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老爺爺 結果共194筆

  • 川普國情咨文 宣布川金會27、28在越南

    美國總統川普任內第二次國情咨文長達80分鐘。他正式宣布第二次川金會將於2月27、28日在越南舉行。對於邊境問題,也強調絕對要蓋圍牆。這是他第一次面對民主黨把持的眾議院,和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互動冷淡,全場高潮在川普稱讚女性參政,還有議員齊聲替一位81歲老爺爺唱生日快樂歌。
    2019/02/06 16:40
  • 不想拖累子女…97歲爺爺手寫春聯 寒風中獨自叫賣

    農曆過年即將到來,不少人開心回到家鄉過好年,但新竹縣竹北市有一名高齡97歲的老爺爺,為了不要拖累子女,自己手寫春聯到竹北家樂福前叫賣,儘管天氣寒冷,老爺爺還是堅持出來,讓不少人看得相當心疼!
    2019/02/02 21:41
  • 「好心」扶老爺爺過馬路 大媽這樣做讓人怒了

    扶老人家過馬路本來是件好事,但最近在山西太原,一名大媽見名老翁行動不便,要攙扶對方過馬路,甚至還幫忙整理衣服,沒想到卻是趁機偷取對方的錢包。當時錢包內有現金902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100元),這是老翁幾個月的生活費。
    2019/01/24 08:46
  • 影片《啥是佩奇》陸爆紅 背後藏影片彩鈴置入

    農曆年腳步近了,又到賀歲片檔期,在大陸超夯的粉紅豬小妹,今年也躍上大螢幕,不過還沒上映,它的宣傳廣告就掀起熱潮,主角是一位農村老爺爺,想送禮物給孫子,但又不知道粉紅豬小妹是什麼東西,東問西問,最後自己用鼓風機動手做了一個出來,雖然搞笑卻也感動人心,瞬間成為熱門轉發影片,但背後真正的主角,其實是大陸電信公司推出的新服務,影片彩鈴。
    2019/01/22 20:26
  • 佩佩豬推微電影 農村爺為愛孫尋找佩奇

    知名動畫卡通佩佩豬,即將在農曆春節,推電影版進軍大陸,佩佩豬在大陸被叫做佩奇,微電影宣傳片搶先曝光,劇情描述一個老爺爺,想滿足孫子心願,到處尋找佩奇,過程相當有趣。
    2019/01/19 14:32
  • 一個人的樂活!七旬遁世網紅 93歲自建教堂

    你有想像遠離人群、一個人獨自生活是怎樣的嗎?義大利一名八旬老翁,在地中海的孤島上獨自生活了29年。這座小島沒水沒電,只有一間破爛的小木屋,老翁也樂當荒島魯賓遜;因緣際會之下,老翁成為小島的管理員。夏天的時候,小島上會有遊客搭船來參觀,但到了冬天就成了無人孤島;近幾年小島為了觀光客,架設了無線網路,老翁也申請了社群網站,他每天都把島上美景上傳,吸引不少粉絲追隨,意外成為一名「遁世網紅」。而在西班牙,也有一名93歲的老爺爺,為了信仰,花了超過半世紀的時間,獨立建造一座大教堂,他一個人生活在教堂裡,儘管他知道有生之年,見不到教堂落成,但他依舊堅持,天天為教堂添新磚新瓦。
    2019/01/03 20:04
  • 逃走的人都死了 老爺爺「回屋救貓」奇蹟存活

    加州北部野火蔓延,日前燒到天堂鎮,近3萬居民緊急撤離,有位老爺爺離開後想起家中愛貓,於是回屋救援,沒想到反而逃過一劫,事後找到他的消防員說,「那些逃走的人大多都死了」,而他坐在家門口連嗆傷都沒有,簡直是奇蹟。
    2018/11/15 16:34
  • 臨江夜市「襪子爺爺」走了!老伴接手賣湊喪葬費

    位於台北市的臨江夜市(原通化夜市),相信有不少民眾去逛過,其中有一個不起眼的小攤子,一名老爺爺賣著棉襪,主打「5雙100元」,瘦小的身軀讓不少人都稱他是「襪子爺爺」,更有不少人向他買過襪子。但最近卻有網友發文分享一個令人難過的消息,原來襪子爺爺在前幾天過世了,改由他的老伴在賣襪子,想辦法湊喪葬費。
    2018/10/10 16:59
  • 7旬阿公看電影被放鴿子 落寞分送爆米花惹鼻酸

    約好的行程被放鴿子,感覺真的很難受!馬來西亞一名70多歲的老爺爺6日與人約好看電影,沒想到卻被放鴿子,只好將事先買好的爆米花和汽水送給旁邊的觀眾,自己則看電影看到睡著;網友將爺爺落寞的身影拍下來分享臉書,網友猜測爺爺可能在等孫子來看電影,但最後失約了。
    2018/10/09 22:02
  • 「斗笠爺孫」騎腳踏車上學 勾起眾人回憶:想爺爺了!

