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練球 結果共481筆

  • 亞冠賽/中華隊首戰抗日先發打序曝 劉基鴻扛4棒、林孝程打1棒

    2023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中華隊將於今(16)天迎來首戰,晚間6點(台灣時間)對上地主國日本,中華隊全員進入備戰狀態,透過練球適應東京巨蛋場地,做好調適迎接亞冠賽,首戰對上地主,先發投手為古林睿煬,林孝程為開路先鋒,第四棒為劉基鴻。
    2023/11/16 16:46
  • 亞冠賽/日總教練井端弘和 大讚陳金鋒「頂尖第四棒」

    2023年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將在11月16日至19日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中華隊積極備戰,11日17:00先和富邦悍將進行練習賽,12日12:00再和桃園市成棒隊進行練習賽,今(13)天13:00練球,預計14日飛往東京。台灣跟日本這次的總教練都是新人選,中華隊由台灣巨砲陳金鋒接下教鞭,日本則是由井端弘和擔任,其中井端弘和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的時候,也特別提到陳金鋒,表示球員時期他是世界級的一流選手,非常期待他的執教。另外日本投手教練吉見一起,也表示有跟台灣好手陳偉殷聯絡,分享生活大小事。
    2023/11/13 12:45
  • 朝聖!亞冠賽宮崎集訓 日本隊商機大

    亞冠賽(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即將開打,日本隊在宮崎展開集訓,教練球員全部都到齊,今天也和讀賣巨人進行了練習賽,球星的魅力也吸引了不少球迷到宮崎朝聖,帶動龐大的運動商機。
    2023/11/10 20:17
  • 亞冠賽/陳傑憲當隊長 最期待中華隊25歲小將陳柏清表現

    亞冠賽即將登場,今(10)天中華隊也展開集訓,中華隊預計11月14日啟程飛往日本,15日下午展開練球,16至19日進入正式賽事。陣中29歲統一獅球星陳傑憲被授予隊長重任,他說原本就知道這一批中華隊年紀較小,以往去國家隊、明星賽等等都是年紀相仿的隊友,但是這次來發現很多認識但不熟,開玩笑稱「相處時沒辦法展現最活潑那一面」,不過也表示適應能力滿快的,點名最期待台鋼雄鷹25歲投手陳柏清的表現,「像這些小朋友在一軍場上都有適應到高強度,但柏清畢竟在新的球隊,沒有適應過一軍強度,就直接拉上這個賽事,這是一個很好成長的開始,只要經歷過這些,往後的比賽就會提早準備好。」
    2023/11/10 16:48
  • PLG/黑人IG驚見楊敬敏練球 網喊:東超會回歸嗎?

    東超聯賽明(8)天新北國王在新莊體育館首戰南韓勁旅首爾SK騎士,新北國王今天把握賽前最後機會加緊腳步練習,「南韓第一控」金善亨和林書豪對決成為觀戰重點。然而PLG聯盟副會長陳建州在IG限時動態PO出新北國王練球影片,驚見日前身陷出軌女粉絲風波的新北國王球星楊敬敏,讓不少網友猜測,楊敬敏是否有機會回歸。
    2023/11/07 17:46
  • NBA/快艇暫時收手不談判 哈登歸隊練球最快主場開幕戰亮相

    NBA費城76人明星控衛哈登(James Harden)的交易案卡關,讓他與球隊的關係越來越僵,至今只參與過1次球隊訓練,隨著新賽季開打,洛杉磯快艇也暫時退出交易談判,哈登也已歸隊練球,預計最快有望在30日的76人主場開幕戰首度亮相。
    2023/10/27 10:18
  • 為自己負責!攻城獅祭管理辦法防簽賭 球員練球前先簽字

    25歲前裕隆納智捷球員吳季穎,爆出轉投台啤是因為涉嫌打假球、簽賭,為籃壇投下一枚震撼彈,遭停薪、停止所有球隊活動。中華籃球協會在體育屬召開紀律委員會,祭出重罰將其「逐出台灣籃壇」永不錄用。為了防止類似案件發生,PLG職籃攻城獅球團頒布球隊管理辦法,針對賭博相關案件,與監控地下賭盤資金的網站、檢調單位合作,總經理張樹人也要求球員在練球前一一在管理辦法上簽名,為自己負責。
    2023/10/22 17:14
  • NBA/哈登交易案仍卡關!莫雷怪快艇不認真交易:送出喬治馬上點頭

