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組合屋地震重傷遺體花蓮地震南強工商田馥甄ThePickup
  • 搜尋:

    耶誕樹 結果共525筆

  • 衝中山站過耶誕節!搶拍絕美燈海隧道 萌爆皮卡丘快尋寶

    耶誕節將近,許多商家都開始布置上各種耶誕樹與其他主題造景,而台北第一座耶誕樹也悄悄在文青最愛逛的「心中山線形公園」登場了~以雪花、純白麋鹿等元素打造的北歐風耶誕樹,不論白天、晚上都美到不行!一旁還可以美拍絢爛的燈海隧道,台北人趕緊來中山站度過美美的耶誕節吧!
    2022/11/15 15:53
  • 走過疫情陰霾!日本迪士尼、環球影城「巨型耶誕樹」亮相

    新冠疫情讓日本的東京迪士尼和大阪環球影城兩大樂園,連續兩年無法慶祝耶誕節。不過日本現在決定與病毒共存,兩大樂園也紛紛推出超過15公尺,也就是五層樓高以上的巨型耶誕樹,要陪大家過耶誕。除此之外,包括紐約洛克斐勒中心知名的耶誕樹,也已經運抵會場。告別疫情、迎接新年,各國的耶誕活動,陸續登場中。
    2022/11/15 15:04
  • 麗寶樂園渡假區耶誕樹點燈 公益路跑散播愛

    麗寶樂園渡假區舉辦耶誕新年城系列活動,與台北市建築世代會舉辦公益路跑,公益路跑報名費全數捐給慈善單位,以行動散播愛,還將招待弱勢孩童入園,創造美好耶誕回億。
    2022/11/11 20:47
  • 信義區耶誕樹慘被打槍!老外嫌「史上最醜」:像廉價三角錐

    立冬過後,代表正式進入冬季,距離年底也倒數不到2個月,路上不少地方開始出現耶誕裝飾,不過近日台北信義區一棵紫色的耶誕樹,卻被外國人嫌棄到不行,甚至被形容是「這輩子看過最醜的耶誕樹」,引發熱議。
    2022/11/09 11:29
  • 新北耶誕城/打卡到深夜倒頭就睡 入住送紅酒、香料包

    一年一度台灣最受矚目的耶誕活動「新北歡樂耶誕城」11月11日就要正式點燈了,如果旅客帶小孩想要從白天逛到黑夜、網美想打卡打到最後一刻,就可以選擇入住周邊飯店,板橋凱撒大飯店宣布耶誕住房專案,和耶誕城開城時間一樣,每晚只要4200元還送紅酒以及香料包。
    2022/11/09 10:36
  • 秒飛雪國!首座大型耶誕樹在台南 芬蘭造景超吸睛

    比新北歡樂耶誕城還早!這次全台最早出現的大型耶誕樹就在台南,超美的13公尺高香檳色耶誕樹,打造成耶誕老公公的故鄉芬蘭造景,有彩虹玻璃屋、北歐燈塔和可愛小鹿等裝置,期間還有下雪秀、燈光秀可拍,一路到跨年都有喔!
    2022/11/05 15:10
  • 新北耶誕城迪士尼、皮克斯、漫威主題 市民廣場化身北歐雪國

    年末盛事「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於11月11日至明(2023)年1月2日舉行,今年以Disney+六大品牌角色為主題,包括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與STAR,市民廣場上的「竹筍聖誕樹」旁邊,也將有《冰雪奇緣》雪寶裝置,光雕投影秀有北極光外,更會下雪!《星際大戰》迷也可到天橋上,感受置身電影般的魔幻魅力。
    2022/10/21 14:10
  • 真的會下雪!新北耶誕城超夢幻 4大亮點一次看

    迪士尼粉絲嗨翻!冬季最大盛事「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於11月11日至明(2023)年1月2日點亮新北,以Disney+六大品牌角色為主題,包括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與STAR,讓板橋成為宛若巨大冰雪城堡的城市,市民廣場上的「聖誕樹」則由《冰雪奇緣》中的雪寶占據焦點,而每年眾所期待的「光雕投影秀」則有「北極光」助陣,更令人驚豔的是,真的會下雪!
    2022/10/21 11:10
  • 80雙「Kyrie6球鞋」蓋聖誕樹! 收藏達人小濱開箱極限量球星神物

