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蝶翩翩」催淚!70歲老爺爺學舞追夢  蔡依林被圈粉力薦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6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6 14:18

韓劇《如蝶翩翩》最近騙走不少觀眾的眼淚,描述一位將一生奉獻家庭的70歲老爺爺,老年決定追夢學芭蕾舞的勵志故事,由新生代韓星宋江攜手資深演員朴仁煥主演,就連天后蔡依林都被感動,在演唱會上提及劇中的爺爺,給她很大的啟發。

圖/Netflix Asia YouTube

 
韓劇《如蝶翩翩》:「我啊,從來沒有嘗試過自己想做的事。」

感嘆自己為了現實,總放棄夢想,南韓資深演員朴仁煥,演出韓劇《如蝶翩翩》,飾演一位一生奉獻給家庭的,七十歲退休郵差,偶然看到宋江翩翩起舞,決定在晚年重拾芭蕾舞夢。

韓劇《如蝶翩翩》:「在我死之前,我想飛起來一次看看,我不懂你都這把年紀了,怎麼還想學芭蕾。」

 
爺爺的第一位老師,就是宋江,飾演天才芭蕾舞者的他,其實家裡也是遭逢巨變,母親早逝、父親坐牢,讓他在現實與夢想中徬徨。

韓劇《如蝶翩翩》:「可能是這句話成了詛咒,我過得很不好,不知道未來該怎麼活下去,連有沒有明天都不曉得。」

韓國老年化問題嚴重,還反映出年輕人追夢的困境,勵志劇情,不只引發廣大迴響,還騙走不少人的眼淚,就連天后蔡依林,都在演唱會上,提及自己,深受老爺爺感動,備受啟發。

藝人蔡依林:「因為你只是害怕別人不認同你嘲笑你,覺得你辦不到,覺得你沒有天份的事,我曾經有,你有嗎?」

韓劇《如蝶翩翩》:「還有機會時我不會猶豫,我要全力以赴,相信自己做就對了,采祿,爺爺加油哦。」

《如蝶翩翩》,改編自漫畫,為了原汁原味呈現,劇中兩人也特別在開拍前,認真學習芭蕾舞,隨著最新劇情,爺爺得了病,仍想活得沒有遺憾,又再逼哭一波觀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劇#如蝶翩翩#蔡依林#力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67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