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老百姓 結果共606筆

  • 指王美花曾稱買到便宜天然氣、現卻漲電價 她怒:打臉打不完

    今(27)天下午經濟部將拍板電價漲幅,必然會進一步推升已經居高不下的物價。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在臉書表示,經濟部長王美花出來掛保證,說天然氣和燃媒都已經找到替代貨源,價格甚至「比俄羅斯還要便宜」,她質疑,既然買到的天然氣比俄羅斯還要便宜,為何還要調漲電價。她怒批,民進黨能源政策胡搞瞎搞,高官面對缺電、電價問題胡說八道,政務官不必負責,永遠都是老百姓在買單。
    2022/06/27 13:02
  • 台灣不適合城鎮戰 空軍前副司令曝關鍵拋「決戰福建」

    兩岸情勢嚴峻,近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以中央軍委主席身份簽署命令,發布《軍隊非戰爭軍事行動綱要(試行)》,外界多認為這是習近平對台灣動手的信號。我前空軍副司令張延廷今(16)日提到總統蔡英文日前親自操作武器,代表對國防的重視,但我軍在發展不對稱戰爭方針上,必須思考若戰爭演變成城鎮戰,台灣老百姓該何去何從、基礎設施如何應付生活所需,他也認為,戰場應要在中國福建,而不是台灣,「決戰福建、決勝台海、灘岸殲敵」。
    2022/06/16 17:21
  • 頓內次克爭奪戰持續! 俄軍再調更多兵力強攻

    烏東爭奪戰持續上演,俄羅斯宣稱,已經拿下北頓內次克的住宅區,不過英國情報顯示,過去一天,烏克蘭在北頓內次克,又擊退俄軍,奪回部分掌控權。雙方連日激戰,俄羅斯被迫調來更多兵力應戰。同一時間,烏克蘭也忙著,將頓內次克老百姓,撤往安全地方。
    2022/06/08 22:12
  • 隔離房間曝光!柯文哲將出關 掛念母從加護病房出院後狀況

    藝人郭彥均日前在臉書貼出「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稱要查辦,引起朝野各黨激烈交鋒。還在家中隔離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9)日表示,要能同理心老百姓的焦慮,沒有那麼嚴重,這種事情政府以同理心看待就好。
    2022/05/29 16:45
  • 俄軍趁機盜40萬噸穀物 被抓包運敘利亞轉賣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不僅大舉破壞,現在還傳出,俄羅斯趁機偷走烏克蘭大量的穀物,有部分已經轉運到敘利亞銷售,烏克蘭估計,被偷走的穀物,多達40萬噸。另外俄羅斯士兵,遭到戰犯罪審理,涉嫌殺害老百姓的士兵,當庭向被害家屬懺悔、道歉。
    2022/05/20 19:29
  • 節省過日子!英國婚禮走精簡風 美民眾拿串流開刀

    美國老百姓開源節流,從取消訂閱串流服務開始,線上影音龍頭Netflix,出現十年來首度的訂閱人數下滑,預計七月之前,還會擴大到200萬名用戶流失;埃及則從食物下手,開發一款手機APP,不但省錢,又能解決食物浪費問題;英國民眾則在婚禮上精打細算,不只把婚紗的預算縮小,就連婚禮規模也考慮精簡!
    2022/05/18 19:58
  • 蘇貞昌喊「快篩供需已穩定」 柯文哲打臉:問老百姓才知

    本土疫情大爆發,快篩之亂燒個不停。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4)日受訪表示,從昨(13)日超商販賣快篩剩下30幾萬劑來看,供需已經穩定,政府也已購足70萬劑藥品;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指出,他自己沒有實際購買,「要問老百姓才知道」,並指出這是數字管理,「看看每天放多少快篩劑進台灣醫療市場就知道了。」
    2022/05/14 18:25
  • 蔡壁如喊「快篩免費發」? 陳時中:不是每樣東西都免費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10) 日表示,將發起「政府免費提供快篩」的連署,用納稅錢買的快篩劑,不該再叫老百姓出錢、被剝兩層皮;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問題是政府是不是每樣東西都要免費提供,如果要的話,要免費提供的東西就多了,且如果全部免費的話,可能就會有另外一個聲音是說,浪費情況就比較多了,這畢竟是防疫物資。
    2022/05/10 15:05
  • 昔刪28億快篩預算 錯在哪?柯文哲:人家講的話不要太相信