    很多人愛看NBA,但國內有球迷,從小小的粉絲,靠著收藏球鞋變成達人,還獲得NBA球星親口認證「他,就是最強粉絲」,收藏超過2千雙限量球鞋,總價值甚至可以在台北市買一棟房子,而且每年耶誕節,他都會用球鞋打造出一棵聖誕樹,從國內紅到國外。
    2022/02/06 20:00
  • 費城惡火奪12命 5歲男童玩打火機點燃耶誕樹惹禍

    美國費城一棟排屋上週失火,造成12人命喪火窟。費城最高消防官員今天引述初步調查結果表示,一名5歲男童拿打火機點燃耶誕樹,可能是房屋起火原因。
    2022/01/12 10:13
  • 亞洲唯一!「全球令人驚嘆8聖誕樹」其中一棵在新北耶誕城

    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已經30天,明(2)日將要正式閉幕熄燈,世界各國受到疫情的影響,不少國家無法歡慶聖誕,台灣因為疫情控制得當,使得新北歡樂耶誕城如期開成。英國知名的旅遊媒體《Wanderlust》日前選出「全球令人驚嘆的8棵耶誕樹」(The world’s 8 most spectacular Christmas trees),其中一棵就位在新北歡樂耶誕城,也是亞洲唯一上榜的聖誕樹。
    2022/01/01 21:20
  • 新北歡樂耶誕城閉幕倒數!把握最後1日追燈打卡

    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2日閉幕熄燈,新北市府今天表示,耶誕城的耶誕樹被英國旅遊雜誌推薦並列世界8大耶誕樹之一,民眾可把握最後時間到3大燈區欣賞美麗燈飾與光雕魅力。
    2022/01/01 18:41
  • 耶誕樹起火釀災!美父子3人及2愛犬耶誕節當天葬身火窟

    美國賓州(Pennsylvania)當地時間耶誕節當天(25)凌晨發生一起住宅火警,導致男主人和2名仍在讀小學的兒子及家中2隻愛犬葬身火窟,另有兩人受傷。初步調查發現,起火點正是家中用來點綴節慶氣氛的耶誕樹。
    2021/12/26 17:56
  • 耶誕交換準備「這物」被罵翻 網批:根本地獄禮物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總是氣氛濃厚,路上隨處可見聖誕樹,許多人也會選在這天與家人、朋友聚餐,敘敘舊,「交換禮物」更是不可或缺的活動之一。通常會訂一個金額,讓大家各自發揮,送自己想送的禮物,然後再與好朋友們互相交換,因為不知道對方送什麼,因此每次都有許多驚喜。近日有女同學PO出自己送的禮物,便詢問廣大網友的意見,文章也引起熱烈討論。
    2021/12/26 15:54
  • 耶誕節10禁忌!這顏色衣服恐卡陰 當心說2字厄運纏身

    今(25)日是耶誕節,許多人準備布置耶誕裝飾或是與親友聚會歡慶。不過,民俗專家楊登嵙分享,耶誕節的10大禁忌,提醒民眾要多留意,否則恐遭厄運,甚至招來小人纏身。
    2021/12/25 12:02
  • 「最甜耶誕」世界唯一 台中珍奶耶誕樹點燈

    台中市府打造最「甜」的耶誕誕節,在舊火車站前廣場,有10公尺高的珍奶耶誕樹,柳川也有高達20公尺的水光雕耶誕樹,讓遊客非常驚艷。
    2021/12/24 23:36
  • 出發囉耶誕!老人全球送禮 致上年度祝福

    儘管全球疫情嚴峻,歐美各國仍可以看到閃耀的耶誕燈火,義大利有全世界最大的「漂浮耶誕樹」,莫斯科則是有象徵著多個城市的耶誕樹;而許多志工也遠赴偏遠地區,為當地較貧困的家庭,送上耶誕禮物和糖果;至於芬蘭的耶誕老人也準備踏上一年一度的環球之旅,並在出發前不忘呼籲,在這個歡樂的節日裡,不要忘記關心家人,把握共聚時光。
    2021/12/24 20:01
  • 繼光香香雞打卡400杯珍奶免費喝 歇腳亭2夢幻新品

