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旬阿公遭惡看護虐打 仲介曝光抓包過程:她秒下跪求饒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6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6 17:32

彰化一名80歲老爺爺日前遭到印尼看護狠虐,不但被巴頭、甩耳光,還被看護用腳踹臉,但老爺爺卻毫無反擊能力,只能夠默默挨揍。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群情激憤,紛紛痛批要揪出該名惡看護。事後,仲介公司在臉書發文,還原事發過程,並表示原本建議家屬對惡看護提告,但對方卻完全不承認,直到看到影片後才跪地求饒。
 

圖/TVBS

 
該名印尼籍看護從前年7月開始到彰化當看護工後,其實就有出現欺負老人的情況,雖然老人有反映被打,仲介也有前去處理,但因為蒐證困難,加上老人也沒再反映,因此事情不了了之。不料今年5月老人家屬突然聽到老人家大喊救命,才發現其實惡看護變本加厲,不只在私密空間,就連在客廳都敢對老人家動手施暴。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家屬得知後,在客廳安裝監視器,果然錄下老爺爺遭到惡看護巴頭、甩耳光、腳踹臉的過程,就連餵飯都是被硬塞,老爺爺毫無反擊能力,雖然臉上不時露出相當痛苦的表情,卻也只能默默挨揍。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仲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還原事發經過,表示雇主在錄下惡看護施暴影片後,仲介公司原本建議雇主提告,但因雇主不符聘僱2名看護工資格,又擔心外勞逃逸名額會被管制3個月,因此不動聲色,希望等找到適合的養護機構後再行處理。
 
7月底雇主請仲介公司前往處理時,惡看護對犯行仍不承認,直到雇主拿出影片打臉後,才當場跪地求饒坦承犯行,仲介隨即將惡看護帶至勞工處解約驗證,並協助將惡看護遣送離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看護#虐待#老人#狠踹#巴頭#呼巴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2232

0.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