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老爺爺 結果共194筆

  • 91歲失智爺跌倒 暖警揹回所找家人

    高雄一名高齡91歲的孫爺爺,在路上跌倒又因為失智說不清楚家住哪裡,於是員警將老爺爺帶回警局,但因為爺爺年紀大腳不方便,家中同樣有80歲失智父親的員警下意識反應立刻上前揹起爺爺,影片PO上網網友紛紛留言說他是最溫暖員警。
    2015/12/30 13:01
  • 老翁回3D虛擬北韓老家 汽車廣告好催淚

    南韓最近有一支廣告讓很多人不禁感動落淚,影片中高齡88歲的老爺爺,韓戰過後回不了北韓的家鄉,廣告透過3D模擬技術重現他印象中故鄉的街道景觀,老爺爺激動高喊媽媽我回家了!還下跪行禮向父母請罪,讓很多人看了為之鼻酸。
    2015/12/07 17:26
  • 美聲爺爺賣場飆高音 歌聲高亢爆紅

    真的是高手在民間!臉書上最近流傳一段影片,裡頭有位拄著拐杖的老爺爺在3C賣場,跟著音樂高唱《You raise me up》,老爺爺渾厚的嗓音讓網友驚豔,實際找到這名美聲阿伯,發現他原來是位牧師,而且73歲的老爺爺林榮郎還說,平常他本來就會帶音箱到教會播放音樂,然後唱《You raise me up》當傳教主打歌。
    2015/12/06 11:41
  • 《小王子》登大銀幕賺熱淚 3天票房近2千萬

    20世紀在法國最暢銷的故事書《小王子》首次登上大銀幕,雖然是改編的動畫片,由小女孩和老爺爺之間的互動,帶出小王子的故事,但劇情感人又有不少省思,讓大人看完浮現不少童年回憶,哽咽流淚出戲院,而小朋友則是覺得新鮮,開開心心歡笑聲不斷,3天票房逼近2千萬。
    2015/10/25 18:55
  • FOCUS/分離65年只能見12hr 南北韓家屬終團聚

    南北韓舉行了第20次的離散家屬會面,地點就在北韓的金剛山,場面跟過一樣讓人相當的鼻酸,當中有分別65年的夫妻,分開的時候還是新婚,再次見面都已經成了白髮蒼蒼的老爺爺和老奶奶,熟悉又陌生,重溫甜蜜時光。但北韓當局對會面卻是有諸多限制,包括不能談政治,並且見面時間很短,3天只有12小時。不過相較之下,這一次被選中的近兩百組家庭還算是幸運的,因為就在韓戰滿65週年的今年,還有超過6萬6千多人依舊沒機會見到分散在南北韓的家人,而他們都已經非常的高齡,恐怕這一生都無法再見到家人。
    2015/10/21 21:18
  • 71歲「勞勃狄尼洛」 新片扮演菜鳥實習生

    如果你是主管,面對高齡70歲沒有臉書、沒有電子信箱的實習生,你會怎麼辦呢?安海瑟薇和勞勃狄尼洛主演的新片《高年級實習生》,講的就是這樣的情形,當時尚幹練的女主管碰到退休卻仍舊想學習的老爺爺,看似南轅北轍的人,卻從彼此身上學到許多東西。
    2015/05/27 18:24
  • 守護老伴壽險廣告催淚 2015最成功廣告

    有網站票選2015年最成功的廣告影片,第一名就是壽險廣告,內容描述老爺爺儘管離開人世,卻始終在老伴身旁守護,搭配金曲歌王謝銘祐的歌聲,果然撼動人心超催淚,讓網友直呼有洋蔥,其他進榜的作品,都是以人為出發點搭配生活化的故事,引起網友共鳴
    2015/04/22 11:24
  • ​「冰雪」情歌換人唱 「爺奶版」網友直呼:感動

    電影《冰雪奇緣》裡,安娜公主與漢斯兩人墜入情網時唱的歌曲《LOVE IS AN OPEN DOOR》,隨著電影熱賣讓不少人都能朗朗上口,而現在網路上更推出了最新版本,主角換成是老爺爺與老奶奶,讓不少人看了都說好浪漫
    2015/03/22 14:53
  • ​傳統米香變時尚 五顏六色日產萬片吸睛

