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練球 結果共481筆

  • 與郭泓志傳接球 賴清德:我這輩子沒想過

    身為資深棒球迷的副總統賴清德,農曆年前,與前旅美棒球選手郭泓志探班白河國小少棒隊,賴清德上場練球,直呼超榮幸。大年初二一早,賴清德也走訪新北的宮廟,民眾熱情喊他「總統好」。
    2023/01/23 13:03
  • 雙重外遇!已婚棒球選手偷吃人妻偶像 上旅館過夜玩「三人行」

    日本火腿隊選手山田遙楓2022年才傳出妻子上網攻擊隊友,沒想到19日又爆出偷吃醜聞,日本八卦媒體《週刊文春》直擊他與一名嫩妹頻繁出入飯店或一起在溫泉旅館過夜,女方甚至還會去看山田遙楓練球,沒想到她居然是已婚並育有一子的前偶像,也就是HKT48的筒井莉子,日媒也向雙方求證這段「雙重外遇」的真相。
    2023/01/19 11:56
  • 暫居卡達進球榜! 法金童姆巴佩現身練球、一掃受傷疑雲

    卡達世足激戰即將進入八強淘汰賽,巴西和克羅埃西亞將在週五晚間11點登場。巴西內馬爾日前腳踝受傷,傷癒歸隊的消息振奮團隊。不過接下來另一場也是精采可期,法國與宿敵英格蘭碰頭,英格蘭前鋒史特林、半準決賽前趕回卡達,讓賽事結果更難預測。但法國隊上王牌姆巴佩,暫居本屆"進球榜"龍頭,重新出現在練球場上,一掃先前受傷的陰霾。
    2022/12/09 14:32
  • 世界盃8強賽卯上英格蘭 法國讓姆巴佩休息免練球

    法國將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8強戰卯上英格蘭,但至今攻進5球、在進球榜排名第1的姆巴佩卻在練球時缺席,讓人擔心他是否出現傷情。法國足協對此僅表示要給他時間休息一下。
    2022/12/07 15:50
  • 「辣個男人」歸隊! 內馬爾現身練球16強有望上場

    世界盃16強關注焦點,奪冠熱門巴西,將對上黑馬晉級的南韓,而前兩場比賽受傷不能上場的巴西內馬爾,周六竟然現身練球,16強戰有可能就會回歸賽場。而南韓這邊則是用獎金激勵士氣,如果16強打敗巴西,每人獎金將累積到大約台幣850萬。
    2022/12/04 20:30
  • 巴西世界盃16強賽前 內馬爾恢復練球看似無恙

    巴西將在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16強戰對上韓國,在小組賽首戰因傷提前退場的主將內馬爾(Neymar)恢復練球,且已經可以起腳射門,這對巴西將是利多消息。
    2022/12/04 16:40
  • 字母哥賽後推倒梯子惹議 美媒還原經過:76人中鋒阻撓他練球

    NBA密爾瓦基公鹿隊日前在客場迎戰費城76人,公鹿輸球後「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留下加練罰球,卻發生他推倒工作人員梯子的事件,引起球迷議論,《ESPN》記者Tim Bontemps還原事件始末,原來跟76人替補中鋒哈洛(Montrezl Harrell)有關。
    2022/11/20 23:58
  • 魔獸出閘!甩地缺失 場館、休息室翻新迎首秀

    魔獸霍華德在台灣T1職籃首秀備受矚目,開賽前就有不少球粉到場看他練球,也有民眾發現球場好像不太一樣,原先地板踩踏不穩,還有縫隙,現在都補起來了,場館後台跟休息室也都全面翻新。
    2022/11/19 20:35
  • 魔獸賽前練球曝! 外線頻打鐵糗喊「oh my god」

    T1聯盟雲豹隊明(19)天將對上特攻隊,也是魔獸霍華德來台首次出賽,前一天在球場上練習三分球準度不是很好,也讓他直喊「oh my god」,不過對於贏球十分有信心。球團總教練也透露,以霍華德為主,隊員們配合他的節奏展開攻勢,就是雲豹最新戰略。
    2022/11/18 19:31
  • 對手嗆不讓他得超過20分 魔獸霸氣反擊:不管別人說什麼

