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明老鼠嗅覺超神勇 靠鼻子闖黑暗下水道「英雄救美」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4:40
大衛田納特獻聲《喵的詐騙集團》詮釋失明老鼠。(圖/海鵬提供)
大衛田納特獻聲《喵的詐騙集團》詮釋失明老鼠。(圖/海鵬提供)

英國男星大衛田納特(David Tennant)近期於動畫新片《喵的詐騙集團》(The Amazing Maurice)擔任配音,飾演鼠輩們的心靈導師「危險豆豆」。片中他無比勇敢,不僅勇闖黑暗下水道拯救夥伴「桃子」(潔瑪雅特頓Gemma Arterton飾),更隻身對抗邪惡高大的鼠王,精彩「演出」大獲觀眾喜愛。驚人的是,大衛田納特飾演的老鼠「危險豆豆」其實近乎失明,卻是一隻睿智的老鼠,光靠嗅覺就能感知很多事情。

更多新聞:女星穿「內衣」上工? 上半身肉色一片激辣網看傻

 

潔瑪雅特頓(Gemma Arterton)獻聲配音動畫電影《喵的詐騙集團》飾演「桃子」一角。(圖/海鵬提供)

大衛田納特曾以知名劇集《超時空奇俠》(Doctor Who)榮獲「英國奧斯卡」影帝,更因獻聲動畫《馴龍高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知名度大開,自此斜槓配音專業戶。值得一提的是,由潔瑪雅特頓獻聲配音的「桃子」,是電影《喵的詐騙集團》全片的良心與核心,而她和大衛田納特在片中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她中了陷阱,大衛田納特還展開一場「英雄救美」。

更多新聞:為何日本人愛喝酒卻很少「酒駕」? 她親揭連坐法超慘下場

 
大衛田納特配音危險豆豆(右)「救美」潔瑪雅特頓配音的桃子榮登最萌老鼠CP。(圖/海鵬提供)

電影《喵的詐騙集團》劇情描述一隻會說話的街貓莫里斯,夥同一群超萌老鼠聯手詐騙人類,卻發現人們其實飽受饑荒之苦。被激發正義感的他們,決定和人類共患難。電影探尋不同族群之間平等以待、和平共處的可能。該片將於8月25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喵的詐騙集團》#老鼠#失明#大衛田納特#下水道#英雄救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026

0.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