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老百姓 結果共606筆

  • 百萬網紅「摟蔣萬安」遭出征 徐巧芯怒:百姓不需受綠側翼攻擊

    台北市市長蔣萬安日前與超過百萬人訂閱的YouTube頻道「許伯&簡芝—倉鼠人」合作一隻訪問台北市動物園的影片,並摟著蔣萬安的手合影,沒想到被親綠醫師「小劉醫師-劉宗瑀」攻擊,「許伯&簡芝—倉鼠人」也上傳影片澄清更為此落淚。人在上海的蔣萬安今(31)也向許伯和簡芝喊話,「你們並沒有做錯,但是卻無端受到波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更怒揭「綠側翼攻擊手法」,強調自己不怕綠側翼,但大多善良的老百姓不需要承受這些、不需要都住在他們建構地獄。
    2023/08/31 14:35
  • 非洲產油國「加彭」傳軍事政變!總統遭軟禁

    非洲國家加彭共和國,在當地時間30日凌晨驚傳政變,軍方宣布解散政府、接管國家,同時也軟禁剛當選的總統彭戈,不過民眾卻是走上街頭慶祝,支持軍政府,因為彭戈家族,其實已經執政超過55年,老百姓早已相當不滿。
    2023/08/31 13:37
  • 有錢人都穿名牌、愛炫富? 日前國稅官曝真相:常穿優衣庫

    老百姓想像中的「有錢人」可能都過著極致奢華、浪費的日子,但前日本國稅官小林義崇透露,其實有錢人的生活並非大眾一般印象中的揮霍無度。小林義崇說,以為每一位有錢人每天都到高級餐廳用餐、全身都穿當季流行的名牌,這種對「暴發戶」的錯誤印象其實並不一定適用於所有有錢人;他還分享,自己以前在國稅局工作時,更常看到億萬富豪穿著優衣庫、無印良品的平價服飾出門辦事。
    2023/08/28 11:10
  • 「我滿腦子只想著賺錢」經濟轉差 陸民眾苦 

    大陸房地產龍頭之一「碧桂園」和民營金融體系「中植集團」這幾天接連暴雷,大陸央行15日無預警降息,將中期借貸便利利率下調15個基點,7天期逆回購利率調降10基點,降幅創2020年以來的最高水準,種種跡象都是想要穩住經濟,至於大陸小老百姓最苦,因為這一切苦果都是他們承擔。
    2023/08/16 15:38
  • 高虹安被起訴 柯文哲再酸司法:幾千億裝沒看到、查46萬的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才因拜會「海線大佬」林水樹、爆黑金爭議,今(14)日新竹市長高虹安又因涉詐助理費,遭北檢依貪污罪起訴,民眾黨再成為外界焦點。柯文哲稱林水樹一事是「亂貼標籤」,接著針對高虹安一案,指出老百姓現在就不太相信司法,狠酸「幾千億都假裝沒看到,現在去查46萬的」,喊話司法要符和比例原則。
    2023/08/14 16:02
  • 美通膨優預期 住房.柳橙汁價仍瘋漲!卡奴跟著增

    壓低通膨有多不容易?來看到美國,繼連續12個月降溫後,美國七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從前一個月的年增3%,回升到3.2%,核心通膨年增4.7%,儘管都優於預期、被視為正面數據,但老百姓依舊要勒緊荷包,包括住房成本依舊居高不下,牛肉、蘋果等食品價格,比前一個月更貴,就連債務負擔也越來越大!
    2023/08/11 20:00
  • 戰爭評估警訊 烏軍優勢不再.美逾半民眾拒續援烏

    西方國家和烏克蘭近日的戰事評估報告透露警訊,烏軍久攻不下俄軍的防線,原本的反攻優勢正快速被消耗;烏國總統澤倫斯基也坦承,反攻行動進度落後。俄軍設下三道地雷防線,挖掘複雜戰壕系統,讓烏軍很難攻破;加上烏軍要先接受8周的訓練,才能學會使用西方武器,在分秒必爭的前線,緩不濟急。美國最新民調顯示,老百姓對這場耗費數十億美元援助金的戰爭,逐漸失去耐心,超過五成民眾認為,不該再繼續援助烏。
    2023/08/09 19:51
  • 駁柯P南部好慘 旅居高雄波蘭人:踐踏辛勞老百姓

    日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席南部人很慘引爆爭議,就有住在高雄的波蘭人臉書反擊,踐踏每天揮汗如雨的人,生活在南部是幸福不是悲慘,對於柯文哲一席話,也有南部網友po文KUSO說,平日真的太慘,因為只有烏魚子、龍膽石斑吃到飽,民進黨高雄議員批評,就跟過去韓國瑜批評高雄又老又窮一樣,柯文哲想當山寨版的韓國瑜。
    2023/08/06 13:20
  • 《TVBS國際+談全球》萬名烏克蘭平民因戰爭喪命 卡努後可能又有新颱風

