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伯朗大道驚見「一排帳篷」!民眾怒:毀美景 鄉公所回應了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22:34
近日有民眾透露,在伯朗大道入口處突然出現一排帳篷。(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池上人)
近日有民眾透露,在伯朗大道入口處突然出現一排帳篷。(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池上人)

因咖啡爆紅的台東伯朗大道,美麗街景每年都吸引許多觀光客前往朝聖,也是台灣著名景點之一。然而,近日有民眾透露,在伯朗大道入口處突然出現一排帳篷,疑似是招商擺攤,此現象也引發許多當地民眾討論,有人認為很不美觀,有人則覺得可以促進經濟很好,不同看法也掀起兩派論戰。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池上人」發文表示,伯朗大道上被一排「藍白帳篷」佔據,且疑似是招商擺攤,也讓該名網友不忍怒批,「舒舒服服的地方變成攤販自己賺錢的地點」,並表達強烈反對。

 

更多新聞:誰能搶下半導體龍頭寶座? 台美日韓成四方聯盟力拚大陸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表示抗議。(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池上人)

事實上,伯朗大道入口處有一塊私人土地,而地主女兒想讓長者及青年能夠在農曆春節時擺攤、設市集,因此才招攬攤商,搭起數個藍白帳篷。

 
貼文曝光後,立馬引起網友不同看法,有些人認為「美景區的殺手攤販!」、「真的很醜」、「擺也不是不行啦,但老實說那帳篷蠻醜的」、「好醜,擔心變得很髒,會不會有垃圾被丟到水圳溝跟農田」、「實在令人難以接受,太破壞了」、「很難看,破壞了美美的風景」。

更多新聞:新光公主回歸!吳欣盈立委任期將至 2/1回任新壽基金會董事長

不過,有些人則覺得如果是私有地,誰也沒資格管,「在私人土地上做個小生意都要被檢擧 ?」、「沒有這些商業服務,你要叫其他人怎麼生活?」、「如果合規合法,就沒什麼好說的」。

伯朗大道的美麗街景每年都吸引許多觀光客前往朝聖。(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回溫飆破30度!下週冷空氣殺到 「急凍時間曝」恐冷到春節

面對民眾的質疑,池上鄉長林建宏也在今(29日)表示,這處私有土地位於「老田文化園區」界線旁,無法用地方自治法約束,鄉公所將會柔性勸導,希望共同維護美麗地景。此外,林建宏也補充,目前研判應是錦園村、萬安村農民想做點小生意,創造經濟收入,是臨時性設施,會依情理法角度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伯朗大道#攤商#帳篷#私人土地#池上鄉#鄉公所#觀光#春節#市集#私有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38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