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尼老翁苦守「街角承諾」 癡等愛人45年結局心碎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7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7 20:22
印尼一名老爺爺為信守承諾,於街角苦守45年。(圖/翻攝自hurufkecil推特)
印尼一名老爺爺為信守承諾,於街角苦守45年。(圖/翻攝自hurufkecil推特)

癡心為愛守候45年!印尼一名老爺爺年輕時因當地政局動盪,被迫和心愛的女友分離,雙方約定等情勢穩定後,於街角的一間商店前碰面,自此之後不畏風雨天天報到,然而這一等就是近半世紀。

《World of Buzz》報導,印尼一名網友「Sipitdikit」日前於推特上分享一段動人故事,位於東爪哇島城市瑪琅(Malang)1970年代曾爆發政治衝突和動亂,老爺爺阿里芬(Arifin)當時不得已只能和愛人分隔兩地,但兩人相約待風波平息、安全後,一同回到某個街角商店碰面。

 

老爺爺不畏風雨等待愛人出現。(圖/翻攝自World of Buzz)

從那天起他日夜苦守,期待和女友重逢的那天到來,然而對方卻從未現身,但阿里芬始終未違背承諾,癡癡守候的身影也被網友拍下,從照片上可以看到,他低頭坐在街角,儘管面露疲憊仍堅絕不離開。但遺憾的是,老爺爺2017年4月被發現昏倒在人行道上,且臉上有明顯傷痕,疑似遭猛力撞擊,送醫急救後不幸身亡,直到過世時都沒再見過愛人一面。

老爺爺癡守身影令人相當感動。(圖/翻攝自hurufkecil推特)

阿里芬的愛情故事引發大家討論,有人在其常駐的街角寫下,「日夜苦守只為信守一個承諾,這是愛情的力量」,也有人因此相信,「真愛真實存在」、「我真的哭了」、「他們最終一定會重逢的」、「這種感覺讓人很難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印尼#守候#承諾#女友#真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7

0.1328

0.3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