    烏克蘭最新統計指出,自去年俄羅斯入侵後有超過1萬名老百姓死亡,其中近500名是兒童,一旦俄羅斯佔領區被解放後,實際人數恐怕更高。 卡努颱風行動龜速還沒遠離台灣,不過最快9號可能又有一個新颱風會在西太平洋生成,會造成什麼影響?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8/04 17:20
  • 遭批皇帝思維 柯文哲嗆「綠營最大特色」:製造分裂、仇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接受訪問時提及,他去南部走訪基層後,看老百姓的生活,「覺得實在是太慘了」,並直言「我不贏台灣會完蛋」,遭批評是「皇帝思維」。柯文哲今(4)日回嗆,民進黨最大特色就是製造分裂、對立、仇恨,要求民進黨面對問題,並酸「怎麼弄都只有這一招?」
    2023/08/04 10:28
  • 柯文哲稱南部生活慘 綠營轟瘋言瘋語:天龍人看台灣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2)日上網路節目受訪時,喊出「目睹南部老百姓這樣生活實在太慘了」、「我不贏台灣會完蛋」等話。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就開砲,轟柯為了選總統「什麼瘋言瘋語都敢講」,狠酸「以天龍人視角看台灣」。
    2023/08/03 17:37
  • 南韓物價飛漲!漢堡套餐台幣破700 午餐只吃得起紫菜包飯

    南韓通膨壓力,已經快讓老百姓快要喘不過氣,就算花上1萬韓圜,相當於新台幣236圓,也只吃得起拉麵或紫菜包飯。就連漢堡加上小薯和飲料的套餐,也要新台幣超過700元。只是業者也很無奈,因為不管是電費還是食材都調漲,也讓他們不得不跟著調整價格。
    2023/06/25 20:12
  • 喊嚴懲卻輕判!幼兒園餵藥「政府搓湯圓」 許孟哲怒開砲

    近來全台關注的幼兒園餵毒案,彭姓園長在訊後以5萬元交保,另外幾名教師也分別以2萬、3萬交保;如今又有幼兒園傳出孩童驗出三級毒品「苯二氮平(BZD)」,這讓育有兩個寶貝的藝人許孟哲相當不滿,在IG火大開砲:「讓老百姓再一次感受到,做人缺德、沒良心沒關係,只要後台夠硬,什麼都不用怕。」
    2023/06/15 16:19
  • 害死老百姓!人道糧食疑被軍方A走 美怒斷衣索比亞糧食援助

    非洲國家衣索比亞因長年戰亂,全國超過2000多萬人口仰賴外國援助生活。不過身為最大援助國的美國國際發展署(USAID)8日宣布,由於這些本該用作人道救援的糧食疑似被聯邦和地方政府聯手轉移給衣索比亞軍方,因此將暫停提供該國糧食援助,並且啟動調查「A糧」的幕後黑手。  
    2023/06/09 17:18
  • 全民慘苦養不起王室 查爾斯恐成最後英君

    近來歐洲最矚目的焦點,就是查爾斯三世正式加冕為英國國王。他承接下的國家深陷危機,紐約時報評論,英國就是政治經濟「雙失靈」的代表,如今通膨率高居歐美第一,吃不飽的老百姓,不想再花錢養王室,廢君主制呼聲越來越高,偏偏查爾斯的魅力威望,遠不如已故女王,如何挽回民心,成為他的首要挑戰。
    2023/05/30 22:25
  • 兩岸若打巷戰「台人能撐多久」? 退休中將爆殘酷真相

    美國售台的66架F-16V戰機,預計2026年將全數交付。外媒示警,9年來台灣空軍的F-16飛行員只增加21人,恐怕將面臨飛行員不足危機。對此,退役中將帥化民更坦言,萬一兩岸打起巷戰,台灣老百姓一天都撐不下去。
    2023/05/05 16:29
  • 全球富豪樂園! 新加坡登最有錢國家No.5 高房價、通膨壓垮民眾?