    近日一名女網友貼文分享,有天在上班途中,看見前方有一名老爺爺戴著斗笠騎著腳踏車,後頭的孫子揹著米奇書包緊緊地抱著他,頭上也戴有一頂迷你版斗笠,似乎是爺爺要載他去上學,讓原PO不禁吶喊「好可愛啊!」照片曝光後,也掀起許多網友的回憶。
    2018/10/09 16:25
  • 82歲嬤走丟老伴急哭求警 一找到她緊握雙手再不放開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段感情實在難能可貴!大陸重慶一名83歲老爺爺日前待在家中,等著82歲的妻子散步回家,不過妻子卻遲遲沒回來,讓老爺爺心急如焚,急著出門尋找,只是怎麼樣都沒找到對方,一度紅了眼眶,表情相當慌張,深怕老伴會出意外;幸好,附近員警得知後幫忙尋找,最後順利帶老奶奶回家,雖然老爺爺嘴裡不斷嘮叨對方,但心中滿滿的愛意一覽無遺,牽著對方的手再也不放開。
    2018/10/07 11:20
  • 「CPR壓斷爺爺肋骨」護理師自責挫折 收到這暖訊秒哭

    一名熱心的林姓護理師,於本月11日在路邊看見一名老爺爺昏倒,二話不說隨即衝上前做心肺復甦術(CPR),但搶救過程中卻不小心壓斷爺爺2根肋骨,讓她很自責!直到近日收到一則LINE的訊息,才終於放下心裡的不安,忍不住哭了。
    2018/09/29 11:12
  • 5次都錯過…爺爺預約用餐遭拒 網看落寞背影心痛

    大陸綜藝節目《中餐廳》由藝人趙薇、蘇有朋、舒淇、王俊凱和白舉剛為班底主持,餐廳在法國營業,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朝聖,但有一名年邁的老爺爺從開幕前的準備階段就想來用餐,卻頻頻錯過機會,一直到節目要結束了,他依舊沒有成功預約到,網友看著爺爺的落寞背影都一陣鼻酸,直呼節目太不通人情,「就不能為他做頓飯嗎?」
    2018/09/23 13:12
  • 8旬阿公遭惡看護虐打 仲介曝光抓包過程:她秒下跪求饒

    彰化一名80歲老爺爺日前遭到印尼看護狠虐,不但被巴頭、甩耳光,還被看護用腳踹臉,但老爺爺卻毫無反擊能力,只能夠默默挨揍。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群情激憤,紛紛痛批要揪出該名惡看護。事後,仲介公司在臉書發文,還原事發過程,並表示原本建議家屬對惡看護提告,但對方卻完全不承認,直到看到影片後才跪地求饒。
    2018/09/06 17:32
  • 享受獨處時光他只顧打電動 爺爺「深情望著」逼哭萬人

    好好珍惜身邊所有的人,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是明天先到還是無常先到。近日一名網友在餐廳裡目睹一對祖孫吃飯情景;原是開心、溫馨的畫面,但孫子卻冷漠地帶著耳機玩著電動,而老爺爺則寂寞地看著孫子玩遊戲。
    2018/08/18 20:42
  • 一天賺不到300元…老翁賣蔬果沒力叫賣 過年也不敢休

    台中市文心路郵局前方,每天都會看到一名老爺爺,落寞地獨自坐在人行道上柱子旁,賣著一些蔬菜和水果等。只是老爺爺身體不好,平日沒啥力氣叫賣,也有沒其他的宣傳資源,只能坐在一旁等著有人注意他。而且更讓人心疼的是,老爺爺擺攤一整天,最慘的時候一天賺不到300元。
    2018/07/28 23:07
  • 與死神搏鬥!女大生跪地CPR救8旬翁 暖心拒千元謝禮

