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劣!拗試吃不成拿芒果砸老爺爺 嫌犯落網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2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2 12:29

台南一名近80歲的爺爺,在善化市場擺攤賣芒果,疑似不給試吃,竟然被拿芒果砸頭,年邁的他滿身芒果渣,看了讓人鼻酸,網友把照片po網後,警方全力追緝,在11日晚上將58歲的羅姓嫌犯逮到。他說是爺爺占據他平常擺的攤位,才要求爺爺給500元租金,過程中,他偷了爺爺的芒果,現在要被依竊盜及違反社維法送辦。

圖/TVBS

 
戴著口罩,手上拿瓶水的他,就是嫌犯,拿芒果砸老爺爺的,引起了公憤,短短2小時不到就被警方逮到!

受害爺爺:「你幾歲?我80了啦!孩子都有辦法養你,為何要這樣辛苦?我太太車禍28年了,賺些錢好雇請外勞。」

圖/TVBS

近80歲的老爺爺,平常會在善化黃昏市長兜售自家種的芒果、龍眼等作物,有時就在路旁擺攤,沒想到,當天遇到喝了酒的嫌犯,他騎著腳踏車,先跟爺爺要芒果試吃,還說爺爺擺攤的地方,是他平常在擺的,要爺爺給500元租金,爺爺不給,他竟然直接拿芒果往爺爺的頭上砸,把爺爺砸得滿身都是芒果渣,看了讓人心酸,最後還趁機偷走一顆芒果。
 

受害爺爺:「我是不知道他偷了,我是看到他的籃子有芒果,才知道他偷我的,我的芒果我認得。」

偶爾才來市場擺攤的爺爺,被嚇得轉移到附近的大賣場擺攤,滿身芒果渣讓人看了不捨,網友把照片po網,遭到欺負的事件才曝光。

圖/TVBS

攤販:「都懂得欺負這種弱勢的人了,你要說他有問題嗎?」

攤販:「基本上他已經是整天都已經酒精麻痺了!」

58歲的羅姓嫌犯,有酗酒習慣,他說是爺爺占了他的攤位,才想跟爺爺收取500元,至於砸頭一事,他說自己喝醉了,記不清楚,由於善心的老爺爺不願提告,現在,警方已經將引起公憤的他,依竊盜及違反社維法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南#善化市場#賣芒果#砸頭#占據#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1148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