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老百姓 結果共606筆

  • 陸父為失蹤兒北漂 「兒子爸爸確診了,快回家」

    北京確診者的疫調,無意間暴露出,生活在社會底層的小老百姓辛苦的一面,一位到北京尋找失蹤兒的父親,為了應付北京龐大的生活開銷,竟然14天內在28處打零工,如今確診了,他最大的希望不是趕快康復,而是發微信朋友圈,告訴失蹤的兒子,爸爸確診了,你趕快回家!讓不少網友哭紅了眼。
    2022/01/21 13:47
  • 立委提案酒駕判死刑 蔡碧仲:騙老百姓

    酒駕事件頻傳,造成無數家庭破碎,因此立委提案修法,酒駕最重可以判處死刑,但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卻認為,修法又不判等於是在騙老百姓,還反問如果修這麼重,那拿球棒把別人打重傷是不是也要跟進?
    2022/01/21 12:58
  • 酒駕「以命償命」聲浪高!法部務次長態度保留 立委罵翻

    針對朝野立委提案修法提高酒駕致死刑度至死刑,法務部次長蔡碧仲19日回應,即使訂了死刑,但法官不判死刑,判了死刑又不執行,如此「只是在騙老百姓」
    2022/01/20 23:20
  • 酒駕修法立委拋「最重死刑」 法務部次長:只是在騙百姓

    立法院昨(19)日排審刑法修正草案,多名立委提案要把「酒駕致死」的刑度提升至死刑、無期徒刑。然而,法務部次長蔡碧仲認為「法貴執行」,修法當然可以定死刑,不過法院若不判死,真的判死又不執行,這就「只是在騙老百姓」,會讓民眾再次對司法失望。
    2022/01/20 23:14
  • 若重來還會想選高雄市長、總統?韓國瑜給答案了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書《韓先生來敲門:凝聚微光 照亮台灣》,淡出政壇的他上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宣傳新書,被主持人問到,從2018年至今,三年來坐了政治雲霄飛車,如果可以重來一次,還會想選高雄市長跟總統嗎?對此,韓國瑜表示,只要能為老百姓做出更具體貢獻的工作,一定「當仁不讓」。
    2021/12/30 11:00
  • 每天起床荷包就縮水! 美國萬物齊漲CPI飆6.8%

    即使面對疫情的不確定性,美國經濟整體仍然強勁,不過通膨問題越來越嚴重,是拜登當前最大挑戰。美國11月CPI年增率達6.8%,創39年新高,從油價、食物、民生用品到房租,萬物齊漲,小老百姓大喊受不了。
    2021/12/16 17:01
  • 連勝文:蔡總統大部分時間 都花在「洗腦」老百姓

    前駐尼加拉瓜大使吳進木在尼加拉瓜與我斷交前一個多月請辭退休,後又獲得尼加拉瓜授予國籍,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11日)下午出席「中華民國道教法師聯合總會」會員大會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問總統蔡英文是否應該事前就已獲悉此事。連勝文說,「蔡女士」如何想他不知道,蔡總統可能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公投「洗腦」老百姓,所以對此事不太了解,而蔡總統下面的那一群人可能也忙著編造謊言「洗腦」民眾,對於邦交國狀況可能都不知道。
    2021/12/11 17:56
  • 有片/土耳其里拉重貶45% 買不起肉搶買便宜麵包

    土耳其貨幣持續貶值,今年以來,土耳其里拉兌換美元,已經貶值45%。面對貨幣危機,土耳其政府還是不斷降息,通貨膨脹更為嚴重。許多老百姓買不起肉,只能排隊搶買便宜的麵包來果腹,也不敢買禦寒衣物。根據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的數據,全球有80多個國家,通膨率創5年新高,全球通膨水平預測將達4.3%,創10年來新高。
    2021/12/06 21:54
  • 央行總裁稱年輕人「買不起房可以先租」 網炸鍋:講X話

    全台近期房價漲幅驚人,小老百姓已經完全高攀不起,立委李貴敏昨(22)日質詢時提出,很多年輕人買不起房,但央行總裁楊金龍回應,自己也是40歲才首購,更說「年輕朋友不要一開始就一定要買房,負擔不起可以先租房子」。此話一出引發網友憤怒直呼他「講X話」。
    2021/11/23 18:07
  • 有片/漲瘋了買什麼都貴!六大通路聯手設「平價抗漲」專區 這樣買最划算

