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老爺爺 結果共194筆

  • 老翁擅長哄嬰入睡 當志工顧重症新生兒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殊天賦,美國一位老爺爺的專長就是安撫哭鬧的嬰兒。他長期在兒童醫院當志工,照顧患有重症的新生兒,只要有他抱著嬰兒,寶寶就會放鬆並安靜下來,因此被稱為加護病房爺爺。
    2017/12/15 17:24
  • 就是愛啊!擔心熟睡妻著涼…爺爺手抖慢慢扣釦子

    能尋得這樣到老都把你捧在手心上的老伴,夫復何求?一名網友在台北捷運上拍下動人一幕,只見一旁的婆婆累到睡著了,老爺爺擔心她著涼,一手還勾著愛人的手臂,一手緩緩的幫她扣上釦子,暖心畫面讓網友直說「這一幕…很甜」。
    2017/10/08 15:57
  • 想念愛孫!老翁坐輪椅北上 車錢不夠警伸援手

    松山火車站,出現孤獨的背影!1名年約70歲的老翁,因為很想念孫兒,一個人推著自己的輪椅,從花蓮北上;沒想到當他準備買票回家,身上的零錢,卻不夠買票,心情又無助又慌亂,正好被鐵路警察發現;員警確認老翁「不是失蹤人口」後,決定自掏腰包,幫他補足差額,老爺爺坐在輪椅上頻頻道謝,也讓附近正在買票的民眾覺得,這一刻真的好暖心!
    2017/09/30 16:59
  • 焦恩俊超正女兒捷運遇性騷 被阿公兩度摸腿氣到胸痛

    資深演員焦恩俊兩年前與女星林千鈺再婚,而他與前妻育有兩女。其中有著甜美外貌的大女兒焦曼婷,跟隨爸爸腳步進軍演藝圈,還被譽為「正妹星二代」。不過亮麗的外表似乎也給她帶來困擾,焦曼婷21日在微博上表示自己搭捷運時被老爺爺摸腿,讓她氣到胸口痛。
    2017/08/21 17:33
  • 暖哭網友!老爺爺頂烈日 溫柔餵妻吃冰

    這一幕太動人了!美國一位牧師帶著孩子去買冰淇淋時,看到一位老先生坐在副駕駛座外側,溫柔地慢慢的餵冰淇淋給太太吃,因為深受感動,立刻將畫面拍下並上傳,並稱讚這是「真愛的美好畫面」。
    2017/07/28 17:55
  • 匹茲堡海盜隊主場觀賽 99歲爺當招待員引座

    一份工作,相同的工作內容,做個5年、10年,多數人應該已經會覺得厭煩,或覺得礙於現實考量不得已,但是,美國匹茲堡海盜隊的主場,有位球場招待,他從1936年開始,就在球場引導球迷入座,至今81年,老爺爺不僅沒有職業倦怠,還依舊十分熱愛這個工作,許多球迷來看比賽,不只替海盜隊加油,更是為了和這位近百歲的引座員擁抱以及合照。
    2017/06/05 19:46
  • 吉田榮作難掩老態 48歲滿臉皺紋像老爺爺

    日本男星吉田榮作,日前上節目宣傳舞台劇時,蒼老模樣讓不少觀眾很震驚!今年48歲的他,佈滿皺紋的臉龐讓視覺年齡就像60歲的老爺爺,和90年代男神模樣判若兩人。
    2017/06/04 11:41
  • 走到人生盡頭! 爺求護士完成最後心願滿足離世

    醫院是替大家健康把關的地方,也因此嚴格規定在院內不能抽菸喝酒,但若遇到一些特殊狀況,你會選擇怎麼做?國外一位老爺爺日前被院方判定,因年事已高,身體狀況已經不適合在動手術,而知道自己生命即將走向盡頭的爺爺,因此拜託護士讓他做「最喜歡的事」,而護士也一口答應,讓家人超級感謝!
    2017/04/15 16:36
  • 最長壽的魚爺爺過世 年約90餘歲

    當今動物學上最長壽的魚:芝加哥薛德水族館(Shedd Aquarium)1933年購得、後來並被稱為「老爺爺」的肺魚,因健康狀況惡化,以90餘歲高齡過世。
    2017/02/07 12:36
  • 88歲爺玩桌遊大笑 假牙噴飛逗翻全場

    戴假牙的老人家,總會意外在生活中製造不少笑料,美國俄亥俄州一名88歲老爺爺,耶誕節跟全家人一起玩桌遊,必須套著齒模撐開嘴巴念單字,沒想到爺爺唸完指示太開心,突然笑了起來,假牙也跟著飛出來,逗得所有人哈哈大笑。
    2016/12/30 12:42
  • 剛失去老伴…家人送他新夥伴 老爺爺崩潰大哭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夥伴」這句話一點也沒錯,今天(27日)網路上傳出一段影片,影片中一位爺爺剛失去妻子心情低落,家人為了不讓他孤單而送了他一隻毛小孩當陪伴,只見爺爺收到這份「禮物」時情緒激動的放聲大哭,畫面令人動容。
    2016/12/27 17:17
  • 80歲翁賣柴還醫藥費 民眾愛心募款送暖

    美國密西西比一名80歲的老爺爺,因為替妻子治療癌症破產,妻子病逝後,為了還清大筆醫藥費,他一個人在路邊賣木柴,這段故事在網路上引發迴響,募款網頁在短短幾天內湧入8萬美元、台幣250萬捐款。
    2016/11/28 11:30
  • 噴淚!拔管前最心繫流浪貓 阿伯留紅包託照顧

    當生命走到盡頭前,你最後的願望會是什麼?嘉義這名82歲的老爺爺,他選擇這樣做,把一大票網友都惹哭了!
    2016/11/22 19:09
  • 求老天多給些時間! 失智爺:「只怕祂要我早一點回去」