    冬季到了又是耶誕節,這時候就需要夢幻飲品作為打卡配件。歇腳亭因應草莓產季推2款系列飲品。繼光香香雞台中中山旗艦店也推戀愛三部曲的新商品,且配合耶誕節活動,只要和指定耶誕樹合照上傳標記,前200人可以免費喝珍珠厚奶茶,其中再抽出2位可拿100杯免費珍奶’。
    2021/12/24 17:26
  • 耶誕節6大開運法!跟著專家這樣布置 好運來敲門

    耶誕節一到,到處都會看見耶誕樹,以增加節日的歡樂氣氛。而耶誕節常用耶誕花圈、聖誕紅、耶誕樹來裝飾辦公室或居家環境,但你知道嗎?耶誕布置除了應景外,還能成為開運關鍵!民俗專家楊登嵙就告訴你6個耶誕節開運大法。
    2021/12/24 17:20
  • 聖誕佳節絕景!日本重儀式感 點燈氣氛濃厚

    耶誕節是世界各國民眾最期待的節日,今天晚上就是平安夜了,相當重視過節氣氛的日本人,每年在接近耶誕節前,各地都會舉辦「光雕點燈」活動。今(24)日邀請到日本獨立記者施勗皓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沈瑾暘線上訪問表示,「日本人非常重視節日氣氛和儀式感,所以每年接近耶誕節時,都會流行點燈活動,今年的耶誕樹光雕秀還特地配合哈利波特電影上映20週年,使用電影配樂和魔幻感十足的光雕,讓民眾彷彿置身電影場景,此外,東京丸之內周邊的行道樹皆裝上約120萬顆LED燈泡,把道路點綴的繽紛燦爛。」
    2021/12/24 16:27
  • 擴大燈區點亮台中! 珍奶樹「甜甜過耶誕」

    2021台中耶誕嘉年華,將在24日耶誕夜登場,今年市府特別擴大燈區,而在舊火車站前廣場,有10公尺高的珍奶耶誕樹,柳川也有高達20公尺的水光雕耶誕樹,讓遊客非常驚艷。
    2021/12/22 23:32
  • 耶誕燈火.布置掃陰霾 節前需求旺盼延來年

    再過幾天就要迎來耶誕節,儘管當前全球疫情仍然嚴峻,歐美民眾期待能夠透過這個充滿喜樂的節日,驅散疫情陰霾,因此透過耶誕燈火、馬槽裝飾還有布置耶誕樹,來留住更多歡笑與希望。而美國糖果市場也迎來節前的爆炸性需求,業者坦言經歷過去一年多來的供應鏈失衡衝擊,以及勞動力短缺,期盼這個耶誕節的旺盛需求能為明年開個好紅盤。
    2021/12/22 19:50
  • 歲末年終壓力大?德國推「大麻車票」舒緩心情

    今年耶誕節遇上新冠變異株Omicorn病例飆升,德國好幾個城市的耶誕市集紛紛臨時喊卡,少了許多過節氣氛,有民眾自掏腰包,把家裡裝飾成耶誕天堂,提供免費參觀,還有一位耶誕狂粉,在家中佈置了444棵耶誕樹,獲得世界紀錄認證,至於首都柏林的大眾運輸公司,則是搭上話題,推出可食用的大麻車票,據說能舒緩節慶人潮的緊張心情。
    2021/12/22 14:33
  • 都是光束耶誕樹!陳其邁「耶誕主燈」 撞韓國瑜「光之聖誕樹」

    2022年台灣燈會在高雄,市府因應聖誕節出新招,在高流中心打造出光束匯集而成的「耶誕主燈」,號稱全台最大。不過早在前市長韓國瑜時期,「高雄追光季」就有「光之聖誕樹」的作品,還曾獲得2020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讓策展單位出面指控,兩種「光束聖誕樹」相似度太高。
    2021/12/21 17:51
  • 「耶誕老人倒栽蔥、夢幻冰晶樹」 過節這裡好好拍

    下周就是耶誕節,台中百貨商場各自打造獨特的裝置造景,有夢幻冰晶耶誕樹,還有銀白耶誕村,甚至連台中國家歌劇院頂樓,也看到耶誕老人現蹤!
    2021/12/19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