製作,用了200多顆鳳梨堆疊成「旺來(鳳梨)耶誕樹」,場面相當壯觀,也吸引不少路人拍照圍觀。
    2022/12/25 17:19
  • 驚喜!最特別的耶誕樹 林務局農航所曬航拍圖揭密

    今(25)日為耶誕節,不少民眾會相約與親友慶祝節慶,農委會林務局農林航空測量所也在臉書上祝大家耶誕節快樂,並曬出一張航拍圖,表示意外發現九族文化村長得像一棵耶誕樹,令網友直呼「好特別的聖誕樹!」
    2022/12/25 16:12
  • 創意十足!美飛行員花4.5小時 在空中「飛出」耶誕樹

    美國一名即將退役的海軍中校米蒂奇(Nathan Mitich),在耶誕假期前夕,為取得佛羅里達州萊克蘭(Lakeland)飛行學校的運輸飛行員證書,突發奇想花4.5小時駕駛飛機,在空中利用飛行軌跡「飛出」一顆耶誕樹;以創意十足的方式執行自己的飛行計畫,也為自己送上最特別的耶誕禮物。
    2022/12/25 12:43
  • 史上最珍貴!阿根廷男孩收梅西老爹耶誕禮 赫見這物

    卡達世足賽為避開炎熱氣候改在北半球冬季舉辦,賽事圓滿結束後正逢西方的耶誕假期,對於剛奪冠的阿根廷而言,全國76.5%為天主教徒,當地孩子往往會在12月24日平安夜領取耶誕禮物。今(25)日阿根廷足總PO出一段廣告,一名男孩走到耶誕樹下拆開禮物,裡面赫然就是梅西老爹(Papá Lionel)贈送的「大力神盃」,令男孩驚喜不已!
    2022/12/25 10:13
  • 耶誕樹11禁忌!放對位置招來好運 說「這2字」衰神纏身

    西洋耶誕節如同中國農曆新年,民俗專家楊登嵙指出,耶誕節11個禁忌要注意,才能過一個開心又開運的耶誕節!他也提醒,耶誕節不要說「鬼、死」等不吉利的話,對自己和別人都不好,也容易招來厄運。
    2022/12/24 14:59
  • 兒子想讓耶誕樹下雪!1舉動讓母崩潰 全網笑歪:有創意

    耶誕節將至,不少民眾會在家中布置耶誕節,為家中帶來一些過節氛圍。有位母親就在臉書上分享,好不容易布置好的耶誕樹,兒子卻突發奇想,竟用奶粉當雪花撒,只因想讓「聖誕樹下雪」,讓她崩潰直呼「真的讓我很頭痛」。
    2022/12/23 17:18
  • 歡慶耶誕佳節 食衣住行愛用「美國製產品」

    這個周末就是耶誕節了,隨著美國總統拜登高喊「美國製造回來了」,今年美國民眾歡慶耶誕,伴隨大量的美國製產品,從耶誕樹上的裝飾品,到烤肉用的醬料等等,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整理報導。
    2022/12/23 13:50
  • 高市年底住宿搶光!觀光局攜手百貨業 耶誕夜點亮港都

    為迎接耶誕及新年,高市府12月在愛河灣推出耶誕樹光影展演,以及年底跨年演唱會、煙火秀等,市區百貨商場也布置許多耶誕及新年燈飾和裝置藝術,營造節慶氛圍,吸引遊客打卡。
    2022/12/22 16:31
  • 耶誕節開運6撇步!耶誕樹選松樹招財運 想招好運家裡擺「它」

    耶誕節將至,不少人會在家中放置耶誕樹,裝飾家裡,《旺好運》便提供在耶誕節開運的6個小撇步,除了感受滿滿的過節氣氛外,還能招來好運。
    2022/12/22 12:36
  • 聖誕樹「千萬別擺這處」財運全擋光!6大開運祕招旺到明年

    再過幾天就是西方的重要節日聖誕節,許多民眾習慣在家擺上聖誕樹、掛聖誕襪來點儀式感,但可要注意當中也有眉角。民俗專家小孟老師特別整理出「聖誕節西方6大開運魔法」,特別提及聖誕樹不宜擺放的位置以及相關禁忌,盼民眾都能招來好運。
    2022/12/21 14:34
  • 基輔點亮耶誕樹! 澤倫斯基:孩童盼耶誕老人送武器

    烏克蘭首都基輔,週一又遭到俄軍出動35架伊朗製無人機襲擊,民宅和電力設施都受損起火,但儘管沒電,基輔還是點亮了藍黃耶誕樹,基輔市長說決不讓俄軍偷走孩子們的佳節喜悅,總統澤倫斯基則是語重心長,烏克蘭兒童今年的耶誕禮物願望,就是要更多的防空武器,結束戰火。
    2022/12/20 17:38
  • 不讓俄羅斯偷走節慶 基輔「無敵耶誕樹」點亮和平希望

    烏克蘭官員今天在基輔市中心點亮一棵耶誕樹,堅決不讓俄羅斯「偷走」烏克蘭孩子們歡度佳節的喜悅。
    2022/12/20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