    一片米香,傳承祖孫情!為了讓孫子吃到「健康米香」,老爺爺無心插柳的產品,反而讓第一代的麵包店傳到第二代後,轉型成了時尚米香店,因為簡家兄弟,找遍台灣當地食材,結合老父親的米香手藝,製作各種口味的米香,有黑糖、櫻花蝦、甚至丁香魚,甜鹹都有,還自創「冰」吃米香,讓傳統米食一天得要生產上萬片,才夠賣
    2015/02/27 22:40
  • ​【FOCUS新聞】搶救說書文化 摩洛哥達人薪傳搏老命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台灣許多人聽過床邊故事,可能也聽過司馬中原講鬼故事,但應該沒多少人在市井街坊,看過說書表演,隨著娛樂科技日新月異,說書文化早就凋零、式微,在北非摩洛哥也是如此,兩座古城馬拉喀什與菲斯,目前都只剩下一位說書人,我們今天要介紹其中一位說書人,是個很可愛的老爺爺,他不只自己努力四處表演,還開班授課,帶領徒弟要搶救擁有千年歷史的說書藝術
    2015/02/02 21:45
  • 〈獨家〉「買一點」爺擺攤被趕 熱心哥吆喝賣包

    誰說台北街頭沒溫暖!台北市公館捷運站出口,經常可以看見一名年約80歲的老先生,在騎樓賣饅頭,民眾稱呼他為饅頭爺爺,日前,警方接獲檢舉,前往取締,饅頭爺爺氣得罵員警,欺負老人,路過一名熱心哥,不忍老爺爺吃罰單,一邊和員警溝通,一邊招呼路過民眾,「一人買一點,讓爺爺趕緊收攤」,讓附近店家留下深刻印象。
    2013/08/03 17:35
  • 老爺爺、我幫你! 熱心國中女溫馨推車

    台南街頭上演集體推車的溫馨故事!一名76歲的老人,推著滿載回收資源的拼裝車,不料左後輪故障卡死,停在車水馬龍的橋上動彈不得,還好一群素昧平生的熱心民眾,包括國中女學生,都熱心上前幫忙推車,協助老人脫困。
    2013/07/03 17:30
  • 惡煞闖屋搶劫殺狗 一家三口險遭綁

    光天化日下,台南發生一起綁人搶案!3名蒙面歹徒闖進一處鐵皮屋內,持刀歹徒不只用刀抵住老爺爺脖子,威脅要錢,還跟70幾歲的老奶奶,兩人差點互砍,拿槍的歹徒甚至因為嫌狗叫聲太吵,一槍把狗打死,最後兒子出來和歹徒扭打,老奶奶一家3人奮力把歹徒趕走,報警處理,不過老爺爺從歹徒口音熟悉,懷疑是熟人犯案,現在警方朝此偵辦當中!
    2013/06/11 18:00
  • 102歲人瑞阿嬤跳傘慶生 挑戰極限

    生日怎麼慶祝才特別?美國一位高齡破百歲的超級阿嬤,繼去年101歲生日,挑戰「高空滑輪」之後,今年102歲生日這天,她繼續挑戰極限運動「高空跳傘」,之後還大呼不夠刺激,英國也有一位老爺爺,即使已經76歲,仍然會自己駕駛輕型小飛機,不過,這次引擎突然在空中故障,緊急啟動降落傘迫降,老爺爺最後只有受到輕傷。
    2013/06/07 13:41
  • 以電影場景吸客 建商民宿業績飆

    電影花漾裡頭的古裝場景,在電影上映之後,吸引不少遊客前去參觀拍照,其實這棟古樓,是建商砸了3千萬元和電影公司合作,希望透過電影上映宣傳,吸引遊客到訪,順便到一旁的預售屋參觀,這一招果然奏效,吸引3成來客數,另外電影星空中老爺爺的家,真實場景的民宿,也打出星空小木屋的指示牌,吸引不少遊客入住。
    2013/02/12 12:19
  • 沒收手機「專心」拜年 初一挑戰冬泳

    新年期間,多數人忙著拜年或旅遊,大陸北京有一處廟會新建了滑雪場,小朋友玩得非常開心,還有人選擇挑戰自己,在不到10度的氣溫中,下水冬泳渡江,不過最特別的新年新現象,是大陸有位老爺爺,今年開始拜年見面第一件事,是端盤子沒收孫子手機。
    2013/02/11 12:20
  • 百瑞人瑞倒鐵軌 3高中生合力搶救

