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焦恩俊超正女兒捷運遇性騷 被阿公兩度摸腿氣到胸痛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1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17:38
圖/翻攝自焦曼婷微博
圖/翻攝自焦曼婷微博

資深演員焦恩俊兩年前與女星林千鈺再婚,而他與前妻育有兩女。其中有著甜美外貌的大女兒焦曼婷,跟隨爸爸腳步進軍演藝圈,還被譽為「正妹星二代」。不過亮麗的外表似乎也給她帶來困擾,焦曼婷21日在微博上表示自己搭捷運時被老爺爺摸腿,讓她氣到胸口痛。


 
圖/翻攝自焦曼婷微博

焦曼婷21日在微博上寫道「我剛剛在捷運上被一個老爺爺摸腿了⋯⋯⋯上車時他靠的我很近碰了我一次,當下我想說上車人很多,所以沒有特別反應,但我開始注意他,沒想到下車的時候,他故意往我這邊靠,然後又摸了一次。」焦曼婷氣憤的表示對她伸出鹹豬手的老爺爺,隨後趁著人多上、下車時,混著人群跑了,讓她氣到胸口痛。這段遭遇讓不少粉絲感到心疼,紛紛苦勸焦曼婷下回一定要小心,還有人逗趣的要她跟爸爸學點功夫防身。
 
焦曼婷微博全文:
「我剛剛在捷運上被一個老爺爺摸腿了⋯⋯⋯上車時他靠的我很近碰了我一次,當下我想說上車人很多所以沒有特別反應,但我開始注意他,沒想到下車的時候,他故意往我這邊靠然後又摸了一次,然後馬上趁人多上下車的時候混著人群跑了。GOD!!!我氣到胸口痛。老爺爺雖然你是長輩,但是你做這種行為還是很可恥,下次人少的時候,我就會罵你髒話加打你哦
 
#在這邊提醒女生只要遇到類似這種事
#
大聲吶喊
#不管是髒話還是什麼
#
不然會內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焦恩俊#星二代#正妹#焦曼婷#性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433

0.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