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草莓控天堂!星巴克新推5款糕點 迷客夏限量賣草莓冰淇淋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5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5 13:37
星巴克、迷客夏都推出草莓系列甜點。(圖/TVBS)
星巴克、迷客夏都推出草莓系列甜點。(圖/TVBS)

星巴克經典飲料再推新款,27日「栗香蒙布朗風味那堤」將上市,另外也推出「茉香柑橘風味醇濃抹茶那堤」;連鎖手搖飲店迷客夏,草莓季開跑,也在指定門市販售「草莓歐蕾牧場冰淇淋」。


星巴克於12月27日全門市推出經典的「栗香蒙布朗風味那堤」以及「茉香柑橘風味醇濃抹茶那堤」。(圖/TVBS)

星巴克於12月27日全門市推出經典的「栗香蒙布朗風味那堤」,自2018年在地限定推出後即熱賣的飲品再度回歸,香滑牛奶結合了甜美的栗香白巧克力風味糖醬與典義式濃縮咖啡,最後擠上帶有義式咖啡香氣的濃縮咖啡鮮奶油,再淋上栗香白巧克力糖醬,星禮程會員更可於12月25日至12月26日使用星巴克APP行動預點搶先點購!除此之外,星巴克這次全新推出「茉香柑橘風味醇濃抹茶那堤」,醇濃抹茶結合了茉莉柑橘風味的牛奶,綿長的抹茶尾韻中帶有清新的柑橘與茉莉花香,預計有望吸引熱愛抹茶的消費者嚐鮮。

 

而冬天就是草莓的季節,星巴克這次推出五款的草莓品項,包括「草莓生乳捲」、「草莓千層薄餅」、「草莓起司貝果」以及「草莓法式吐司」,提供消費者搭配咖啡的絕佳選擇。


 
連鎖手搖飲店迷客夏,也在指定門市販售「草莓歐蕾牧場冰淇淋」。(圖/迷客夏提供)

連鎖手搖飲店迷客夏,也宣布草莓季開跑, 11月中在7-11年菜預購檔期上市的-QQ草莓牛奶冰淇淋大獲好評,因此也推出升級版「草莓歐蕾-牧場冰淇淋」在全台迷客夏指定門市限量販售,嚴選整顆草莓、細心熬煮,每口都吃的到草莓蒟蒻與酸甜綿密的草莓歐蕾冰淇淋。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嚐鮮價一杯7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巴克#草莓#迷客夏#栗香蒙布朗風味那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3981

0.5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