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霈遭傳接棒炎亞綸主持兒少節目 本人親回真相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6:49
大霈出席品牌活動。(圖/Häagen-Dazs提供)
大霈出席品牌活動。(圖/Häagen-Dazs提供)

女星大霈(李霈瑜)今(24)日出席冰淇淋品牌Häagen-Dazs活動,近期曾與大霈在電影《消失的情人節》中飾演戀人的劉冠廷宣布婚訊,她在現場開玩笑哀怨笑說:「我的冠廷才剛結婚啦!」而大霈也透露,自己在七夕當天在綠島工作,忙到很晚回到台北,「我看到發文的當下眼眶真的有泛淚」。另外,大霈也針對近期傳出將接棒男星炎亞綸,主持兒少節目的消息,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年輕軍官遭學長霸凌身亡 心碎母槓上軍方!為兒討公道

 

大霈透露自己非常愛吃Häagen-Dazs。(圖/Häagen-Dazs提供)

大霈在今傳出將接棒傳出男星炎亞綸,主持公視的寓教兒少節目《哈囉!你給問嗎?》,在現場被問到此事,大霈保守的笑說:「官方消息很快大家都知道的啦!請大家請拭目以待。」至於在炎亞綸傳出性愛風波後,是否有特別關心對方,大霈坦言,兩人有在工作上碰過幾次,是否有關心對方?她笑說:「應該很多人關心他啦,還是有很多人愛著他的!」

更多新聞:蘭陵成員40年重新聚首 團長金士傑親吐排練困境

 
另外,被問到劉冠廷和孫可芳的婚訊,大霈透露,自己與兩人都認識很久,感情也很好,但沒有和兩人同時一起出去過,「我們會私下單獨聊到心情和一些個人的狀況,他們不太會放閃」。而被問到在劉冠廷傳出婚事喜訊後,家人是否會因此催婚?大霈笑說:「我爸媽最常叫我下班多休息,不要熬夜,但因為我很常看到喜歡的劇就會熬夜看劇,真的沒辦法。」

大霈(左)與知名紙雕藝術家成若涵。(圖/Häagen-Dazs提供)

至於日前傳出有好感的對象是否有更進一步的發展?大霈坦言,目前兩人感情已散,變成了很好的朋友:「我們到現在是很常聯繫,沒有任何不愉快,可能就是我工作太忙,希望他能好好過生活,這樣能讓彼此都自在。」現在有新的追求者嗎?她直嘆:「沒有!很可憐!」

最後,大霈坦言,自己最喜歡草莓口味的Häagen-Dazs,「因為我小時候去美國,那時候買了一整桶草莓的Häagen-Dazs,所以那個味道就會讓我想到家人,如果在婚禮上有Häagen-Dazs的冰淇淋我會覺得超開心,我曾經最高紀錄一次婚禮吃了5杯」。而現場聊到Häagen-Dazs的「夏威夷果仁」口味,她害羞自爆,那是曾經一任男友最愛的口味:「我小時候都會特別買巧克力果仁的口味給他吃。」至於是否那就是接吻的味道,她一陣害羞直說:「對啦!就是接吻的味道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Häagen-Dazs#大霈#李霈瑜#兒少節目#炎亞綸#《哈囉!你給問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1041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