    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要求編列28億元購買新冠肺炎第3劑疫苗以及防疫用品,但之後北市府遊說市議會要求將預算刪除,最後僅保留1000元科目,現今快篩劑難取得,柯文哲日前坦言「我錯了」。柯文哲今(8)日被問及此事,柯文哲說,「我說我錯了什麼?有時候人家講的話我們不要太相信,但問題是我每次說若國家都不可信,那老百姓怎麼辦?」
    2022/05/08 11:18
  • 國台辦願協助賣快篩給台灣 柯文哲:可「這樣」處理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7)日表示,如果連快篩劑都沒有,那不叫共存,是棄守,甚至是投降,並表示台灣如果能讓國際上很多快篩進口,包括民間企業、地方政府都可以採購。但經濟部昨夜回應,政府並未禁止快篩試劑進口。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這都口水戰,老百姓買不到快篩就是買不到,這就是重點。
    2022/05/08 10:50
  • 俄軍連續砲轟哈爾科夫 烏軍行動火砲「打帶跑」反擊

    俄軍在過去幾天,持續砲轟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現在烏克蘭守軍公布最新影片,記錄他們如何反擊俄軍砲擊。只是戰爭中受害最深的,還是老百姓,很多人只能躲在地下室中避難。還有高齡89歲的老奶奶接受記者採訪,一開口就哭了出來,表示十分害怕,只想回家。
    2022/04/23 21:22
  • 烏東激戰烏西續狂炸 俄軍老招術「製造恐懼」

    烏克蘭西部大城利維夫,周一遭到俄軍飛彈空襲,釀成至少7死11傷。俄羅斯宣稱,這次轟炸,是要摧毀用來存放歐美軍援的彈藥庫。美國軍事專家分析,俄羅斯雖然重兵,擺在烏東作戰,卻還要轟炸烏西地區,主要想恐嚇老百姓,故意製造恐慌。
    2022/04/19 22:21
  • 陳時中認確診恐上看百萬 柯志恩:百姓能不接受?

    本土疫情升溫,確診數連日破千,衛福部長陳時中更指未來確診數破百萬非不可能,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昨臉書上表示,疫情突然飆高,大家態度卻淡然,因為大家被告知Omicron病毒和去年的Delta不一樣,得到的都是無症狀,致死率也是很低很低,陳時中也講了「超過一百萬以上人口染疫,也不是不可能」,要往生活正常的方向前進,小老百姓聽了也不得不接受。
    2022/04/17 14:39
  • 上海封城逾2週!台商受困親曝當地慘況:食物漲了10倍

    大陸近日疫情嚴峻,自3月底上海開始封城後,就陸續傳出缺水缺糧的狀況,許多在陸的藝人包含黃國倫、李立群等也紛紛分享近況,透露生活受到不小的影響,而律師呂秋遠也表示,有位案件的當事人受困在上海,無法回來開庭,更直言「老百姓很辛苦」,就算解封「我現在也不敢回去拖累台灣的醫療體系」。 
    2022/04/14 14:30
  • TVBS前進波蘭/拜登專機抵波蘭 慰問駐熱舒夫美軍

    俄烏情境緊張,引起各界關注,儘管國際社會不斷加大對俄羅斯的制裁,普欽似乎仍沒有打算宣布停戰。據最新消息指出,馬立波城市到處是斷垣殘壁,聯合國救援機構估計有約2萬老百姓傷亡,不過「實際人數至今不明」。目前TVBS記者劉亭廷及攝影記者洪復華位於波蘭首都華沙,帶您直擊最新情況。
    2022/03/25 22:17
  • 烏克蘭平民遭俄軍襲 聯合國:至少816人亡

    俄烏戰火最無辜的就是老百姓,不少平民住宅遭轟炸,有人因此喪生,不少人無家可歸,就連幼稚園、教學大樓也都被炸毀,根據聯合國統計,至少已經有816位平民死於俄軍砲火下,而且預估這數字還會不斷上升,而全球擔心衝突升溫,就連一項和俄羅斯有好的大陸也喊,應該要調查是否使用化武。
    2022/03/19 19:09
  • 國軍槍口對民眾?他PO文討拍反遭網友灌爆「基本常識」

    近期教召上路,不少退伍弟兄再度回營受訓,有民眾卻用抖音拍下,國軍甲車行經在大街上,一名阿兵哥拿槍指著民車,讓原PO痛批「拿槍指著老百姓,這樣對嗎?」。怎知貼文一出,風向一面倒挺國軍,更轟原PO「基本常識都不懂」、「對號入座」,因為該名士兵是依照既有流程,做警戒動作,根本不是貼文所述的「槍口對民」。
    2022/03/12 18:13
  • 當我是病貓?俄軍闖民宅「對空鳴槍」 老夫婦怒譙轟出家門