    NBA費城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今夏高喊賣我,並指定希望被交易至洛杉磯快艇,但交易案至今未有進展,日前傳出哈登無故缺席練球,外界認為他是在表達抗議,而球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近日則表示快艇根本沒有認真在交易,所以才遲遲無法完成交易案。
    2023/10/20 18:27
  • 旅美球員張育成心繫母校災損!陪小學弟練球

    日前才返台的旅美職棒好手張育成,3日回母校泰源國中,因為之前在美期間,張育成就得知母校受到海葵颱風肆虐、受災嚴重,這次回台特別返校關心,張育成現場碰到小學弟們在練球,也下場親自指導,讓學弟們都很興奮。
    2023/10/06 23:20
  • 亞運棒球/鄭浩均輕鬆傳球很正常 被韓國情蒐激發鬥志

    杭州亞運成棒隊安排練球,中職中信兄弟隊投手「美美」鄭浩均今天嘗試輕鬆短距離傳球,他表示感覺很正常,期待正式賽投韓國,「他們派人情蒐我、我就做好準備」。
    2023/09/23 17:24
  • 亞運棒球/林安可有望扛第4棒 鄭宗哲是開路先鋒

    杭州亞運成棒隊今天安排練球,總教練吳思賢受訪表示,心目中有打線的初步規劃,中心棒次人選是統一獅隊林安可,開路先鋒人選為有腳程優勢的旅美匹茲堡海盜隊鄭宗哲。
    2023/09/23 16:55
  • 吳念庭與爸爸吳復連國家隊合體 笑稱滿特別的經驗

    旅日埼玉西武獅隊野手吳念庭遞補入亞運成棒隊,首度與爸爸吳復連一同拚國家隊,吳念庭笑說滿特別的,爸爸餵球給他打,很像以前一起練球的感覺,「只是身上穿的衣服不一樣了。」
    2023/09/21 16:09
  • 加盟國王喊「奪3冠」!林書豪:和弟練球很奇怪

    林書豪今天(9/19)正式加盟PLG新北國王,他坦言第一天和弟弟林書緯一起練球,感覺很奇怪也很不真實,但非常開心,也希望自己在球隊扮演領袖氣質,讓球隊更團結,也喊出要拿三個冠軍的目標,而總經理毛加恩透露,林書豪簽下的是1+1合約,第2季是球員選擇權。
    2023/09/19 20:30
  • 豪小子悄悄抵台9/19加盟國王記者會 當天開始練球

    球星林書豪上周無預警宣布加入PLG新北國王,將和弟弟林書緯同隊,球迷期待,一睹兄弟兩人,在球場上聯手,而林書豪今天也悄悄抵台,自己在IG上發文,描述能跟弟弟同隊,感覺無法置信,說這肯定是上帝的祝福,球團也將在19日,替林書豪舉行加盟記者會,緊接著投入球隊訓練。
    2023/09/18 23:31
  • 菜市場擺攤扛家計!男星「母癌末病逝」病榻前崩潰:對不起讓妳插管了

    曾在菜市場裸上身、露出精壯身材走紅的「東湖涼糕哥」游勝綸原本有意走演藝圈,過去他曾是排球選手,當時會趁練球空檔上一些通告、拍平面照,爭取曝光機會。不料,正當事業要起飛時,卻與經紀公司鬧出糾紛,最後不歡而散,游勝綸就逐漸淡出演藝圈,繼續回到市場賣涼糕,一邊照顧胃癌、食道癌末期的媽媽。而他昨(12)日清晨就在臉書透露媽媽離世的消息,「我最愛的母親,身體一切數據歸零,我握著媽媽的手,直到最後」。
    2023/09/13 17:36
  • NBA冠軍班底造訪基隆 小波特逛和平島、品嚐台灣美食

    NBA今年奪冠班底、丹佛金塊隊成員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今(7)天造訪基隆安樂國中,指導小球員練球,小波特抵達現場時,受到學生們的熱烈歡迎,同學熱情上前擊掌,他也對基隆導覽行程非常期待,除了吃美食,也會前往和平島觀光。
    2023/09/07 17:16
  • 練球途中下大雨!20歲足球員「躲雨被雷劈」 趴地慘死畫面曝

    尼加拉瓜首都馬納瓜(Managua)有一名年僅20歲的足球運動員,本與球隊教練於今年8月26日下午,準備一起前往球場練球,無奈此時卻下起大雷雨,讓2人決定先待在大樹下等候雨停。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天空竟突然降下一記落雷,且正巧打中了2人,慘釀1死1重傷的悲劇。
    2023/09/01 22:03
  • NBA夢碎?詹皇兒子心臟驟停原因曝光 先天性心臟缺陷