    萬物皆漲但薪水不漲,讓小老百姓的荷包越來越扁,因此經濟部跟量販業者規劃,設立「平價專區」,包括家樂福、美廉社、全聯等等,各通路對設置包括泡麵、衛生紙等民生用品的「抗漲標示」有共識,將以專區形式,或在各區標示抗漲字卡。不過其實,經濟部跟通路協商設置平價專區並非首次,2008年金融風暴就設過,今年再度捲土重來。
    2021/11/18 22:19
  • 「人腦聖地」36億求售 地主開價引注目

    在新北貢寮桃源谷一處草原,從空拍角度看神似人腦,故有「人腦聖地」之稱,近期在網路上求售,開出36億元的天價,附近居民直呼根本沒這行情,不過地主稱這邊是地球的中心,自認是一般老百姓,所以難以承擔這重責大任,希望能賣出去找到有心人來傳承。
    2021/11/18 17:53
  • 再轟莊人祥「把百姓當白癡」 柯文哲:在我底下就不會亂講話

    中央自購59.4萬劑AZ疫苗上週六(6日)抵台,效期卻僅24天掀起熱議,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指國際疫苗供貨不穩,交貨時程較難確定,並強調可在效期內接種完畢才會接受這批疫苗,結果被台北市長柯文哲狠嗆:「他是認為我智商不到70嗎?一聽起來這就白癡的理由。」今(8)日柯P再解釋,他知道莊人祥絕對不是智商不到70,但卻「把老百姓當白癡」。
    2021/11/08 15:43
  • 過度娛樂 上海、江蘇、浙江、湖南4衛視遭約談

    大陸廣電總局本周約談四個廣播電視台,理由是:節目太過娛樂化、涉嫌追星炒作等問題!必須即刻進行整改,結果大陸網民大喊,能不能放過尋樂子的普通老百姓啊。
    2021/10/31 19:17
  • 寒潮加暴雨蔬菜歉收 陸民嘆:吃菜比吃肉還貴!

    近大陸蔬菜價格狂飆,北京漲幅超過五成,老百姓大嘆現在吃菜比吃肉還要貴!主要原因,是冬天寒潮來襲,再加上暴雨,影響蔬菜收成。聯合國最新報告預測,全球碳排減量,看不到實際作為,照現在情況下去,本世紀末,地球將災難性升溫2.7度。
    2021/10/27 22:24
  • 檢舉違規怕遭報復 網友相挺理性分析:違規就該罰!

    人口稠密、蕞爾小島的島國台灣,最不缺的就是交通事故與行車糾紛,每天各種摔車、尬車、逼車、攔車…等危險駕駛行為不時在大街小巷、甚至國道中上演,多數人受馬路惡霸逼迫的小老百姓,本著「平安是福、沒事就好」的心態息事寧人,偏偏有時真是氣不過,不給他檢舉、用公權力修理他一下豈不是助紂為孽、姑息養奸?不過有時想伸出正義之手似乎也須冒一點風險。
    2021/10/26 15:09
  • 柯談公投轟政壇弱智 把老百姓當白癡耍

    台北市長柯文哲,談到年底公投,又火力全開,他說公投不能只是yes或no,台灣總喜歡把複雜的問題簡單化,再訴諸政黨對決,他對政壇這種弱智的行為,把老百姓當白癡,很不以為然。
    2021/10/25 21:33
  • 敘國一天攻擊不斷! 政府、叛軍互報復逾30死

    敘利亞一輛軍用巴士,在行經市中心時,竟然被兩枚炸彈攻擊,造成14人死亡。為了報復這場攻擊行動,敘利亞政府立刻針對反抗軍掌握的伊德利布省,發動飛彈攻擊,也造成13名老百姓罹難。此外連美軍基地,都傳出遭到無人機攻擊,敘利亞局勢,依舊混亂。
    2021/10/21 12:56
  • GDP估6%無感!抵抗物價瘋狗浪 老百姓兼差斜槓自救