    NBA前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日前加盟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明(19)日將迎接來台首戰,球團今(18)日開放媒體拍攝球隊練球,魔獸也和隊友一起現身,儘管他練投時準度不盡理想,受訪時仍表示,他對明天的賽事相當有信心;針對中信特攻教練李逸驊嗆聲不讓他得超過20分,他則霸氣回應,「沒什麼好回應,不要讓任何人限制你」。
    2022/11/18 14:59
  • 梨泰院陰影還在!世足下周開踢 南韓足球氣氛卻冷清

    世界盃足球賽,下周一就要在卡達登場。南韓國家隊目前已經抵達卡達備戰,月初左眼眼窩被撞傷的南韓足球一哥孫興慜,也已經抵達卡達,並且戴著保護面罩參加練球。不過現在的南韓,因為剛發生梨泰院踩踏意外,所以商業活動不敢太過張揚,也讓世界盃相關的宣傳,比前幾屆來得冷清。
    2022/11/17 16:37
  • 霍華德主場練球 展現「NBA級」爆扣美技

    眾所矚目的超級球星霍華德,19日即將在台灣職籃首度登場,霍華德和永豐雲豹隊友,今天(11月16日)前往體育館練球,除了全場實戰對抗,他還上演多次精彩爆扣,用行動預告將在賽事中發揮爆發力,另外雲豹也公布明年票價將調漲,每張價格從一百元調整為三百元。
    2022/11/16 22:09
  • 魔獸秀雲豹主場練球片段 NBA傳奇球星歐尼爾也轉發

    加盟台灣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隊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將在19日迎來主場首秀,為了儘早熟悉場地,他已經與隊友在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進行練球,今日霍華德也在社群分享練球片段,喊話「準備好了」,而NBA傳奇球星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也轉發了這段影片。
    2022/11/16 18:07
  • 吼出園力豹發!魔獸領雲豹背號12球衣 中文正名「霍華德」

    NBA超級巨星「魔獸」 Dwight Howard 加入台灣 T1 聯盟,他已於11月10日暫時入住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並且立即展開練球、訓練行程,桃園永豐雲豹今(12)日舉行 Dwight Howard 加盟記者會,包含執行長張建偉將與 Dwight Howard 進行加盟儀式並且進行深度對談,《TVBS新聞網》也於現場為觀眾朋友掌握最新的狀況。
    2022/11/12 14:19
  • LIVE/直擊「魔獸」雲豹加盟儀式 深度訪談鎖定《TVBS新聞網》

    NBA超級巨星「魔獸」 Dwight Howard 加入台灣 T1 聯盟,他已於11月10日暫時入住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並且立即展開練球、訓練行程,桃園永豐雲豹今(12)日舉行 Dwight Howard 加盟記者會,包含執行長張建偉將與 Dwight Howard 進行加盟儀式並且進行深度對談,《TVBS新聞網》也於現場為觀眾朋友掌握最新的狀況。
    2022/11/12 13:16
  • 重申待滿一整年!「魔獸」練球後自曝:與教練溝通有困難

    日前宣布加盟T1職籃桃園雲豹的前NBA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本月10日晚間抵達台灣後,只經過短暫一夜的休息,即在昨(11)日參加球隊團練。雲豹球團為此也特別拍下霍華德練球的場邊花絮,雖然霍華德與隊友有說有笑,不過他也曝光了目前「最大的困難」。
    2022/11/12 12:04
  • 超Chill!霍華德透早團練 跟隊友踫拳「零距離」