    受惠於疫情過後快速解封,吸引全球百萬富豪湧入新加坡,讓新加坡成了全球第五的富有城市國家,不過也因為有錢人變多了,間接墊高當地物價水準,導致小老百姓面臨開銷大幅增加的生活壓力,有民眾表示,由於通膨加上升息,房東轉嫁成本,導致新加坡的租金漲幅相當誇張,短短一兩年內,漲幅就可能來到3至4成、甚至5成,連高收入的外籍專業人士都大喊吃不消。
    2023/05/04 22:53
  • 偕妻下鄉!郭台銘高喊「我是南投女婿」 意外同框于美人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自從表態有意角逐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提名人選後,全台跑透透,積極走訪地方跟民眾搏感情,今日他也與妻子曾馨瑩至南投縣竹山紫南宮參拜,致詞時就喊出「我是南投的女婿!」並表示台灣2300萬老百姓,目前最關心的就是經濟、和平和治安,而日前宣布以無黨籍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的主持人于美人也剛好在場,恰巧碰上郭台銘,兩人也一起合照留念。
    2023/05/04 14:39
  • 周玉蔻火大了!轟「買蛋像搶愛馬仕」:當政者別欺負老百姓

    受到氣候、禽流感等因素影響,國內面臨史上最嚴重蛋荒,價格也飆上新高。媒體人周玉蔻也火大了!直呼「現在買蛋就像買Hermes(愛馬仕)包包一樣」,喊話執政當局「不要欺負老百姓」。
    2023/04/11 16:43
  • 郭台銘談「心中有人民」買疫苗救台 華府玉山理事長激動哭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7日訪問美國,定調是「科技經濟的開拓之旅」,昨(28)日到華府玉山協會晚宴,談及政治雖回應不多,但認為政治人物心中要常常有人民,政黨若為了一黨之私,兩黨惡鬥,老百姓自會做出決斷。對此,華府玉山理事長蕭一白(Terry Hsiao)深深被觸動,回憶起郭台銘在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間為台灣採購BNT,不禁激動哽咽到一度說不出話來。
    2023/03/29 23:11
  • 郭台銘嘆台灣「太多政治、太少經濟」 兩黨惡鬥人民會做判斷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7日赴美,展開12天行程,他28日到華府玉山協會晚宴,表示此次赴美之旅的定位是「科技經濟的開拓之旅」,認為台灣太泛政治化,不利於社會進步。而被問及選舉一事,他則認為,如果政治人物的心中常常有人民,人民一定會做出正確的選擇:「若為了自己一黨之私,兩黨惡鬥,最後的結果…老百姓會做出他的決斷。」
    2023/03/29 11:21
  • 漲價太兇不敢買?鄉民狂點名2食物:真的吃不起

    通貨膨脹近年來籠罩台灣,導致物價與房價持續飆漲,而不少年輕族群也因此對買房心生恐懼,還主張不婚不生。由於老百姓被生活負擔壓得喘不過氣,有網友疑惑「有沒有你以前會吃,但漲到吃不下去的食物?」掀起其他網友熱烈討論。
    2023/03/06 14:07
  • 專題/21歲警遭撞亡司法路漫長 父替子討公道

    兩年多前,新北市樹林派出所,一名21歲的員警楊庭豪,出勤時被一名無照少年騎車撞飛、造成腦死,家屬最後忍痛拔管。為了幫兒子討回公平正義,案件訴訟至今,每次開庭,楊爸爸都得從台中北上親自出庭,但迎接他的,卻是一次次的失望!楊爸爸指控對方企圖脫罪、沒有一句道歉,而且他認為有連帶責任的車主,最後竟也不起訴,甚至當他要求賠償時,竟還被法官檢視財力狀況,無奈感嘆「老百姓要如何相信司法?」。
    2023/03/05 21:35
  • 專題報導/漫漫司法路…21歲警遭無照少年撞死 心碎父嘆「等不到正義」

    「老百姓要如何相信司法?」這是兩年前痛失愛子的楊爸爸,道出心中最沉痛的感嘆!新北市樹林派出所員警楊庭豪,在兩年前出勤時,遭一名無照少年撞飛造成腦死,家屬忍痛拔管,21歲的生命就此結束。為了替兒子討公道,楊爸爸開始漫長又艱辛的訴訟之路,每次開庭都從台中北上親自出庭,但等到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17歲的肇事嫌犯後來移送少年法庭,法官僅裁定「假日輔導」,民事訴訟部分,楊爸爸求償700萬,開庭時法官還要求他必須出示財力證明,讓他對司法感到失望。
    2023/03/05 10:48
  • 難買又貴!全台鬧蛋荒 侯友宜批:干擾生活、政府要負責

    國內近來再鬧蛋荒,供不應求導致蛋價上漲,許多賣場祭出限購令,民眾苦不堪言,有意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1日開砲民進黨政府,全台鬧蛋荒看不到盡頭,要有能力解決問題,不是把老百姓帶往連吃一顆蛋都困難重重的黑暗地獄當中。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2)日受訪被問到對「缺蛋」的看法,他表示,政府有責任面對缺蛋以及蛋價上漲,不但要有配套措施也要平穩物價,這是政府的責任,應做好因應準備,讓問題能夠解決。
    2023/02/22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