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卓源爆當朱軒洋小三!網紅正宮不忍開嗆 「我男友在你身上嗎」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0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0:04
吳卓源(左起)被爆當朱軒洋小三,正宮Cindy更到她的IG留言開嗆。(圖/翻攝自吳卓源、朱軒洋、Cindy IG)
吳卓源(左起)被爆當朱軒洋小三,正宮Cindy更到她的IG留言開嗆。(圖/翻攝自吳卓源、朱軒洋、Cindy IG)

有「鄉民老婆」封號的歌手吳卓源(Julia),被爆成為鮮肉男星朱軒洋的小三,2人在公園露天親熱,她更坐在男方身上交疊深望,更有愛撫大腿、揉纖腰等親密動作,全被拍了下來,對此朱軒洋的美妝網紅正宮Cindy也不忍開嗆了。

更多新聞:黃明志爸媽抵達告別式!「躺棺材」畫面曝光 2人神情超怪

 

吳卓源捲入小三風暴。(圖/TVBS資料照片)

朱軒洋和Cindy交往5年多,Cindy因個性爽朗,獲封「文山區泫雅」,YouTube有逾22萬人訂閱,今(2)日《鏡週刊》爆料男方趁她去韓國時,疑似劈腿歌手吳卓源,不少Cindy的粉絲為她抱屈,紛紛湧入吳卓源IG,質疑她「知三當三」。

而Cindy也在吳卓源最新一則貼文留言,吳卓源為運動品牌拍攝一系列照片,笑說:「你們的小白鞋,在我腳上。」Cindy則留言嗆:「那我的男友在你身上嗎?」

 
更多新聞:趁網紅女友出國劈腿!男星「公園偷歡鄉民老婆」愛撫搓揉全被拍

吳卓源昨為運動品牌拍攝宣傳照,朱軒洋正宮留言開嗆。(圖/翻攝自吳卓源IG)


雖然沒多久該則留言已被刪除,但已被不少網友發現,網友紛紛站邊Cindy,狂酸吳卓源「刻在我Cindy的名字」、「你也在別人身上耶」、「直接黑掉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卓源#朱軒洋#網紅正宮#Cindy#小三#知三當三#文山區泫雅#劈腿#愛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75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