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老爺爺 結果共194筆

  • 老闆免錢幫修手機!老爺爺「騎15公里送菜」報恩畫面曝

    好人有好報!大陸一名老爺爺為了感謝手機店老闆替他免費維修手機,自己一人從家裡騎車15公里報恩,只見他戴著遮陽帽,抱著許多自己種的蔬菜來回進出店裡,讓老闆看了非常感動,溫馨畫面曝光後掀起熱議。
    2021/09/28 14:15
  • 日本再爆烏龍!3個月接種4次疫苗 80歲爺爺狀態曝光

    日本疫苗施打狀況百出,過去就曾出現注射「安慰劑」食鹽水、出現受污染的「金屬疫苗」、還有婦人遭注射「空氣疫苗」等,現在又出現一名80多歲的老爺爺,在3個月內接種了4次新冠疫苗的烏龍事件。
    2021/09/11 20:22
  • 「如蝶翩翩」催淚!70歲老爺爺學舞追夢  蔡依林被圈粉力薦

    韓劇《如蝶翩翩》最近騙走不少觀眾的眼淚,描述一位將一生奉獻家庭的70歲老爺爺,老年決定追夢學芭蕾舞的勵志故事,由新生代韓星宋江攜手資深演員朴仁煥主演,就連天后蔡依林都被感動,在演唱會上提及劇中的爺爺,給她很大的啟發。
    2021/04/26 11:39
  • 睹物思人!翁看亡妻遺照拭淚輕吻 網鼻酸:今生足矣

    世界上最美的愛情並非轟轟烈烈,而是一起攜手白頭偕老,但生命盡頭總有一人先離去,近日網路上流傳一組照片,只見一名白髮老爺爺深情凝視著妻子遺照許久,彷彿難以接受老伴的離去,最後又對照片獻上深深一吻,真摯的愛情讓不少網友感動到哭直呼「得此真愛,今生足矣」。
    2021/04/04 05:15
  • 印尼老翁苦守「街角承諾」 癡等愛人45年結局心碎

    癡心為愛守候45年!印尼一名老爺爺年輕時因當地政局動盪,被迫和心愛的女友分離,雙方約定等情勢穩定後,於街角的一間商店前碰面,自此之後不畏風雨天天報到,然而這一等就是近半世紀。
    2021/02/27 20:22
  • 「妻亡無子女」爺街邊賣花惹心疼 在地人爆料:別被騙

    許多善心的民眾看到老弱婦孺在街頭販賣東西,都會不吝嗇的掏出口袋的零錢來幫助。近期,一名網友在捷運頂溪站看到老爺爺穿著單薄的短袖,坐在站外賣著玉蘭花,前面還掛著紙牌,上頭自述沒有親人,玉蘭花3串花只要50元,老爺爺孤坐街頭販賣的景象,民眾見狀後紛紛號召用「新台幣讓他早點回家」,希望可以幫助到老爺爺,引起熱烈討論。不過,有當地人士卻跳出來表示,「不要被阿伯給騙了」、「還說阿伯會去買彩券」,引發討論。
    2020/11/25 08:11
  • 老伴住院95歲爺親餵飯 護理師感動:愛情最美模樣

    夫妻相守一輩子不離不棄,大陸一名高齡95歲的老爺爺因為妻子生病住院,每日都到醫院陪著老伴,甚至親自餵她吃飯,讓護理師相當感動,拍下畫面之餘,也不禁感嘆這應該就是「愛情最美的模樣」。
    2020/11/16 17:13
  • 患者丈夫狂挑剔「沒人阻止」 醫曝內幕…網淚:洋蔥好辣

    夫妻倆攜手走過大半人生,當要分開時必定備感不捨。近日ICU醫師陳志金分享,曾經有1名老爺爺在老伴逝世前,每天都風雨無阻騎1小時機車前來探病,雖然老奶奶都躺在醫院,但老爺爺仍交代護理師,希望注重儀容的老伴能夠保持乾淨整齊,「這些看起來像『挑剔』的事,代表著阿公對阿嬤的『在乎』」。
    2020/08/13 18:30
  • 被砸芒果翁身分起底 偷撿水果、家境不錯

