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總統蔡英文 結果共10,000筆

  • 稱蔡英文「理應特赦阿扁」 趙少康改口:要和侯友宜、專家討論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接受《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專訪時,有網友提及是否要特赦前總統陳水扁,趙少康當時回應,理論上來說總統蔡英文應該要特赦他,但是牽涉到的法律問題太大了,是否特赦應該要專案討論。不過,趙少康今早受訪時表示,特赦非他權力,而是總統一人權力,所以要跟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討論。
    2024/01/04 11:14
  • 「賴蕭配」首場萬人造勢在土城 蔡英文:對的路繼續走下去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10日,民進黨「賴蕭配」今(3日)晚間啟動選前萬人大型造勢,首場選在新北市土城區登場,除了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皆到場發表談話外,總統蔡英文到場力挺,現場湧進破萬人,民眾高喊「美德贏台灣」氣氛十分熱烈。蔡英文致詞時說,再過10天就是關鍵的選舉,今年的一開始回到新北市,這裡是她第一次參選的起點。她細數自己選過1次新北市長、3次總統,新北市民給予了最多的支持,也是因為大家支持,民進黨兩次國會過半,台灣才能夠走在對的路上,成為世界的台灣,這條路要繼續走下去。
    2024/01/03 20:26
  • 被控抄襲得獎作品!「英德美」競選影片出事 導演出面了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昨(2日)推出《我們一起,在路上》競選影片,以開車上路為主題,由總統蔡英文親自出演,「英德美」合體催票,但卻遭質疑涉抄襲金穗獎得獎作品,賴清德競選辦公室今(3日)代轉該片導演羅景壬聲明駁斥,此片採取「公路電影」的表現手法,來自競選主軸「走對的路」,而三人的故事與默契是獨特的,值得被看見的,沒有抄襲的意圖,也難以被抄襲。
    2024/01/03 20:20
  • 被賴清德丟包?蔡英文喊出發獨留海邊 網發起「接總統回來」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日前在官方YouTube推出《在路上》總統競選CF,更聯手總統蔡英文一同拍攝。影片中以開車呈現「交棒」概念,當蔡英文將鑰匙交棒給賴清德,隨後就在沿海公路邊下車,賴蕭兩人更續行前方道路。日前就有網友在臉書發起「去海邊把蔡英文接回來」活動,瞬間引起熱議。
    2024/01/03 15:10
  • 蔡賴蕭合體拍新競選片!內藏彩蛋 虧藍白開「反方向」車

    民進黨2日再釋出新的競選影片,這次是總統蔡英文和賴蕭配合體,透過開車的過程象徵交棒傳承。但考量維安,三人沒辦法真的在馬路上開車,只能在棚內用綠幕拍攝。影片中也被發現藏彩蛋,疑似在虧藍白往「反方向」開車。
    2024/01/03 15:03
  • 蔡英文載賴清德《在路上》屢獲好評 逼哭陸網友

    2024大選進入最後倒數,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2日晚間推出《在路上》影片,以開車上路為主軸,由總統蔡英文親自駕駛,一路載著副總統賴清德。當蔡英文把國政未來鑰匙交給「賴蕭配」後,直言「你們一定會開得比我更好」,影片一釋出就在網路上引起共鳴,不少人都熱淚盈眶。
    2024/01/03 13:57
  • 綠營空戰片按讚數過少 柯文哲酸網軍:專業一點好不好

