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賣藝」 扮小丑騎三輪賣貝果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03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沿街叫賣的方式有千百種,花蓮這位老爺爺選擇騎上復古的三輪車,配上一身小丑裝,在花蓮的大街小巷叫賣貝果,藉此親近顧客,有不少民眾就是被他特殊的敲鑼聲和打扮所吸引,因而前來購買。

巴鼠爺爺:「貝果,貝果,來買好吃的貝果!」

寧靜的下午,花蓮街道上出現了一位戴著大鼻子眼鏡打扮奇特的老爺爺,騎著三輪車沿街叫賣貝果。巴鼠爺爺:「營養好吃的貝果,一個10元,一個10元,趕快來買喔。」

沒有選擇在店面販賣自己做的貝果,全都是因為巴鼠爺爺想要多親近顧客,因而突發奇想決定騎著三輪車到處叫賣。巴鼠爺爺:「我們是用比較歡樂的方式,把好的東西跟大家分享。」

這樣的念頭,讓他一賣就是2、3年,巴鼠爺爺常常一邊踩著三輪,一邊和小朋友打招呼,讓花蓮居民對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顧客:「我們都是聽到特殊的聲音,就知道老鼠貝果來了。」

不過老鼠貝果可不是做的像老鼠,而是因為對爺爺來說,顧客就像是實驗室裡的白老鼠,每天幫他嘗試不同口味的貝果;至於上門來買的顧客倒是不介意當白老鼠,因為他們一吃全愛上了,有著巴鼠爺爺滿滿的愛和溫暖的貝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457

0.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