    孝順的女網友夏德萱,經常在Instagram上分享奶奶和失智爺爺的互動,當中洋溢動人的祖孫情,時常惹哭大批網友。而她昨(20)日PO出2段影片,是失智爺爺「老夏」說,他走到這個地步已經是老天爺給他的時間,「我只是怕天老爺祂要我早一點回去,我就沒辦法…」,短短的一席話卻道出不少年長者的心聲與渴望,也讓孫女夏德萱聽完十分不捨!
    2016/11/21 18:31
  • FOCUS/背書包後、打領帶 69歲上高中、勤學不輟

    多數人在當學生時應該都曾翹課,或許想到上學就抗拒或懶散,我們今天要介紹一個可愛的老爺爺,他今年高齡69歲,最喜歡做的一件事,就是上學。只是老爺爺光是到學校就很辛苦,他走路上、下課,而且來回徒步的時間將近三個半小時,不過,他卻從來沒有缺過一堂課,上學給予他活下去的勇氣。
    2016/11/16 20:40
  • 暖心!遊日本遇長者跌倒 台暖男幫包紮傷口

    台灣人的善良與愛心讓台日友好的美事再添一樁!日前小丑表演藝術家「周本部長」與友人到日本旅遊時,遇到一位日本老爺爺騎腳踏車跌倒,他們趕緊上前關注,並替老爺爺包紮傷口,暖心的舉動讓老爺爺頻頻平點頭致謝。
    2016/11/09 10:43
  • 「奧黛麗赫本、鄧麗君」 懷舊火柴盒吸睛

    新竹一位87歲的孟老爺爺,花了50年的時間,收藏了2600個各種類型的火柴盒,舉凡奧黛麗赫本、鄧麗君、國劇臉譜、大同電鍋系列,通通都有,接著又再花了4年的時間整理分類,把自己的住家改裝成展覽室,希望藉由每個火柴盒的故事,讓民眾感受年代的變化。
    2016/10/29 18:36
  • 阿茲海默症老爺爺 好歌喉一鳴驚人

    英國有一位80歲的阿公,罹患了阿茲海默症,有的時候連家人都認不得,不過每當他兒子開車載他兜風,老先生都會引吭高歌,他的歌喉具有專業水準,唱歌短片已被點閱4千萬次,連唱片公司都幫他錄製單曲,23日將公開發行。
    2016/09/17 16:49
  • 忘了世界也想記得你…失智爺疼妻 走半小時為接她

    俗話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夫妻間得來不易的緣分都要好好珍惜。一名居住在台北的95歲失智老爺爺,日前想給老伴一個驚喜,堅持要和孫女走半小時的路去市場接老婆回家,讓奶奶又氣又開心,深厚的感情讓網友深受感動,大呼「有洋蔥!」
    2016/09/11 10:37
  • 喝了桃花來?經月老「認證」奶茶 民眾瘋搶

    販賣機奶茶這股風潮,從南部吹到北部來,近來台北大稻埕還出現在超特別的「月老奶茶」,據說是「得到月老爺爺聖筊」的奶茶,販售地點就在霞海城隍廟對面,每天限量100瓶,喝完還能看到月老爺爺想告訴大家的愛情籤詩,不少網友大呼有趣!
    2016/08/30 11:39
  • 銷魂「銀飯」出爐 日本煮飯仙人北京開飯

    在日本有一名被譽為「煮飯仙人」的老爺爺,他煮出來的飯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現在這個煮飯仙人結束他在大阪開了半個世紀的食堂,前往北京他要尋找大陸最優質的白米,同時教當地人怎麼煮出好吃的飯,未來還要參與大陸國產的電鍋研發。
    2016/06/02 18:44
  • 桑德斯連7勝 威脅希拉蕊紐約州選情

    美國總統大選的紐約州初選,將在下星期19日舉行,希拉蕊和川普這次都得提防桑德斯,因為這位74歲老爺爺後來居上,在黨內初選連續7個州都打敗希拉蕊,跨黨的全國民調更是比川普多出10%,而且桑德斯還是土生土長的布魯克林人,對所有參選人都是威脅。
    2016/04/14 19:28
  • 「熊本熊」泡溫泉 幫老爺爺擦背、吹吹風機

    日本熊本縣擁有118個溫泉地是九州溫泉天國之一,近日熊本熊為了宣傳縣內溫泉與4個泡湯禮儀,前往阿蘇內牧溫泉與老人家一起泡湯,更穿著熊服親自泡進溫泉也乖乖遵守泡湯守則,還幫老人家擦背、搥背,影片一曝光就讓網友笑翻。
    2016/03/16 12:47
  • 跳蚤市場的老照片 變成好萊塢炙手可熱新題材

    以黑暗、哥德、驚悚獨樹一幟的風格聞名全球的鬼才名導提姆波頓,即將推出奇妙冒險新作《怪奇孤兒院》,描述一段從爺爺流傳下來的奇幻故事,看似詭異又不真實的老照片裡,一張張有著古怪神力的小孩照片,背後竟藏著驚人的神秘典故,而老爺爺的離奇死亡讓塵封已久的兒時故事變成尋找真相的線索,宛如《哈利波特》般的曲折冒險,結合《魔境夢遊》般的奇幻世界。
    2016/03/15 23:53
  • 等不到孫拿紅包 失蹤住戶爺爺哽咽哭泣

    目前在倒塌的維冠金龍大樓可能還有上百人受困,家屬心急如焚在封鎖線外守候,一位老爺爺說他紅包都準備好了,卻等不到兩個孫子來領,還有一位快80歲的老阿嬤,有一家8口至今下落不明,除夕團圓夜,受災家屬揪心難熬。
    2016/02/07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