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老婆 結果共8,886筆

  • 朱軒洋交纏吳卓源!「最衰苦主」遭出征急切割 網見5字全笑了

    男星朱軒洋與美妝網紅Cindy交往五年多,今日被爆劈腿「鄉民老婆」吳卓源(Julia)。事件曝光後,兩人在河濱公園親熱交疊,隔著口罩激吻,引發網友熱議。吳卓源被指涉入小三風波,唱片公司發聲明表示已分手,但正宮Cindy回應:「你確定?」質疑其言不符事實。朱軒洋則因劈腿傳聞,導致其擔任《ELLE》時尚雜誌封面人物的形象受損,雜誌緊急撤除相關貼文。網友紛紛諷刺,認為此事符合「未定型青春」主題,也有人認為雜誌方相當倒楣。朱軒洋的經紀公司則間接承認了劈腿事件。
    2024/04/02 16:46
  • 昔被曾國城誇「滿自愛」!吳卓源、采子淪小三 全翻車被笑:反指標

    女歌手吳卓源被譽為「鄉民老婆」,今(2)日竟被《鏡週刊》爆料當演員朱軒洋的小三,不僅相約公園親熱、交疊愛撫,還隔著口罩激吻,惹怒網美正宮Cindy開嗆。對此,有網友挖出吳卓源過往參加節目時,主持人曾國城更誇她「滿自愛」,一旁正是曾捲劈腿風波的采子。
    2024/04/02 15:28
  • 網狂酸吳卓源更香!朱軒洋正宮火大了 3連發轟:你吃到再說

    男星朱軒洋與網紅女友Cindy交往5年卻驚爆偷吃「鄉民老婆」吳卓源,稍早吳卓源透過經紀公司澄清,朱軒洋稱已分手,才會進一步相處,不知道自己當小三感到非常錯愕。對此,Cindy不僅截圖新聞在IG限時動態開炮「你確定?」,被網友怒酸「吳卓源更香」,她也氣炸反擊。
    2024/04/02 15:14
  • 吳卓源、朱軒洋搭上線!首同框照片曝光 她變小三痛喊:錯愕受傷

    24歲朱軒洋和美妝網紅Cindy交往5年多,今(2)日卻爆出劈腿「鄉民老婆」吳卓源(Julia),男方更透過經紀人表示:「工作很努力,感情太年輕處理不好。」間接承認劈腿。不過2人過去毫無交集,去(2023)年11月在金馬影展閉幕式上第1次同框,近期因為電影《愛情城事》才結緣。
    2024/04/02 14:34
  • 快訊/吳卓源才說「朱軒洋已分手」 正宮Cindy怒嗆:你確定?

    有「鄉民老婆」封號的29歲歌手吳卓源(Julia),被爆成了小5歲演員朱軒洋的小三,2人在公園露天親熱,更交疊愛撫揉腰、隔著口罩激吻,讓男方正宮Cindy動怒開嗆。對此,吳卓源所屬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4/04/02 14:25
  • 快訊/吳卓源變小三傻眼!爆朱軒洋說「已經分手」 痛心回應了

    有「鄉民老婆」封號的29歲歌手吳卓源(Julia),被爆成了小5歲演員朱軒洋的小三,2人在公園露天親熱,更交疊愛撫揉腰、隔著口罩激吻,讓男方正宮Cindy動怒開嗆。對此,吳卓源所屬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4/04/02 14:12
  • 「女上男下」偷歡愛撫朱軒洋!吳卓源知三當三挨轟:采子2.0

    被譽為「鄉民老婆」的29歲女歌手吳卓源,今(2)日被週刊報導和鮮肉男星朱軒洋在公園偷歡,尤其男方背著網紅女友Cindy,和吳卓源肉體交纏,呈現「女上男下」的姿勢全被拍,吳卓源被網友轟爆知三當三,怒批她根本「采子2.0」!
    2024/04/02 13:57
  • 朱軒洋正宮遭酸「像惠利情勒」再反擊 粉心疼吳卓源:不被愛才是小三

    24歲演員朱軒洋和美妝網紅Cindy交往5年,小倆口看似感情穩定,豈料他被爆趁女友出國時,和「鄉民老婆」歌手吳卓源上演露天激情秀,2人隔著口罩激吻及愛撫,畫面曝光後,Cindy到吳卓源IG怒嗆:「我男友在你身上嗎?」豈料吳卓源粉絲諷刺Cindy猶如「台版惠利」,透過留言情勒朱軒洋以及吳卓源,稍早也Cindy也回應了。
    2024/04/02 12:22
  • 朱軒洋河堤纏綿吳卓源遭抓包 兩句話回應兩人關係

