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軍槍口對民眾?他PO文討拍反遭網友灌爆「基本常識」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2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2 18:13
國軍槍口對民?網:基本常識都不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國軍槍口對民?網:基本常識都不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近期教召上路,不少退伍弟兄再度回營受訓,有民眾卻用抖音拍下,國軍甲車行經在大街上,一名阿兵哥拿槍指著民車,讓原PO痛批「拿槍指著老百姓,這樣對嗎?」。怎知貼文一出,風向一面倒挺國軍,更轟原PO「基本常識都不懂」、「對號入座」,因為該名士兵是依照既有流程,做警戒動作,根本不是貼文所述的「槍口對民」。
 

有民眾將裝甲車行軍過程拍下PO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放上一段影片,畫面中拍下國軍的裝甲車,行駛於民間道路,裝甲車左後方一名阿兵哥探出頭,再仔細看槍口竟是指著拍攝者的鏡頭,讓原PO氣得大罵,「聽說今天有教召,拿槍指著老百姓這樣對嗎?」
 
網友痛批國軍槍口對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然而影片上架不到2小時,就被大批網友灌爆,網友紛紛支持國軍,並點出「那是裝甲車行車的戰鬥姿勢…拜託一下」,痛批「你一定沒當過兵,步行彈匣會有彈嗎?做做樣子你也怕」、「沒當兵知識也就不要po出來了,回去當兵吧」、「戰術動作?不懂嗎?有當過兵嗎?」、「所以你拍下我國軍事裝備上傳到對岸的影音平台?? 我應該沒理解錯誤吧⋯⋯」。
 
 
軍方人士透露,該動作遭人斷章取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軍方人士指出,影片資訊不多,無法確切得知是何時拍攝,以及哪個單位的演訓,但該名士兵的確如網友所述,是在做警戒動作,通常周圍會監測範圍四周,可能是剛好槍口對準鏡頭時被定格拍攝,遭人斷章取義,同時該名人士也強調,所有的演訓和行軍會攜帶彈藥,但絕不可能上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軍#演習#裝甲車#槍口#教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29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