    台南一名近80歲的老爺爺,上週五在市場擺攤賣水果,被酒醉男子用芒果砸頭,還討五百元攤位租金,引起網友心疼,還發起愛心捐款,不過附近鄰居全都跳出來爆料,老爺爺會偷農民的農作物,而且早就不是第一次,屢勸不聽,是地方的頭痛人物,平常節儉,兒女也都會分擔家計,其實家境很不錯,他到處撿別人的水果,已經讓附近鄰居覺得非常困擾。
    2020/07/13 13:28
  • 芒果爺有房有地!台南人曝慣竊黑歷史:他是知名頭痛人物

    台南善化一名胡姓老爺爺為了出車禍的老婆,獨自出來擺攤賣水果賺錢,卻在10日傍晚遭58歲的羅姓男子拿芒果砸頭,事件曝光後立即引爆眾人怒火,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並將羅男逮捕送辦。但有台南人跳出來爆料,其實這名爺爺算是當地的頭痛人物,過去有多次不良紀錄,經常喜歡偷農民的蔬果拿去販賣,呼籲大家不要濫用愛心了。
    2020/07/12 14:08
  • 惡劣!拗試吃不成拿芒果砸老爺爺 嫌犯落網

    台南一名近80歲的爺爺,在善化市場擺攤賣芒果,疑似不給試吃,竟然被拿芒果砸頭,年邁的他滿身芒果渣,看了讓人鼻酸,網友把照片po網後,警方全力追緝,在11日晚上將58歲的羅姓嫌犯逮到。他說是爺爺占據他平常擺的攤位,才要求爺爺給500元租金,過程中,他偷了爺爺的芒果,現在要被依竊盜及違反社維法送辦。
    2020/07/12 12:29
  • 擺攤養家被砸頭!台南爺「全身芒果渣」呆坐地 眾人氣炸

    台南一名至少85歲的老爺爺因為老伴出車禍,只好每天辛苦擺攤賣水果養家,昨(10)日老爺爺好心送了1顆芒果給客人吃,沒想到居然反被對方拿芒果砸頭,甚至還趁亂偷走2顆芒果,導致老爺爺全身上下沾滿了芒果渣,神情落寞地坐在超市門外休息。有網友看不下去將事發過程PO上網,掀起一片撻伐聲浪,目前台南警方也已經主動介入處理。
    2020/07/11 10:15
  • 兒突曝「老爺爺選妳當我媽媽」 隋棠追問驚人真相嚇呆

    39歲女星隋棠2015年嫁給圈外老公Tony,並陸續生下2子1女,她也經常在臉書曬出一家5口的幸福生活照。不過她日前透露,尋找大兒子Max的「胎內記憶」時,對方不僅仍清楚記得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光,甚至能回溯更之前的事情,令她相當驚訝。
    2020/05/15 09:33
  • 見阿婆路邊撿回收…男心酸想拿錢幫忙 一問家世他懵傻了

    許多民眾都曾在街頭上,看過不少年紀頗大的老爺爺老奶奶在路上撿回收。最近就有網友發文提到,日前他在路邊看到1名阿婆正在撿回收,原想拿出現金幫忙對方,沒想到深入聊天後,得知對方更做身體健康的有錢人家,讓他忍不住大呼「真的別小看路邊阿婆!」許多網友看到之後也紛紛回應「我就遇過好幾個!」
    2020/04/20 20:49
  • 獨撐拐杖郵局領鉅款 90歲老翁悲吐:要幫兒子辦後事

    屏東市一名老爺爺到銀行領錢,一口氣要求領出40萬元,行員擔心他遭到詐騙於是通報員警,在眾人詢問下,爺爺才說出領錢是為了幫兒子辦後事,於是員警陪伴爺爺返家並協助辦理後事,也通報社福機構多加關心。
    2020/03/16 17:10
  • 獨居爺走錯投票所 見他暖心伸援手秒泛淚

    「投票之餘,也請多關心家中長輩」,一名男網友日前在選舉投票當天,遇到一名老爺爺因搞錯投票地點正在四處張望,但當時投票所工作人員太忙碌沒辦法處理,於是他便主動向前幫忙,沒想到一個暖心舉動竟讓對方感動落淚。
    2020/01/13 11:41
  • 輪椅爺爺被阻擋去路 怒搖鋁梯害油漆工9公尺高摔下