    男星朱軒洋今(2)日被爆出劈腿「鄉民老婆」吳卓源,兩人在公園內交纏激吻畫面全被派,而事後朱軒洋的正宮女友Cindy,更直接到吳卓源IG開砲留言「我男友在你身上嗎?」宣示主權。而對此,朱軒洋經紀人也向《TVBS新聞網》回應表示:「工作很努力,感情太年輕處理不好。」
    2024/04/02 11:38
  • 爆當朱軒洋小三!吳卓源昔鬧翻陳芳語、ØZI 網傻眼嘆:敗好感

    29歲「鄉民老婆」吳卓源感情世界相當神秘,今(2)日卻被爆介入小5歲男星朱軒洋感情,2人被《鏡週刊》拍到在公園露天談情說愛,更親密交疊、隔著口罩激吻,惹得網紅正宮Cindy開嗆。而這些年來,吳卓源接連傳出和好友ØZI以及閨密陳芳語鬧翻,如今又捲入小三風波,網友大嘆好感度直線下降。
    2024/04/02 10:34
  • 影音/紀言愷走不出「大女兒」離世傷痛 不拚二胎痛哭:害怕失去

    2024/04/02 10:25
  • 正宮怒轟「我男友在你身上嗎」!吳卓源IG被灌爆 貼臉男星照流出

    男星朱軒洋與網紅女友Cindy交往5年卻驚爆出軌「鄉民老婆」吳卓源,兩人在河濱公園激吻、坐大腿等親密互動全被週刊拍下。事發後,大批網友到吳卓源IG洗版怒轟「知三當三」,還被起底曾和男星ØZI貼臉合照。
    2024/04/02 09:50
  • 吳卓源爆當朱軒洋小三!網紅正宮不忍開嗆 「我男友在你身上嗎」

    有「鄉民老婆」封號的歌手吳卓源(Julia),被爆成為鮮肉男星朱軒洋的小三,2人在公園露天親熱,她更坐在男方身上交疊深望,更有愛撫大腿、揉纖腰等親密動作,全被拍了下來,對此朱軒洋的美妝網紅正宮Cindy也不忍開嗆了。
    2024/04/02 09:13
  • 男星驚爆偷情鄉民老婆!激吻愛撫12分鐘全被拍 正宮IG發聲

    鮮肉男星朱軒洋與網紅女友Cindy交往5年,不過,卻被週刊直擊趁女友出國工作期間,與「鄉民老婆」吳卓源在河濱公園激吻、坐大腿等親密互動,疑似劈腿,震驚各界。而Cindy則在IG限時動態發文,讓外界解讀是為此事發聲。
    2024/04/02 09:13
  • 黃明志死訊案外案!爆偷約好友妻「車上私密照外流」 尪怒:出來面對

    馬來西亞鬼才黃明志風格鮮明,不按牌裡出牌的個性也反映在音樂作品中,昨(1)日凌晨臉書突然發布一張寫著「1983~2024」的黑白照,緊接著公告晚間7點舉辦告別式,由於適逢一年一度愚人節,不少人懷疑是愚人節玩笑,孰料,事件還未落幕,又爆出一樁案外案,網紅「大師兄」Kelvin Ong Ong貼出黃明志與美女刺青師盧愷琪(Kinki Ryusaki)的合照,質問「你載我的老婆去哪裡?」至於告別式真偽,黃明志今(2)日凌晨終於現身,證實是一場「生前告別式」。
    2024/04/02 09:09
  • 趁網紅女友出國劈腿!男星「公園偷歡鄉民老婆」愛撫搓揉全被拍

    「鄉民老婆」Julia吳卓源曾和圈外的「鬍渣男」蔡先生傳出3年戀情,近期一邊感情狀態不明,一邊被本刊直擊成為鮮肉男星朱軒洋的小三。根據本刊調查,朱軒洋趁網紅女友出國時約會吳卓源,2人在河濱公園露天親熱,吳卓源坐在朱軒洋身上緊緊交疊、又是深情對望又是隔罩接吻,加上愛撫大腿、搓揉纖腰等舉動,迸發的愛火沾了非單身男人感情的狀態。
    2024/04/02 07:24
  • JR紀言愷「大女兒」過世2年走不出! 不拚二胎抱老婆哭:爸爸想見妳

    紀言愷(JR)和卞慶華(卞卞)主持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前往菲律賓出外景,兩人今(1)日出席播出記者會,分享過程中的趣事與驚險經歷。紀言愷笑說,卞慶華對每個事物很好奇,就像一隻「拉不拉多」,他得要常常提醒注意安全,爆料卞慶華好幾次跟危險擦肩而過,把手指的皮削掉一塊外,還差點切斷手指,卞慶華分享在搭輕航機時,看到教練放手那瞬間,不禁冒出人生片段,紀言愷則說在機上看到從旁飄過的雲朵,想到當天使的「大女兒」白色博美,「當時靠雲很近,很想她。」
    2024/04/01 16:14
  • 愛妻嫩妻厭食症才復發!阿沁搭上辣模被拍 現況曝光