    民進黨空戰影片打溫情牌,由總統蔡英文開車,之後下車交棒給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不過影片中蔡英文還對賴說選對副手很重要、後視鏡出現一藍一白的車,疑似暗酸藍白副手及跟綠路徑背道而馳。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反指出,影片比較有趣的是觀看數5萬、按讚數2萬,「你們的網軍實在是不認真,專業一點好不好,作假要做像一點。」
    2024/01/03 10:14
  • 綠短片打溫情牌!蔡當「老司機」笑賴「中分頭」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綠營打空戰,4分鐘短片上映,以溫情攻勢感動選民,一開始由總統蔡英文開始,下車後交棒給賴清德,換蕭美琴坐上車,一路上有說有笑,甚至連賴清德中分頭的梗,都在影片中搞笑呈現。
    2024/01/02 23:26
  • 憲法「災難」說遭更正為「風險」? 賴清德避談、僅複製蔡總統元旦回應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2日早上赴對手侯友宜的故鄉嘉義輔選,拔樁意味濃厚。但日前自己才提出的「《中華民國憲法》是一場災難」的說法,總統蔡英文在元旦談話中提到「憲法不是風險」,這樣算是被糾正、還是顯示兩人立場不同調呢?對此,賴清德的回應則是選擇複製總統的說法,不斷強調「《中華民國憲法》九二共識化才是真正的危險」。
    2024/01/02 13:30
  • 嗆蔡英文老是附和習近平所言 趙少康:有這麼好騙的總統?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天在電視辯論會上批評總統蔡英文,扭曲九二共識的意涵,今(2)他再度對民進黨火力全開,抨蔡英文老是附和對岸領導人習近平,拿習近平的話當話,指什麼2027、2035年不打台灣,蔡英文也就相信,「還有這麼好騙的總統?」
    2024/01/02 12:35
  • 批小英逼習近平對一中表態 趙少康「神比喻」

    對於大陸國家習近平在新年談話提到「祖國統一是歷史必然」,總統蔡英文回擊,中華民國憲法不是風險,跟九二共識的連結才是風險,這議題也延伸到副總統的辯論會,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就說,以他的角度本就應這樣講,但民進黨的蕭美琴則嗆,造成兩岸緊張就是中國共產黨。
    2024/01/01 19:39
  • 元旦升旗沒唱「吾黨所宗」被抓包? 賴急喊:我真的有唱

    總統蔡英文任內最後一次的元旦升旗,按往例唱國歌,有趣的是,唱到其中一句「吾黨所宗」,總統跟著唱出來,倒是旁邊的副總統賴清德疑似沒有開口唱,不過賴清德澄清他有唱出來,反要對手不要急著抹黑。
    2024/01/01 19:17
  • 批小英逼習近平表態 趙少康:像問男女朋友第一次上床何時

    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會落幕,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日會後受訪指出,九二共識的一中各表就是創造性模糊,總統蔡英文卻非要逼對岸領導人習近平表態,就好像是一對男女朋友,「非要問他過去有幾個男友,第一次上床什麼時候?你給我講清楚」,逼這個幹什麼,存心不要兩岸關係繼續下去。
    2024/01/01 17:25
  • 辯論/嗆蔡英文胡說八道亂講 趙少康:老拿習近平的話當聖經

    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1)日登場,媒體提問環節中出題,中華民國憲法、台獨黨綱誰是護國神山、誰是神話、災難?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狠嗆,總統蔡英文上午元旦升旗活動「胡說八道亂講一通」,「奇怪了,我們什麼時候支持過一國兩制了,是侯友宜接受過?還是我趙少康接受過?我們從頭到尾反對一國兩制」,酸蔡英文是中華民國總統,怎麼老是拿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話「當聖經、金句」。
    2024/01/01 15:31
  • 趙少康帶這本書嗆蔡英文「民主獨裁」 賀瓏現身助陣辯論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日出席電視辯論會,特地帶了一本名為《以民主之名的獨裁》現身,並批評總統蔡英文今早的元旦談話,「根本是胡說八道,根本不像一個中華民國總統。」由於首場總統辯論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疑似被拍到打瞌睡,被問到會不會要第一排的陪同嘉賓「睜大眼睛」,趙少康笑稱,沒關係,他說話不會有人睡覺的。
    2024/01/01 13:43
  • 賴疑沒唱「吾黨所宗」 總統:這是我記者會

    總統蔡英文任內最後一次的元旦升旗,按往例唱國歌,有趣的是,唱到其中一句「吾黨所宗」,總統跟著唱出來,倒是旁邊的副總統賴清德疑似沒有開口唱,會後記者會被問到,總統則笑說今天是他的記者會,未來再請賴清德自己回應。
    2024/01/01 13:18
  • 打臉賴「災難」說? 總統:憲法不是「風險」、「跟九二共識連結才是」

