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狂!200多顆鳳梨堆成「旺來耶誕樹」 路過民眾搶拍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5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17:21
水果店門口出現「旺來耶誕樹」民眾搶拍。(圖/翻攝自阿一蔬果專賣店、信義區三兩事臉書)
水果店門口出現「旺來耶誕樹」民眾搶拍。(圖/翻攝自阿一蔬果專賣店、信義區三兩事臉書)

一年一度耶誕節今(25)日登場,家家戶戶擺出耶誕樹應景,台北市南港區一間水果店也在店門口放置一顆超狂耶誕樹,由店長及副店長親手製作,用了200多顆鳳梨堆疊成「旺來(鳳梨)耶誕樹」,場面相當壯觀,也吸引不少路人拍照圍觀。

更多新聞:基本工資漲!元旦11項「勞動新制」上路 全台百萬人受惠

 

水果店為了應景擺出鳳梨耶誕樹。(圖/翻攝自阿一蔬果專賣店臉書)

透過畫面可見,該間位於北市忠孝東路六段、成美橋下的水果店,店門口擺了一棵「旺來耶誕樹」,由一顆顆鳳梨組合而成,上頭也掛上星星造型裝飾、燈飾等,到了晚上燈一亮,耶誕節慶氛圍濃厚。

更多新聞:和解也沒用!博客來解雇打掃20年阿姨 勞動部還是要查

 
這棵鳳梨耶誕樹上還掛有星星造型裝飾、燈飾。(圖/翻攝自信義區三兩事)

阿一蔬果專賣店副店長陳屹宏受訪表示,因應耶誕節到來,為了應景,他與店長及另一名副店長討論,由於店面剛開幕時曾用鳳梨搭出「旺來牆」,3人便決定用鳳梨搭出一棵聖誕樹。

陳屹宏說,因為鳳梨底部有刺,搭建過程中3人都有戴手套,避免受傷,花費約3個多小時,終於以200多顆鳳梨成功堆出耶誕樹,加上這棵「旺來耶誕樹」看上去相當特別,他也透露,這幾天很多民眾、機車騎士經過時,都會停下來拍照留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耶誕節#耶誕樹#鳳梨#旺來#水果店#旺來耶誕樹#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943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