    美國職籃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長子布朗尼(Bronny James)上個月24日在練球期間「心臟驟停」,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住院幾天後變返家療養。不過年僅18歲的布朗尼心臟驟停的原因也引發各界猜測,如今詹姆斯家族的發言人首度證實,經檢查後發現布朗尼的心臟有「先天性缺陷」,但也強調一家人對於他經過治療後,重返球場一事「充滿信心」。
    2023/08/26 15:17
  • PLG/好羨慕!新北國王和Westbrook練球 大秀灌籃美技 

    PLG新北國王籃球隊備戰即將到來的新賽季,今年再度前往美國洛杉磯移地訓練,除了接受專業訓練師Noah LaRoche訓練外,更幸運地和洛杉磯快艇球星Russell Westbrook一起練球,過程中Westbrook和新北國王球員擊掌,還上演灌籃美技,不少網友都羨慕的說「太羨慕了」、「愷諺的手不用洗了。」
    2023/08/24 17:41
  • T1/林秉聖陷合約風波 台新領隊發聲:他是我們的球員

    T1臺北台新戰神成軍,今(24)天也公布球隊隊徽,主場為台北和平籃球館。針對林秉聖最近深陷合約風波,領隊尚瑞強表示,林秉聖目前已跟著球隊練球,堅定林秉聖是台新戰神球員的立場,並且表明台新銀行一直「以和為貴,」不太願意也不太專長去尋求輿論的支持。
    2023/08/24 13:31
  • 白到可力抗雪肌精大谷翔平 甲子園「美白王子」丸田湊斗爆紅

    日本棒球界盛事夏季甲子園決賽今(23日)登場,由尋求衛冕的宮城縣仙台育英高校對決神奈川縣慶應高校,年輕的棒球界明日之星也成為關注的焦點。其中慶應高校的選手丸田湊斗因帥氣外貌、出色的實力,自甲子園賽事開打以來圈粉無數,時常練球卻還是維持著白皙的皮膚,更被媒體及網民稱為「慶應高校的王子」、「美白王子」,網友也敲網狂問丸田湊斗:「擦哪牌防曬?」
    2023/08/23 16:06
  • 瓊斯盃/球員竟威脅教練「不想為你打球」 他聽完拳頭都硬了

    威廉瓊斯盃今(20)天進入最終戰,中華白晚間五點出戰伊朗,壓軸好戲則是中華藍和南韓經典對決,不過知名球評李亦伸稍早PO文,直言看到「最沈重一刻,」李亦伸指,2023瓊斯盃熱戰,有球員直接威脅教練,說「教練,我不想為你打球,」甚至直接開嗆「如果比賽沒登錄我,我明早也不會去練球,」讓他直呼台灣籃球怎麼了。
    2023/08/20 17:12
  • 從早餐店到籃球學校!「瘋狂射手」赴美第二春 球家兄弟也來了

    前中華男籃國手楊玉明,有「瘋狂射手」、「射日高手」、「九太戰神」之稱,2013年退役後赴美開設籃球教室,成為台灣籃球運動史上首位赴美創立籃球學校的國手。楊玉明的籃球學校以華人為主,其中8成為大陸人,另外還有來自墨西哥、菲律賓的學生,連NBA球星「球家三兄弟」LaMelo Ball、Lonzo Ball和LiAngelo Ball都會來這裡練球。
    2023/08/19 12:42
  • 世界盃熱身賽/今夏最高強度賽事 NBA球星波爾辛吉斯抵台

    世界盃男籃熱身賽今(19)天開始在新莊體育館登場,昨天立陶宛已率先抵達新莊體育館練球。拉脫維亞部分,儘管球星Kristaps Porzingis因傷勢退出世界盃陣容,但Kristaps Porzingis仍以隨隊方式為拉脫維亞國家代表隊加油,並在今天清晨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入住臺北新板希爾頓酒店。
    2023/08/19 11:44
  • 詹姆斯大兒子「心臟驟停」送醫!馬斯克拋陰謀論疑是疫苗副作用

    美國職籃NBA超級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長子布朗尼最近練球時心臟驟停送醫。對此,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拋出陰謀論,懷疑這可能是疫苗副作用所致。
    2023/07/27 0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