    桃園一名百歲人瑞8日外出散步時,疑似因為天氣太冷加上體力不支,整個人就倒在月台鐵軌上動彈不得,目擊的一名桃園高中的女學生,趕緊上前幫忙,還打電話請2名同校男學生,合力幫老爺爺脫困,還幫他蓋外套擋雨保暖;善行經過警方告知,學校也頒發獎狀,表揚這3名見義勇為的學生。
    2012/12/11 12:26
  • 鑿梯留掌紋 重慶「愛情天梯」遊客搶爬

    先前TVBS曾經為您報導過的,大陸重慶一名老爺爺花了50年,徒手在峭壁上鑿出6千多階的天梯,就是為了讓老伴能安全上下山,這座石梯被封為愛情天梯,兩人還評為大陸十大經典愛情故事,儘管兩人都已經過世,不過現在這個地方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探訪,發現山壁上頭還有老爺爺鑿石的掌紋,甚至每階樓梯都都細心刻出防滑紋路,從天梯上,就能看見兩人堅貞的愛情。
    2012/11/07 12:39
  • 徒手鑿6千階「愛情天梯」 替老伴開路

    來看「愛情天梯」的感人故事!大陸重慶一名老爺爺,花了50年徒手在峭壁上,鑿出6千多階的天梯,就是為了讓老伴能安全上下山,兩人內斂的深情,被拍成電影「愛情天梯」,還評為大陸十大經典愛情故事;遺憾的是5年前老爺爺過世,老奶奶也因為太思念他而生病,上個月底去世。
    2012/11/02 13:53
  • 闖紅燈輾8旬老翁 貨車肇事逃逸

    台北市有駕駛目擊一輛大貨車闖紅燈,竟然撞上正要過馬路的近80歲老爺爺,還直接從他身上輾過去,而駕駛肇事後竟然加速逃逸;警方根據民眾提供的車牌號碼,當晚在修車廠逮捕肇事者,但被撞的老爺爺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
    2012/07/12 17:04
  • 96歲老翁、陸單腿舞王 將挑戰101登高

    一年一度的101登高賽即將在6月10日開跑,參賽者中有一位高齡96歲的彭老爺爺,今年已經是第8年參賽,去年他只花了27分鐘就爬到頂端,秘訣是什麼,帶您來看看。
    2012/05/10 23:35
  • KUSO光棍節 港藝人搞笑Only You

    今天號稱世紀光棍節,香港藝人重唱經典名曲Only You,還重拍搞笑MV,KUSO這個節日,大陸商家也紛紛搶搭光棍商機,譬如河南就有台資百貨業者在門口放了一塊「脫光石」,號稱摸一下就能脫離光棍身分,連80歲的老爺爺也來湊熱鬧,而在香港就有132對新人登記結婚,為了搶在這天脫離光棍身分,早在1年多前,就已經跟律師預約證婚。
    2011/11/11 19:20
  • 終結單身 陸港兩地光棍節搶結婚

    今天號稱世紀光棍節,不只在台灣,很多在大陸的商家也紛紛搶搭光棍商機,譬如河南就有台資百貨業者在門口放了一塊「脫光石」,說是只要摸一摸就能脫離光棍身分,連80歲的老爺爺也來湊熱鬧;另外在香港,今天132對的結婚登記額度已經全滿,很多人為了搶在這天脫離光棍身分,早在1、2年前,就已經跟律師預約證婚。
    2011/11/11 16:29
  • 「不是賣藝」 扮小丑騎三輪賣貝果

    沿街叫賣的方式有千百種,花蓮這位老爺爺選擇騎上復古的三輪車,配上一身小丑裝,在花蓮的大街小巷叫賣貝果,藉此親近顧客,有不少民眾就是被他特殊的敲鑼聲和打扮所吸引,因而前來購買。
    2011/07/03 19:24
  • 日震最慘小學 海嘯捲走68名學童

    日本311強震,宮城縣石卷市的大川小學,108名學童中,有68人被海嘯捲走,還有6名學童至今仍下落不明,不過,也有學童幸運逃過一劫,有民眾當時在學校後山,發現兩名男童,微弱的呼救聲,及時從死神手中,將他們救了出來,但隔天這兩名男童,又親眼目睹一同避難的老爺爺,在自己面前斷氣,幼小心靈,被迫面對一次次的生離死別。
    2011/05/12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