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網控 結果共80筆

  • 李大仁12年後遭網控渣男! 陳柏霖笑認:價值觀不同了

    男星陳柏霖18日出席UR LIVING信義ATT概念旗艦店開幕記者會,近日由他12年前主演的夯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再度掀起網友熱議,原本陳柏霖在劇中飾演的「李大仁」,被當作「暖男」的代名詞,但近日有人直說:「以前看覺得很感動,長大後覺得李大仁很渣,程又青也很綠茶。」對此陳柏霖也在現場受朗時回應該事。
    2024/01/19 07:12
  • 夫妻PO網控鄰「鐵釘怪客」 朝愛車亂撒釘

    台中清水有住戶PO網,說鄰居長年亂撒鐵釘,害他們車輪毀損,出入危險,不堪其擾,3、4年來蒐集了所有鐵釘,也調閱監視器,但被指控的鄰居否認,還無奈被指稱是鐵釘怪客,警方表示曾接獲報案,但當事人遲遲沒有提供證據提告。
    2024/01/11 19:15
  • 美魔女控「被拒絕登機」 眾人聽原因打臉:航空公司沒有錯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藝人鄭靚歆,日前與妻子及美魔女媽媽胡文英到歐洲旅遊,卻在從羅馬準備飛往巴塞隆納時,遭地勤人員拒絕登機,且不願協助更改航班、退費,氣得母女倆上網控訴遇上「有史以來最爛的航空」。不過細看原因才發現,3人當天疑似太晚到機場,加上前面排隊人龍,錯過辦理最後登機的時間,引起大批網友替航空公司抱不平。
    2023/12/18 16:44
  • 民眾PO網控警放任酒駕 監視器還原真相:牽車時路倒

    今(27)日有民眾在知名臉書社團貼文表示,昨日深夜3時許疑似發現一名酒駕騎士在路邊自摔,民眾聯絡警察到場後便離去,事後民眾致電詢問時,警方表示經確認男子未酒駕,只是牽車時因不勝酒力路倒,強調並未有放任酒駕之情事。
    2023/11/27 16:21
  • 蠻有名的耶!連鎖乳酪驚傳倒閉 全台8店員工爆欠薪2月

    高雄知名連鎖乳酪蛋糕店,全台北中南有8間分店,卻在10月底無預警停業,連在高雄的總店也人去樓空,傳出有廠商被欠百萬貨款,跑到業者辦公室找不到人,才知道已經退租,甚至有員工PO網控訴,兩個月沒收到薪水,求證勞工局,資方已出面協調,勞工撤回調解申請。
    2023/11/07 22:26
  • 3外拍女模控警察兼差攝影師 性騷跟蹤嗆想殺人

    台中一名鐵路警局員警,平時也有兼職外拍攝影師,但他被三位女模指控,在互惠拍照合作過幾次後,就會不斷傳訊息說愛妳,想妳,或是拍攝時開口說想要撕開對方絲襪,甚至還會突然出現在女模工作的地方,讓她們覺得被盯哨;只要女模表達不滿、拒絕後,不但會被員警攝影師恐嚇要提告,或是告訴其他女模,想要殺了她,被害人上網控訴後,才發現原來不少女模,都遇到想同情況。
    2023/06/29 13:29
  • 服務處遭衝撞!網控綠議員惡人先告狀 本人嘆:公親變事主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李雨庭的服務處,昨(5)日晚間遭人開車衝撞,還被訂了近1萬元的外送惡搞,警方4小時內逮到23歲的洪嫌,據了解,一名61歲的蘇姓婦人欠洪嫌3萬,蘇婦找來一名叫小賀的男子,邀洪到李雨庭服務處喬債,過程中,小賀疑似動手攻擊洪嫌,讓洪懷恨在心反擊。而李雨庭也被指控,助理率先打人才惹禍上身,上午李也出面說明,強調助理絕無動手,若有歡迎提告,絕不護短。
    2023/06/06 12:30
  • 16歲少年檢舉幼園違停 槓上家長爆拉扯

    台中有一名幼兒園家長,因為不滿一名16歲少年,跑到幼兒園門口拍照檢舉違停,要求請他將照片刪掉,少年不肯,雙方爆發拉扯,甚至還鬧到報警,少年由母親陪同驗傷提告,事後也PO網控訴幼兒園違停嚴重;不過園方無奈,說少年1年來不定期來拍照,只要一有並排就檢舉,就有家長一個禮拜收到3次檢舉,才會有家長不滿。
    2023/02/04 18:50
  • 陸本土日增破3萬封控擴大 網控消防車被阻延誤救災

    大陸疫情持續升溫,今天通報單日本土確診數破三萬達到本輪新高。在嚴格的清零政策下,多地爆出爭議。有北京外賣員因為封控不能回家發求救文,還有網傳因為封路,延誤消防車到火場救災。
    2022/11/24 14:32
  • 阿美族戰士陣亡烏克蘭!爆「欠債百萬」遭網控:躲債逃離台灣

    25歲台灣「阿美族戰士」曾聖光自俄烏戰爭後就加入自願軍,不幸戰死烏克蘭。怎料,有網友挖出曾聖光的過往,指控在台灣欠債破百萬,疑似因為債務問題才會選擇參戰。
    2022/11/05 10:13
  • 網控他誘騙200台人出國!男赴柬埔寨疑任人蛇集團主管 警偵辦 

