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LG/好羨慕!新北國王和Westbrook練球 大秀灌籃美技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7:41
新北國王赴美移地訓練,有幸和Westbrook 一起練球。(圖/翻攝新北國王IG)
新北國王赴美移地訓練,有幸和Westbrook 一起練球。(圖/翻攝新北國王IG)

PLG新北國王籃球隊備戰即將到來的新賽季,今年再度前往美國洛杉磯移地訓練,除了接受專業訓練師Noah LaRoche訓練外,更幸運地和洛杉磯快艇球星Russell Westbrook一起練球,過程中Westbrook和新北國王球員擊掌,還上演灌籃美技,不少網友都羨慕的說「太羨慕了」、「愷諺的手不用洗了。」

Westbrook和新北國王一起練球,過程展現對籃球的執著和熱情。(圖/翻攝新北國王IG)

 

新北國王連續兩年都把握時間到加州移地訓練,這回因緣際會成為Russell Westbrook的夥伴。事實上,在新北國王訓練前的時段,一直是Russell Westbrook和沙加緬度國王球員 Harrison Barnes 的訓練時間,前一天Noah傳訊息給新北國王團隊,表示「明天能不能提早來,大家一起訓練一段時間,」才得以和NBA巨星會面。

新北國王球團表示,這千載難逢的機會,面對面的感受、體會頂尖球員對於細節的要求與執著,也感受到球星對籃球無與倫比的熱情,這一切絕對令人難忘。

新北國王和加州專業訓練師Noah LaRoche訓練。(圖/翻攝新北國王IG)

 


這回新北國王的加州訓練師為Noah LaRoche,Noah在加州擅長協助大學球員挑戰選秀及職業球員個人能力提升,Anthony Davis、Russell Westbrook、Paul George、Harrison Barnes、Blake Griffin 都接受他的訓練,這次新北國王也很榮幸與他合作。

新北國王因緣際會和Russell Westbrook一起訓練。(圖/翻攝新北國王IG)


不同以往,這次Noah事前就已經先和新北國王接洽,拿到球員們在台灣比賽的影片,針對內容去設計菜單,讓球員們在短期內能快速適應賽場,因應即將開打的賽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新北國王#PLG#職籃#訓練#洛杉磯#球員#西河#Russell Westbroo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1160

0.2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