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美麗 結果共5,260筆

  • 專訪/陳謙文做「超美味甜點」過好年!粉絲敲碗開賣 不藏了曝新希望

    陳謙文因演出TVBS八點檔《女兵日記》,被網友封為「最帥輔導長」,接著在《天之蕉子》、《美麗人生》、《機智校園生活》等劇,表現都十分亮眼,近期則忙著拍攝三立八點檔《天道》。平常愛下廚及做甜點的他,趁著農曆新年的到來,親自示範製作「巴斯克乳酪蛋糕」,他表示,過年期間吃完豐盛的年菜,這時候端出軟綿可口的點心,不但作為完美的收尾,也象徵俗話說的「吃甜甜過好年」。
    2024/02/09 08:00
  • 2026地方選舉誰最贏?吳子嘉預測驚人結局:沒其他可能性

    2024總統大選才剛落幕,許多人已經把焦點放至2026地方選舉,《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再次預測,以目前情勢來看,民進黨2026有爭議的地方就是新北,如果民眾黨派出新北市長侯友宜這種等級的大咖,就會分到民進黨的票,反之就是吃到國民黨,「民進黨2026這次唯一有機會,會增加一都的地方就是新北市,不會有其他的可能性。」
    2024/02/06 10:09
  • 預言賴清德內閣「一打就垮」!吳子嘉點名1人:不會聽柯建銘的

    立法院龍頭爭霸戰落幕,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分別以54票當選第11屆正、副院長,結果出爐卻引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狠酸,「國民黨志得意滿,囂張沒落魄久」。針對柯建銘的言論,《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表示,藍營大批年輕立委肯定會跟柯對著幹,甚至點名綠營一人絕不會聽柯的話。
    2024/02/05 15:27
  • 傳入中市府!蔡壁如恐退出民眾黨? 吳子嘉1句爆結局

    民眾黨日前舉辦感恩餐會,邀請館長、愛莉莎莎等網紅,前立委蔡壁如未受邀出席,引發內鬥聯想。如今蔡壁如被傳可能到台中市府擔任顧問,曖昧回應,「天公疼憨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贊同,蔡壁如希望留在台中發展,「我也覺得很好」。外界關心蔡壁如是否恐退黨?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4)日預言結局。
    2024/02/05 10:01
  • 陳意涵曝夏威夷浪漫意外!速食店遇「流浪漢塞番茄醬」結局暖爆

    陳意涵近日登上《Marie Claire Taiwan美麗佳人》2月號封面,分享旅行對於自己的意義,在一次夏威夷的工作結束後,陳意涵和幾個同事多逗留了一段日子,旅程結束的前一天,一行人想吃番茄炒飯,但買一罐番茄醬實在不實惠,想著去麥當勞拿醬包,不料當地的番茄醬是以大容器裝,而且剛好都被擠完了。陳意涵說:「當我們失望地走出麥當勞時,遇見一個流浪漢把一包東西塞到我手上,竟然是一包番茄醬!」那一刻她深刻體悟到:「世界上擁有最少的人,才是最願意給予的那群人。當晚我們就用那包番茄醬做了炒飯,四個人非常珍惜地吃著一碗番茄炒飯。」這場旅途中的浪漫意外,不需要透過言語,卻令人感受到暖暖的情意。
    2024/02/03 17:47
  • 夜衝武嶺精神不濟摔飛山谷 男騎士「滿臉全血」被拉起

    今(3)日上午7點多,在南投縣仁愛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3歲的許姓男騎士和朋友從桃園「夜衝合歡山」,欣賞到美麗的日出後下山,卻在過程中不慎自撞護欄,許男跌落山谷、滿臉全是血,後續搜救人員趕抵現場,下切陡峭的山谷,用軟式擔架及擔架將其拉上道路,立即將其送醫急救。
    2024/02/03 17:47
  • 李千娜曝「已婚情趣」!強忍孕吐不適超衝擊 挺肚現身演唱會

    嘻哈歌手美麗本人2024年公布首波開春喜訊!推出最新單曲〈你是我的Bae〉,並特別找來影歌視三棲女神李千娜獻聲合作,打造今年度最洗腦的「愛妻神曲」。李千娜很喜愛〈你是我的Bae〉的歌曲意境,讓她感受衝擊:「歌詞很像對自己說,也很像對老公說,也很像對美麗說,歌詞寫得很有趣、有共鳴,像是送了一個情趣給已婚者!」
    2024/02/02 14:28
  • 罹癌消失演藝圈!本土劇女星「回歸又停工」 親曝計畫:準備生小孩