    魔獸霍華德來台飯店休息不到8小時,一早8點半又前往林口運動中心跟球隊練球,上午完整跑完整趟球隊訓練,從「接球跳投、走位」全程參與,不時與隊友擊掌問好,融入度佳。而他也在場上秀了一手精準底線三分神射,用行動證明打破外界對他「三分球」不夠精準的質疑。
    2022/11/11 19:37
  • 魔獸深夜抵台! 休息不到8小時就出門練球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加盟T1桃園永豐雲豹,昨天晚間10點半左右抵台,接近12點抵達林口飯店,到處都有粉絲迎接!魔獸住的是飯店最高等級房型,25坪大小,有獨立客廳,一晚要價1萬4、1萬5,而今天很早起,在一樓吃完早餐後,八點半就跟同行友人一起到林口運動中心練球。
    2022/11/11 13:17
  • 魔獸降臨全台嗨翻!「沒調時差」直衝球場 首次練球畫面曝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昨(10)日晚間抵台,正式展開加盟台灣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新生涯,他今(11)日一早也現身林口運動中心球隊訓練場館,稍早訓練畫面曝光,只見他和隊友聚在一起互相打氣,也在三分線外練習投籃,看起來狀況相當不錯。
    2022/11/11 12:58
  • 恆春惱人落山風!逼近12級 掀屋頂、機車倒、游泳很吃力

    恆春半島目前正值落山風季節,近日連續刮起逼近12級的超大強陣風,創下今年最高瞬間陣風的記錄,恆春國中有屋頂被掀翻,車棚機車被吹倒,還有帆布被吹破了,學生們練球很辛苦;恆春鎮的游泳池也是浮板、呼吸管到處飛,連教練都差點站不穩,被風吹跑!
    2022/10/21 19:48
  • 格林揮拳事件懲處曝光 勇士總教練認:執教以來最大危機

    NBA金州勇士隊日前練球爆發老將「嘴綠」格林(Draymond Green)揮拳狠揍小將波爾(Jordan Poole)的事件,當時的衝突畫面遭媒體流出後引發軒然大波,勇士球團也在今(12)日公布懲處結果,動手的格林將被處以罰款,但不會被禁賽,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坦言「這起風波是他執教勇士以來面臨最大的危機」。
    2022/10/12 18:43
  • 臀部怎麼了?練桌球控訴教練「不當對待」

    因為喜歡桌球,加入學校的社團練球,但新竹一名高中生控訴疑似遭到教練霸凌和體罰,因為下課回家,媽媽發現他怎麼走路怪怪的,追問之下才知道,遭用棍棒毆打,本來第一時間向學校以及相關單位申訴,校方的調查報告,認定不足以構成霸凌,不過事後社會處多方訪查下,認定卻有不當對待裁罰6萬元,但教練也提出訴願盼還公道。
    2022/10/11 20:18
  • 嘴綠出拳狠揍波爾畫面曝光 勇士急下令徹查誰是內鬼

    NBA金州勇士隊日前在練球時發生球員衝突,老大哥「嘴綠」格林(Draymond Green)與小將波爾(Jordan Poole)先是發生口角衝突,接著格林竟出拳毆打波爾,美國八卦媒體《TMZ》近日也公布兩人衝突當下的畫面,讓勇士緊急下令進行內部調查,究竟是誰流出這段影片。
    2022/10/08 10:20
  • 勇士隊練球爆內鬨!嘴綠出拳揍波爾 恐遭球團禁賽

    NBA熱身賽正火熱開打,各隊也正在積極備戰新賽季,上屆總冠軍金州勇士隊今(6)日進行訓練時卻傳出內鬨,老大哥「嘴綠」格林(Draymond Green)與小將波爾(Jordan Poole)發生口角衝突,格林甚至還出拳毆打波爾,導致訓練中斷,美媒表示勇士球團將考慮對格林做出懲處。
    2022/10/06 22:04
  • 湖人練球氣氛有多好?瘋狗貝大讚:連水都變好喝了

    隨著NBA新賽季即將開打,各球隊都陸續展開季前訓練營,洛杉磯湖人隊有別於上賽季的氣氛低迷,從訓練營第一天全隊上下就展現融洽的練球氣氛,剛加入球隊的「瘋狗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甚至稱「水都變好喝了」。
    2022/09/30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