    台灣這兩年來幾乎不受疫情衝擊,GDP表現都相當亮眼,除了基本工資連六度調漲,軍公教同樣將在明年元旦前確定調薪幅度。不過基本工資上揚,一般上班族卻受害,因為物價及外食費應聲漲,長年不動的薪資反而被通膨吃掉。根據調查,為了彌補疫情和通膨帶來的衝擊,多數上班族都願意兼差或當起斜槓族,自己替自己加薪,台灣GDP成長的同時,小老百姓生活有沒有過得更好,恐怕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2021/10/19 23:30
  • 中央明宣布口罩鬆綁政策 柯文哲:「我打兩劑幹嘛戴口罩」

    疫情趨緩,各方開始討論室外是否免戴口罩,雖然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表示暫不考慮,但政務委員張景森昨透露,自己私下詢問陳時中野外登山跑步是否需要戴口罩時,陳告訴他「太接近其他人的時候才需要戴」。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日)受訪時表示,老百姓應該要有能力判斷,「我每天想說我打兩劑,我戴口罩幹嘛」。柯也坦承,不可能永遠戴口罩,他還是主張打兩劑疫苗就放寬措施才是解方。
    2021/10/02 11:58
  • 美債頂天花板 股市重挫逾2%.銀行憂違約砸1億因應

    美國股市三大指數週二收盤重挫,那斯達克和標普500指數,跌幅超過2%,主要原因是美國債務頂到天花板,國會又未通過調高上限,導致市場恐慌性賣壓。財政部長葉倫在國會聽證時也警告,如果不提高舉債上限,美國將出現違約,老百姓生活也會立刻受牽連,長者領不到安全保險,軍人薪水也不會進帳,房貸、車貸利息都會提高。美國政府的債權人摩根大通銀行,也開始為違約預先做準備,光是因應措施就要花掉1億美金。
    2021/09/29 19:49
  • 花環送到德國!宅神貼「爾俸爾祿」德文版 狠嗆謝志偉

    宅神朱學恒於6月初送4個花藍到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附上寫明「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的卡片,以《戒石銘》警告為官者不要怠惰,對政府防疫作為表達抗議,事後遭告妨害公務。台北市地檢署調查後認定主觀上無犯意,罪嫌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現在朱學恒跨海送4個花籃到德國柏林的駐德國台北代表處辦公室,狠嗆駐德代表謝志偉,沒有認真增進台德關係,反而在鬥爭老百姓,「實在很糟糕」。
    2021/09/14 07:54
  • 飢荒已到阿富汗大門! 喀布爾銀行天天排長龍

    為了準備執政,塔利班開始信心喊話,安撫民心。不過阿富汗的金融處於崩潰邊緣,不僅外匯被凍結,老百姓要領現金也很辛苦,銀行天天大排長龍。有民眾乾脆拿出自己的家當來變現。面臨缺糧危機的阿富汗,讓聯合國再度警告,大飢荒很快就會爆發。
    2021/09/02 22:04
  • 怨遭西方國家拋棄 塔利班掌權下阿富汗人鬧分裂

    喀布爾機場發生恐攻後,有阿富汗人發現,塔利班大舉進入喀布爾!只是塔利班進城,沒有對付死敵ISIS-K,而是繼續踹打老百姓,阿富汗社會因為塔利班掌權,開始出現分裂。有人認為塔利班執政,感覺不到希望,也有人覺得,與其被西方國家拋棄,不如讓塔利班執政。
    2021/08/28 14:05
  • 與馬政府消費券不同?她揪蔡「穿越時空打臉」:雙標黨

    自本土新冠疫情爆發以來,無論是疫苗短缺、振興五倍券與東奧官員搭商務艙等,諸多民進黨執政策略,都遭外界批評質疑,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對此便整理民進黨「穿越時空打臉自己」事蹟,直言官員面對各項政策態度是180度大轉彎,總以「時空背景不同」唬弄老百姓,試圖蒙混過關。
    2021/08/19 11:58
  • 違停男移車飄酒味挨罰 怒開直播控警設局害百姓

    警方日前獲報有民眾在大街上違規擺攤,到現場勸離,一名邵姓男子當時因機車停在紅線上,趕緊發動引擎準備離開,但員警聞到他身上有酒味,要他下來配合酒測,邵男當場暴怒,說員警要求移車,開起直播直指是警方「為業績陷害老百姓」,事後警方公布密錄器,還原事發經過,強調一切符合程序。
    2021/08/19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