    39歲女星張東晴為台越混血,曾在《歸·娘家》飾演越南新娘走進觀眾視野,2018年憑藉《金家好媳婦》火辣女子「張海倫」一角打開知名度,孰料卻在事業起飛之際,發現罹患乳突癌,消失螢光幕2年,直到去年回歸本土劇《美麗人生》,近況曝光了!
    2024/02/01 09:38
  • 冰天雪地脫光光 瑞典鄉民推「裸體月曆」做公益救村莊

    瑞典西北部的小村莊尤蒂斯(Jutis)每年都會推出公益「裸體月曆」,村民們以各處美麗的風景為背景,照片中的人都一絲不掛,月曆的收入則會捐給慈善機構如兒童癌症基金會,並用於維持村委會的運作。今年已經是尤蒂斯村推出的第16本裸體月曆,村民們也為此感到十分自豪,希望透過這份月曆能讓全世界的人都認識尤蒂斯村。
    2024/01/31 10:05
  • 台灣一生要去的地方? 全場狂推「1景點」好評4.6顆星

    台灣的風景也很美麗!一名網友分享近幾年去過的幾個台灣著名地點,包括九份、司馬庫斯和嘉明湖,不過還有許多「寶藏地點」尚未探訪,好奇是否有「一生一定要去的地方」,貼文曝光後,許多人紛紛推薦「1風景名勝區」。
    2024/01/30 17:05
  • 伯朗大道驚見「一排帳篷」!民眾怒:毀美景 鄉公所回應了

    因咖啡爆紅的台東伯朗大道,美麗街景每年都吸引許多觀光客前往朝聖,也是台灣著名景點之一。然而,近日有民眾透露,在伯朗大道入口處突然出現一排帳篷,疑似是招商擺攤,此現象也引發許多當地民眾討論,有人認為很不美觀,有人則覺得可以促進經濟很好,不同看法也掀起兩派論戰。
    2024/01/29 22:34
  • 簽名簽到半夜12點!人氣男星突宣布「喜事」 感性告白歌迷

    全創作音樂鬼才李浩瑋去年發行第二張專輯《Fly Machine》獲得好評,26日在高雄舉辦「Fly Machine」演唱會,適逢學測結束,現場也湧進不少剛考完學測的同學,他跟歌迷真心話告白:「我不是個成熟的人,有時會帶給周遭在乎我的人困擾,因此我寫了一張關於成長的專輯,我們都是散落在各地陌生且獨立的一個點,幸運地藉由我的音樂把每個點聚集成一條一條的線,而每一條線交織在此刻,成為現在這幅美麗的畫面。」這段感性的告白,也讓台下的歌迷淚光閃閃,感動不已。
    2024/01/28 16:39
  • 「穿漢服遊日本」沿路被狂讚 陸網美爽喊:給櫻花妹一點震撼

    每個國家都有屬於自己的文化特色,若以服裝來說的話,就像日本有和服、韓國有韓服、中國則是有漢服。然而,近日有大陸網紅發文分享,自己在日本街頭穿著漢服,沿路上一直被當地人稱讚「卡哇伊」。對此,該網紅則表示,「可能是日本人沒甚麼見過我們美麗的漢服吧!」而她還補充道,甚至還有大陸人誤以為她們是「櫻花妹」感到相當無語。此貼文曝光後,立馬掀起網友論戰。
    2024/01/27 18:47
  • 賭輸「柯贏侯」! YTR送百萬 遭吳子嘉拒收

    有YouTuber指控美麗島電子報總統大選民調偏頗,質疑柯文哲票數「不會低於侯友宜」,否則要送100萬給董事長吳子嘉,結果大選結果侯友宜票數比柯文哲高,吳子嘉辦公室真的收到百萬現金,當成遺失物報警處理。
    2024/01/27 13:44
  • Ella是大恩人!蘇打綠青峰下跪行大禮 約定10年後做這事

    金曲樂團「蘇打綠」持續復刻計畫,今(26)日推出〈你被寫在我的歌裡(蘇打綠版)〉MV,邀來當年參與錄音及拍攝的好友「美麗奇女子」、「美奇解接」陳嘉樺(Ella),重新演繹這首甜蜜對唱歌曲,MV除有Ella合作演出,關詩敏也在裡頭露面,也成一大驚喜。
    2024/01/26 12:13
  • 蔡壁如自爆黨內尾牙未受邀 吳子嘉曝內幕:這個鬥爭簡單粗暴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日前自曝未受邀參加民眾黨尾牙,引發各界熱議,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就直言「這個有點離譜」,畢竟蔡壁如功在民眾黨,這個鬥爭比較屬於低層次的鬥爭,像小朋友之間的處理方式,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目前在爭取蔡壁如回來的過程,應該也不是非常順利。
    2024/01/26 09:20
  • 柯文哲將和黃珊珊翻臉? 吳子嘉掛保證:「這時候」一定翻