    祕魯1名老爺爺,日前坐著輪椅行經人行道,發現前方有1個長梯擋住他的去路。沒想到他老人家怒火中燒,竟著抓住梯子猛搖,當時上頭有位油漆工正在粉刷外牆,整個人失去平衡,從9公尺高的地方摔下,所幸並未受到嚴重傷害。
    2019/12/30 16:30
  • 87歲翁中暑走不動 帥警暖心「公主抱」送回家

    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新北市永和區1對80多歲的林姓老夫妻,14日中午11點到郵局辦事,其中老爺爺疑似中暑而體力不支,沒辦法再繼續走路,妻子見狀則立刻向警方求助。永和派出所的員警李諭和陳靖婕趕到現場了解狀況,其中李諭更是一把抱起87歲的林老爺爺返家。老夫妻十分感謝,頻頻向2員警致謝。
    2019/10/15 18:58
  • 老夫妻買便當…爺問「排骨會很乾嗎?」 超暖對話網淚崩

    這就是堅貞不移的愛啊!1名女網友發文分享,休假結束她搭高鐵準備返回高雄,結果看到1對老夫妻,在櫃台前面買便當;期間聽到他們的對話,老爺爺因擔心老奶奶牙齒不好,不能吃太硬的東西,因此詢問「你們排骨會很乾嗎?」最後看到老奶奶露出安心的笑臉,讓女網友也感動地直呼「看著他們背影,覺得這就是愛、就是幸福…」
    2019/10/15 17:58
  • 體貼拾荒老人辛苦…男好心幫載運到家 眼前豪宅他傻了

    看到路上的拾荒老人,不少民眾都會十分不捨和心疼;日前在泰國馬哈沙拉堪府省(Maha Sarakham)1名男子,日前他打掃自家時整理出一堆東西,得知附近常會有1名老爺爺來資源回收,於是就請對方來搬。之後他見老爺爺太辛苦,主動表示幫忙送到他家。沒想到一抵達,男子傻眼了,因為老爺爺的家是一棟超新穎又時髦的大豪宅。
    2019/07/04 18:17
  • 76歲老翁胸前掛「勿需讓座」 背後用意超暖

    博愛座雖然是美事一樁,但卻也引來不少爭議!不過大陸大連近日一名白髮爺爺胸前掛了一塊LED告示牌,上頭寫著「勿需讓座」,在網路上引起關注,而老爺爺背後的用意,讓不少網友相當感動!
    2019/07/02 14:27
  • 老奶奶做這事治好老伴心肌梗塞 醫笑:我到底聽了什麼

    急診室春天真實上演!急診科醫師魏智偉所經營的粉絲頁「急診鋼鐵人Dr.魏」日前發文「我到底聽到了甚麼!」,並表示1位老爺爺胸痛送醫,急診時卻說自己狀況還好,身旁的老奶奶說他「叫我抱他一下,他就會好了」,爺爺也笑著點頭。這溫馨一幕讓繁忙急診室剎那充滿令人動容的溫度。
    2019/05/02 13:26
  • 比兒女還照顧我!8旬翁立遺囑 「百萬房產」全送看護

    大陸1名年過8旬的老爺爺昨(22日)到「蘇州吳中公益預約服務中心」辦理遺囑登記,指名要將名下120萬人民幣(約550萬台幣)的房產送給照料自己的看護。他解釋,自己有1對兒女,但鮮少見面,日常生活都全靠這名看護在照顧,因此決定送出房產,感謝她的付出。
    2019/04/23 20:56
  • 肯德基爺爺曝新形象 女網友激喊:我可以!

    講到肯德基,大家肯定會先想到炸雞,以及深植人心的老爺爺LOGO,不過肯德基的官方IG帳號,近日釋出一系列年輕鮮肉的形象照,雖然打扮與肯德基爺爺相似,但帥氣程度爆表,讓不少女網友看得直敲碗,大喊「這個我可以!」
    2019/04/11 23:03
  • 受影帝黃仲崑鼓舞 九旬老爺爺治療手抖

    2018年影帝黃仲崑公布他治療手抖的經驗,他因為原發性震顫,手不自主發抖,困擾了20年,接受醫薩刀治療好了。一名90多歲的老爺爺,受到很大的鼓舞,他愛寫書法,因為手抖連拿杯子都有問題,治療之後,拿毛筆寫下,我手不抖了。
    2019/03/09 2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