    總統蔡英文1日發表任內最後一次新年談話,細數任內政績,並接受媒體提問。而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日前稱「中華民國憲法是一場災難」,總統巧妙表示「憲法不是『風險』」,更指出「跟九二共識連結才是」,說法雖然打臉賴清德,但也幫拆彈,更把球丟向國民黨!
    2024/01/01 12:40
  • 蔡英文自稱最清廉、最會還債 柯文哲嘴巴張大:驚嚇過度

    總統蔡英文今(1)日在發表2024新年談話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自己是最會還債的政府,國債還了九千億,更稱歷任政府中,只有蔡英文政府至今無高層涉及貪污被揭發的案例,台灣國際清廉指數也達到27年來最好成績。對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嘴巴張大,驚訝直呼「一時間驚嚇過度,不知道怎麼回答」,狠酸蔡說還債最多,可是國債卻在增加,「也許我們的數學不一樣,奇怪無法理解。」
    2024/01/01 10:28
  • 社會仍存在挺「九二共識」 蔡英文:一味附和對主權有很大風險

    總統蔡英文今(1日)上午發表2024新年談話時回應媒體提到,有媒體詢問明天就是中國國家領導人習近平發表告台灣同胞書五週年,當時習近平將九二共識定義一國兩制,現在社會中還是有支持九二共識的論述。對此,蔡英文說,或許我沒辦法改變所有政黨,但我已經某種程度,讓台灣人民對世界關係與兩岸關係有更深體認,「如果一味附和九二共識,只會將台灣圈入中國的九二共識,對中華民國主權是非常大風險,溝通固然重要但以主權來交換未免太過沈重」。
    2024/01/01 09:50
  • 賴清德元旦國歌沒唱「吾黨所宗」?蔡英文:這是我的記者會

    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日與總統蔡英文出席元旦升旗典禮,在唱國歌環節時沒唱到「吾黨所宗」時,似乎閉口沒唱,總統蔡英文被問及此事時,笑說「這好像是我的記者會」,並看了賴清德一下,說這問題賴要再找時間回答。
    2024/01/01 09:41
  • 元旦談話!蔡英文:8年來不一樣了 台灣不再被遺忘

    總統蔡英文在2024新年第一天發表元旦談話,她細數這8年政績並表示,8年來台灣不一樣了,台灣不再被遺忘,人民參與世界的改變,更參與了改變世界,問她的關鍵字是什麼,她會說「世界」,而如果問世界關鍵字是什麼,那一定有「台灣」。
    2024/01/01 09:05
  • 蔡英文、賴清德出席元旦升旗典禮 持國旗「高唱國歌」迎新年

    民國113年元旦升旗典禮今天在總統府前舉行,今年活動壓軸由九天民俗技藝團壓軸與200名童軍團成員,在凱道上舉起11公尺巨幅中華民國國旗,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則手持小國旗出席。
    2024/01/01 08:23
  • 任內最後一次!蔡英文元旦合體賴清德發龍年紅包袋 時間地點曝

    今(31)日就是2023年最後一天,即將迎來龍年,總統府以龍的諧音「萬物興龍」製作新年春聯和紅包,總統蔡英文表示,這是她任內最後一次主持升旗典禮,將會從明日早上4時30分起開放民眾進場,早上9時到下午4時,也會和副總統賴清德在總統府敞廳發放春聯及紅包袋,親自向大家祝賀新年快樂。
    2023/12/31 13:58
  • 1年義務役元旦上路!「12大QA」一次看 首梯遇農曆春節

    總統蔡英文為強化國防戰力,於民國111年12月宣布「強化全民國防兵力結構調整方案」,宣布從113年1月1日起,義務役期由原本4個月恢復為1年,徵集94年次1月1日以後出生役男,訓練的質與量將大幅提升,中央社帶你一次了解改革內容與疑問。
    2023/12/31 12:02
  • 分進合擊!賴清德辯論完秒南下喊「有誠意嗎」 蔡英文在這現身

    選戰倒數兩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30號下午一結束總統辯論會,就急忙南下為同黨立委候選人許智傑站台,讓對方直呼真的太有面子;至於總統蔡英文,則是現身板橋替英系立委羅致政站台,一現身就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2023/12/30 2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