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冠賽/日總教練井端弘和 大讚陳金鋒「頂尖第四棒」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2:45
日本亞冠賽由井端弘和執教。(圖/TVBS)
日本亞冠賽由井端弘和執教。(圖/TVBS)

2023年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將在11月16日至19日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中華隊積極備戰,11日17:00先和富邦悍將進行練習賽,12日12:00再和桃園市成棒隊進行練習賽,今(13)天13:00練球,預計14日飛往東京。台灣跟日本這次的總教練都是新人選,中華隊由台灣巨砲陳金鋒接下教鞭,日本則是由井端弘和擔任,其中井端弘和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的時候,也特別提到陳金鋒,表示球員時期他是世界級的一流選手,非常期待他的執教。另外日本投手教練吉見一起,也表示有跟台灣好手陳偉殷聯絡,分享生活大小事。

亞冠賽中華隊總教練陳金鋒。(圖/胡瑞麒攝)

 
在東京巨蛋舉辦的亞冠賽即將登場,中華隊在10日下午1點展開集訓。綜觀這次亞冠賽名單,投手只帶11人,由於總冠軍賽昨天剛結束,考量大多投手休息時間較長,而部分野手剛結束比賽、休息時間較短,因此野手人員替補多一些。至於投手確定丟哪一場,教練團已有盤算,但詳細出賽順序仍會討論。

日本武士隊總教練井端弘和接受TVBS新聞特派記者藍于洺、李偉華獨家專訪時表示,「日本武士隊在經典賽拿冠軍之後,現在換我接任教練,其實心理壓力很大,從亞冠賽開始後面還有棒球12強,還有奧運相關比賽,在這個情況,需要把更多年輕人訓練起來。」扛著日本棒球的招牌,井端上任第一課,就是亞冠賽。

中華隊積極備戰亞冠賽。(圖/胡瑞麒攝)


 
井端弘和過去是中日龍隊名將,7屆日職金手套得主,這次接下教練任期一年,從今年底亞冠賽開始,到2024年的世界12強棒球結束,同時兼任U15世界盃日本隊監督,是史上第一位,同時兼任頂級跟u15教練的人。

日本武士隊總教練井端弘和也主動提及陳金鋒,「陳金鋒教練是很厲害的打者,過去都打台灣的第四棒,是一位頂級四棒,他的存在就能夠改變比賽情況,他在球員時代是很好的選手,像他那樣的選手在的話,對整個亞洲地區是正面的,如果亞洲各地都有一兩個,像他這樣的選手的話,整個亞洲棒球水會提高很亞洲會變成世界棒球的一流殿堂。」

中華隊正選26人名單如下:

投手11名:王彥程、王志煊、古林睿煬、李子強、林詔恩、邱駿威、陳克羿、陳柏清、曾峻岳、江國豪*、林凱威*

捕手3名:戴培峰、蔣少宏、林吳晉瑋
 
內野手7名:何恆佑、林靖凱、馬傑森、葉子霆、劉基鴻、張政禹、辛元旭
 
外野手5名:岳政華、邱智呈、郭天信、陳傑憲*、林孝程

 
*為外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亞冠賽#中華隊#台灣#備戰#陳金鋒#川端弘和#日本#武士隊#職棒#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57

0.1330

0.3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