    俄羅斯侵烏戰爭進入第15天,期間頻繁傳出軍隊無差別攻擊民宅與手無寸鐵的老百姓,現在就有一段監視器畫面曝光,4名武裝俄軍闖進一對老夫妻家的後院,並對空鳴槍試圖搶劫他們,不過這對老夫妻也不是省油的燈,在一陣開罵後俄軍只能摸摸鼻子走,成功將他們給轟出門。
    2022/03/10 14:27
  • 莎翁名言述國難 烏總統擅激勵人心.民間心戰抗敵

    俄羅斯進犯烏克蘭,雖挾強勢軍力,但要比在國際社會上的領袖魅力和媒體攻勢,俄國總統普欽絕對不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對手。周二,澤倫斯基透過視訊,對英國國會發表演說,引用英國二戰首相邱吉爾和莎翁名句,表達烏克蘭危急現況,以及絕不妥協的意志。分析家認為,澤倫斯基每天的影片演說,已經成為軍民的心理後盾,甚至還感染俄羅斯人民。烏克蘭的民間現在也發動心戰抗敵,透過幫忙俄家屬協尋失蹤俄國士兵,激起俄國老百姓的反戰意識,施壓普欽停戰。
    2022/03/09 19:59
  • 馬英九到家作客 藍委拉紅布條讚「馬執政8年從未停電」

    303大停電引發民怨,前總統馬英九今(7)日在臉書表示,日前到訪國民黨立委林文瑞家作客,一進門就看到他家門口掛著大布條歡迎,上面寫著「馬英九執政8年,台灣從來沒停電!蔡英文執政5年,台灣大停電4次!!!」林文瑞還說,民生是老百姓最關切的問題,現在的政府卻讓老百姓受缺電之苦,有些地區還必須限電,「馬總統執政的時候,從來不會讓我們擔心缺電的問題」!
    2022/03/07 09:45
  • 奪下赫爾松俄軍趁火打劫! 市長喊話別傷老百姓

    烏克蘭南部港口城「赫爾松」,昨天陷入激戰,今天已經確定被俄羅斯軍隊拿下,還傳俄軍趁火打劫。赫爾松市長疾呼,希望俄軍手下留情,不要射殺平民。這也是俄羅斯開戰後,第一個奪取的大城市,俄羅斯接下來目標,可能奪取另一個港口城「馬里烏波爾」,控制整個黑海沿岸的對外通道。
    2022/03/03 18:26
  • 烏克蘭電視台曝「基輔戰火情景」 居民吶喊:我們沒做壞事!

    烏克蘭當地電視台曝光首都基輔現況,凌晨4點夜空中發出巨大爆炸聲響,不僅造成多處公寓毀損,居住在裡頭的民眾也吶喊,老百姓沒做壞事,為何要遭受這種對待;另外烏東頓巴斯地區的學校也遭到砲火攻擊,建築物被炸出一個大洞,包含水、煤氣和暖氣都無法運作,情況相當危急。
    2022/02/26 20:59
  • 烏克蘭人如驚弓之鳥 俄心戰喊話:不抵抗不傷你

    俄羅斯對烏克蘭展開閃電攻擊,烏克蘭民眾如驚弓之鳥,逃的逃,躲得躲。不過俄羅斯軍方心戰喊話,要烏克蘭民眾,不要害怕,俄羅斯不會傷害一般老百姓,同時全告烏克蘭士兵,如果棄械投降,都會好好對待。另外因為北溪二號天然氣計畫被擱置,普欽也開始尋找,天然氣新的買家。 
    2022/02/25 22:47
  • 烏俄煙硝濃 馬克宏會普欽有進展 美.德抗俄有雜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危機升高,法國總統馬克宏到訪俄羅斯,與總統普進行長達5個多小時的晚餐會談,會後普欽表示願意與馬克宏再進一步協商,也同意在烏克蘭問題上尋求妥協方案。美國總統拜登則是在白宮,會見德國總理蕭茲,雙方重申共同抗俄立場,但是拜登要拿德俄天然氣管線當籌碼,制衡普欽,蕭茲沒有正面回應。烏克蘭面對10萬俄軍壓境,老百姓現在也拿起了武器組自衛隊,加入保家衛國行列。
    2022/02/08 19:53
  • 清零有難度 柯文哲挺維持二級 但說了這句話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北部及南部皆傳出Omicron變種病毒案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1日)在疫情記者會表示,現在看起來沒辦法清零,但台灣疫苗施打率比歐美高,且老百姓較願意戴口罩,病毒不會一下子爆發,所以他支持維持二級,「就讓它慢慢感染」。但柯文哲也坦言,年假9天醫療量能下降,打疫苗也下降,擔心就像去年母親節回來,感染就爆開,這就要想一下。
    2022/01/21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