    國會將在2月1日選出立法院正副院長,新會期國民黨將成立院最大在野黨,各黨席次不過半的局面,民眾黨的8席不分區新科立委動向也引發關注。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掛保證」斷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民眾黨準立委黃珊珊,在5月20日前就會翻臉。
    2024/01/24 18:46
  • 烏克蘭裔正妹奪「日本小姐」后冠 網批歧視日本臉孔掀論戰

    2024年「日本小姐(Miss Nippon)」選美比賽昨(22)日落幕,由烏克蘭裔的椎野‧卡洛琳娜(椎野カロリーナ)摘下后冠。雖然卡洛琳娜自小就在日本長大,也擁有日本國籍,但他的西方臉孔卻引來了許多日本網友的不滿。網友質疑:「把日本小姐的頭銜頒給外國面孔的人,不就是在歧視日本人的長相嗎?」、「日本小姐應該要能展現亞洲人的美麗才對」;而支持椎野的網友也替他抱不平:「他從五歲就待在日本了,國籍也是日本人,大家互相尊重包容吧。」,選美結果引發兩派網友在社群平台上掀起論戰。
    2024/01/23 18:08
  • 蔡壁如將回鍋民眾黨中央? 他斷言「這因素」:絕對不可能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挑戰台中第一選區立委失利,而有傳言稱,蔡壁如將回到民眾黨擔任中央委,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證實上週有提出,雖主席可指定中央委,但還要走黨內程序,仍待討論處理。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斷言,「絕對不可能」,並指2026選舉將屆,蔡壁如恐怕還得留守台中。
    2024/01/23 16:34
  • 影音/徐薇自爆靠罵尪保持美麗 老公無奈「回這句」惹笑翻

    2024/01/22 13:36
  • 陳智菡下戰帖嗆吳子嘉 嗆「拿出柯文哲花上億置入TikTok證據」

    選戰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雖然惜敗,但在社群上的影響力仍不容小覷,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今(21)日就在臉書下戰帖,點名《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請你把柯文哲花上億進入Tik Tok的證據拿出來。」
    2024/01/22 12:43
  • 融合馬戲、歌仔戲! 屏東燈節開幕劇超震撼

    屏東燈節開幕劇,找來許久沒有露面的歌仔戲天王黃香蓮,再度登台演出,還找來客家金曲歌王羅文裕括界登場,運用縣民公園三層水池打造環境劇場,透過多種元素的結合,帶觀眾回顧流經縣民公園的殺蛇溪,如何從一條遭污染的溪水,變成美麗親水河岸。
    2024/01/21 09:57
  • 雲海翻騰 85大樓彷如人間仙境!背後原因一點都不美

    高雄市一早的空氣品質似乎不大好,你發現了嗎?一早4、5點,市區出現濃霧,就有民眾在柴山上的好漢亭,拍下了絕美的雲海影像,雲海翻騰中,還透出了美麗的琉璃光,遠方的85大樓在雲海的映照下,猶如人間仙境,讓人直呼美極了!不過,濃霧加上弱北風影響,高雄上午的空氣品質不佳,大部分呈現黃色提醒,不利敏感族群。
    2024/01/20 18:49
  • 白營內參民調落差大 陳揮文憶黃珊珊「選前做1事」:笑死人

    2024大選投票前,坊間大多民調顯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支持度敬陪末座,但柯文哲不服淪老三,嗆選後要來一間一間對哪間民調造假,看看海水退了誰沒穿褲;投票後得票率顯示,柯文哲欽點的民眾黨内參民調以及所謂街訪民調,與現實差距最為離譜。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昨(18)日回顧此事,以及民眾黨準立委黃珊珊當時種種言行,認為簡直是笑死人了。
    2024/01/19 20:22
  • 立院龍頭戰「柯文哲願意藍白合?」 吳子嘉大膽預言結局

    2024國會藍綠白三黨不過半,國會龍頭戰備受矚目,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宣布搭檔立委江啟臣競選正副院長,民進黨規劃由現任院長游錫堃跟蔡其昌繼續角逐,不過江啟臣有意向民眾黨拋橄欖枝、願意讓位之意。《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大膽預測,「柯文哲(民眾黨主席)不會選擇藍白合」,因為這會減少8席不分區戰力。
    2024/01/19 0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