    阿沁出道20週年好大面子,有著好人緣的他,推歷年創作原創版作品及演唱會,不只獲眾星應援,還讓韓國師姐辣模金寶拉「獻身」,跨刀他重新演繹的〈遺失的美好〉MV,兩人藉著影像「琴瑟和鳴」,為台、韓兩地演藝圈合作促佳話外,而近來阿沁除了新專輯宣傳活動,所有時間都在家陪伴有厭食症老婆花花及照顧孩子生活起居,阿沁表示:「有了家庭,人生就其實就是全心放在家庭、孩子與工作。花花目前穩定慢慢恢復中,謝謝大家關心!」他透露除了之先前既定的工作,其餘時間都讓老婆多作休息讓身體健康好起來,他表示:「清明連假期間,會帶全家團聚一起出門散散心。」
    2024/04/01 13:41
  • 張宇爆斬6年婚內幕!完美老婆一手包辦「公主變女傭」 深夜頂樓落淚

    美女前主播張宇去年11月和從事AI產業的老公離婚,結束6年婚姻,她日前上《命運好好玩》,鬆口斬斷6年婚姻的真正內幕,表示婚後她卸下主播身分,完全投入家庭,大嘆:「看著自己越來越遠的自由。」張宇說婚後夫妻間沒有太多兩人世界,相處少了火花,認為在婚姻結構中,要有很大的智慧去處理疑難雜症,以至於她不敢表達自我,「所有結構要圓滿的話,你要把自己縮得很小。」
    2024/04/01 07:00
  • 蕭敬騰迎37歲生日!老婆公然放閃「甜蜜祝福」:願你發光發熱

    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去(2023)年與一同工作16年的經紀人「Summer」林有慧步入禮堂,而日前老蕭也迎來了他的37歲生日,不只他出演的音樂劇團隊為他慶生,老婆Summer也在社群平台幫他慶祝,甜蜜舉動羨煞不少網友。
    2024/03/31 14:11
  • 孫可芳生了!劉冠廷全程緊握愛妻 曬「一家三口照」長文惹鼻酸

    女星孫可芳去(2023)年嫁給劉冠廷,同年七月宣布懷孕,小倆口今(30)日開心發文,表示兒子小太陽平安誕生,正式升格新手爸媽,劉冠廷憶起老婆生產當晚,感慨說:「我在手術房外想著那天晚上彷彿是昨夜,而此刻我的心跳頻率應該不會輸給小太陽,在這種緊張的時刻需要很多的指令去抓住去跟隨,讓聽從指令的身體緩和不知所措的心。」
    2024/03/30 16:41
  • 晚安小雞入獄1個月!突重開臉書344字道歉 今晚直播還原過程

    網紅「晚安小雞」2月12日闖柬埔寨詐騙園區凱博園區直播,聲稱毆打,最後被柬國認定自導自演,損害柬埔寨形象,遭判處2年有期徒刑。「晚安小雞」入獄一個多月,怎料,粉專昨(29日)無預警道歉文,還預告將直播還原事發原委。
    2024/03/30 09:49
  • 修電腦當藉口!女鄰居「脫衣勾引」人夫 激情車震滑進摩鐵

    搶人夫花招百百種!嘉義一名陳姓女子遭張姓鄰居老婆指控常以各種藉口勾引她老公上門,趁兩人獨處時穿緊身內衣引誘張男上床,兩人還多次出遊,進一步發生關係,憤而怒告陳女求償100萬元精神損害金。
    2024/03/30 08:52
  • 林哲熹婚後首露面「起床都很開心」!正妹妻被疑有孕 幸福回應了

    林哲熹、巫建和因在《愛愛內含光》組成CP,備受觀眾喜愛,兩人(29)日出席手機代言活動,也是林哲熹登記結婚後首露面,老婆Cindy穿著寬鬆站在一旁,被懷疑有孕,林哲熹澄清老婆沒有懷孕,Cindy也大方表示自己月經剛結束,夫妻有共識這1、2年會生子。
    2024/03/29 20:43
  • 汪小菲求婚成功!曬鑽戒甜喊老婆 Mandy精品包收藏超驚人

    恭喜汪小菲求婚成功!才結束與前妻大S的各種紛爭而飛回大陸的他,昨(28日)晚在朋友圈PO出求婚女友Mandy曼蒂(馬筱梅)被套牢的鑽戒照片,分享自己求婚成功的好消息,更是一秒改口喊老婆,不忘附註自己還是一樣愛台灣,更愛馬筱梅!
    2024/03/29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