    人美心更美!大陸一名81歲的老爺爺日前在等火車時,突然在月台上昏倒,一名遼寧錦州醫科大學的女學生丁慧見狀後,立刻上前替這名爺爺進行CPR,幸虧這名老爺爺在女學生的幫助下恢復心跳,事後老爺爺的家人為了向女學生道謝,提供人民幣2000元(約9000台幣)的謝酬給她,而女學生婉拒了他們的好意,表示自己是學醫的,「救死扶傷是我的天職,只是做了該做的事」,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對於女學生熱心助人的行為表示相當感動。
    2018/07/25 12:38
  • 義大利無電樂園 雲霄飛車不插電就能玩

    義大利一名老爺爺打造了一座不插電樂園,裡面的雲霄飛車、摩天輪等設施全部靠人力或精巧的設計驅動,一座發電機都看不到,而且全年免費對外開放。老爺爺說現代人太依賴電力,希望這個回歸原始樂趣的樂園,能為大家帶來歡樂。
    2018/06/14 15:47
  • 坐博愛座被婦人和老翁酸 抗癌正妹一段話讓2人閉嘴

    「博愛座」不是只給老人和小孩而已!27歲的網頁設計師謝采倪,去年被診斷罹患淋巴癌第3期,之後接受化療,從原本的長髮正妹變成光頭酷妹。儘管身體虛弱,但她仍把抗癌的心路歷程寫成歌曲,為其他癌友打氣。前幾天她在等候高鐵的班次時坐了博愛座,沒想到卻被一名媽媽和老爺爺連番砲轟,她把自己的情況講出來,當場讓2人閉嘴。
    2018/04/17 15:55
  • 病翁臨終前想見愛犬…院方破例准入 他圓夢笑著離世

    蘇格蘭一名70歲的老爺爺,因為身染重病住院治療;他自覺時日無多,向子女和孫子們表達最後心願,「能與愛犬見最後一面」。原本禁止動物進入的院方,最後也特別為老爺爺破例,而他在見到愛犬後露出久違的笑容,沒多久就過世了。儘管家屬很難過,但表示「至少沒留下任何遺憾!」
    2018/04/03 20:34
  • 90歲癌爺吃冷飯幫癌妻還債 銀行:不用還了!

    謝謝你們的溫暖,澳洲一名高齡90歲的老爺爺因不忍患有唐氏綜合症的女兒遭到看護欺負,不顧自己罹癌,硬是拖著病體親自照顧愛女,同時還需要幫已過世的妻子償還積欠銀行的65萬元債務,龐大的經濟壓力讓他相當煎熬,沒想到銀行在得知老爺爺的狀況後,主動「免除債務」,希望能減輕他的負擔。
    2018/03/31 11:16
  • 有洋蔥! 爺爺給看護吃紅刮中百萬「全都是妳的!」

    新竹縣有名老爺爺平時由外籍看護陪同,到彩券行玩刮刮樂打發時間,近日老爺爺刮中小獎1500元,分紅給看護500元,要她買張刮刮樂試手氣,結果看護竟刮中100萬,把看護當成女兒看待的老爺爺,向她興奮說「這些都是妳的喔!」
    2018/03/01 09:30
  • 感人!怕「金孫」淋到雨 老翁幫穿雨衣戴帽帽

    毛小孩對於有的人來說不只是寵物,彼此間還多了一份無法取代的羈絆。菲律賓有網友日前目擊一名老爺爺在大雨中仔細的替愛犬穿好雨衣,完全不顧自己正在淋雨,超有愛的舉動感受大批民眾。
    2018/02/27 20:54
  • 小貓卡高架橋墩下不來 靠暖心爺扔上千次飼料活2年

    一隻小貓2年前受困在一座高架橋的橋墩之中長達2年之久,期間全靠一名65歲的好心老爺爺將飼料扔上橋墩,才讓小貓咪免於餓死,還長的圓圓胖胖的,模樣十分可愛。
    2018/02/01 22:06
  • 欺負老翁看不見 賊竊白米監視器現形

    高雄鼓山有一家老爺爺看守的「誠實米店」,因為80歲的老闆有眼疾,眼睛幾乎看不見,顧客們都誠實以對,沒想到一名57歲的失業男子竟然欺負老翁看不到,偷了一包要價150元的白米就要走,還刻意聲東擊西,謊稱有人要買米,他自以為行竊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還是在監視器下現形被逮!
    2018/01/29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