    柬埔寨工作詐騙案猖獗,近期在各大社群瘋傳,高雄一名劉姓男子疑似為柬埔寨人蛇集團的人事主管,網友指控,劉男已經誘騙兩百多個台灣人出國,貼文還附上駕照,個資、住址一清二楚,引發外界議論。實際查訪住處,鄰居透露,他行為怪異不與人互動,做詐騙也不意外,警方也證實,劉男有詐騙案的前科,目前人在柬埔寨,對於網友的說法可能性相當高,全案還在偵辦中;不過隨意在網路上暴露別人個資,也可能違法將進一步找發文者說明。
    2022/08/22 10:53
  • 關子嶺泡湯溫泉車被偷 遊客po網控會館「不負保管之責」

    有民眾跟家人到台南關子嶺泡溫泉,結果隔天退房,發現停在戶外停車場的進口車遺失,詢問飯店人員該怎麼辦,櫃台卻要她自己報警,甚至還回應,會館並沒有替消費者保管車輛的責任,但旅客說這在入住時業者並沒有告知,目前警方調閱監視器,有看到車子被往山下開,已經循線追查,泡溫泉車被偷,讓這一家人好心情全沒了。
    2022/01/22 18:37
  • 欠3萬遭惡煞亂毆還砸店!被害人不提告 友竟氣憤控吃案

    本(17)月新北市五股區一間檳榔攤,突然遭一大群惡煞闖入,打傷在檳榔攤內喝酒的老闆及朋友,還把店內的電視及物品砸毀後隨即離去,轄區蘆洲分局警方接獲報案後趕到現場,受害的檳榔攤老闆卻不願意提告傷害與毀損,但事後卻有民眾PO網控訴員警吃案。對此警方表示,當時是被害人拒絕提出告訴,不過他們仍調閱相關監視器,查緝5名砸店犯嫌到案。
    2021/10/26 10:38
  • 女PO網控台大狼師!校方:已依程序通報

    台大一名教授遭女學生PO網指控,原本相約討論學業規劃,但老師卻約去「小酌」,甚至侵犯,發生關係,還威脅被害人不得採取法律途徑,對於學生指控,校方表示已經依程序通報。
    2021/09/29 13:11
  • 知法犯法!桃園火鍋店12人群聚開趴 網控警察來都沒事

    桃園市一家知名廣東火鍋店,26日深夜被民眾直擊,有12人在露台開趴喝酒聊天,住戶不堪其擾,錄下現場畫面報警。然而,報案一小時警方都還沒上前關切,住戶質疑痛批,「桃園無法了?」對此,桃園警方回應,事後已通知店家到案說明,火鍋店老闆向警方供稱知道防疫規定,卻仍違規群聚,將函送衛生局裁罰,總計最重可處360萬元。
    2021/06/29 11:32
  • 起底愛馬仕姐!捲光前夫財產「貼巨符下咒」宅女升級貴婦

    自稱董事長的「愛馬仕姐」吳姓女子,30日因不滿超商店員先幫客人結帳,未立刻回答她的問題,氣得質問店員還動手扯名牌,事後更將影片PO網控訴店員態度差,反遭網友一面倒砲轟,社群網站被出征到關版,吳女的經歷也陸續被起底,儘管吳女母親出面緩頰稱「女兒很善良」,但如今前夫與知情人士發聲打臉,再爆離譜黑歷史。
    2021/04/01 10:08
  • 台南爆水管「狂噴7天」! PO網被罵翻秒修好

    台南水情嚴峻,南化水庫蓄水率跌破4成,曾文水庫及烏山頭水庫蓄水總量僅剩1億公噸,經評估台南水庫蓄水量應可支撐到7月,仍令人憂心。時值抗旱時期,卻有民眾發現仁德區一處水管疑似爆開,狂噴水超過一星期。雖然期間他找過自來水公司人員處理,仍感覺是不了了之,氣得他只好PO網控訴。
    2021/03/30 20:49
  • 前空姐傷勢曝「恐毀容」 縱火害尪面臨截肢公公爆哭

    45歲的台中李姓前空姐日前上網控訴遭婆婆咬傷,但對方卻轟她自導自演。怎料,昨(11)日卻爆出涉嫌在家中對楊姓老公潑汽油,導致雙方都燒傷送醫,老公雙手燒傷達3度,未來恐面臨截肢,對此,楊男父親聞訊痛哭。
    2021/03/12 11:27
  • 國軍買便當不付錢? 軍方:按程序走用匯款

    台中一名便當店老闆上網控訴成功嶺國軍訂便當,國軍不付款要使用匯款方式,老闆認為區區兩千元,要用匯款方式實在太麻煩,國軍方面回應,這是按照流程走沒有要欠錢,是沒溝通好才會引起誤會。
    2021/03/10 13:46
  • 民眾PO網控「虎尾三霸霸」 揪人潑漆砸車、鐵門

    雲林爆出疑似尋仇糾紛,一群人開車到民宅前,持棍棒砸車砸鐵門,打完人就跑了,附近民眾說,這群人砸完鐵門還撥漆,把鄰居嚇一大跳。
    2021/03/08 19:45
  • 母買水果遭誤認小偷 女兒心疼控店家毀謗

    台南有婦人到市場內的水果攤消費,結果因為塑膠袋上沒有結帳的記號,被認為是小偷,調監視器才還清白,但讓婦人的女兒好心疼,PO網控訴店家要高齡母罰站,不過店家否認,強調是因為婦人疑似更換塑膠袋,才會被誤認,當下發現誤會後也立刻致歉。
    2021/02/09 13:17
  • 危險!河堤違規放炮 母Po網控女兒被炸傷

    新北市有家長po文,說女兒跨年夜傍晚,騎單車行經汐止星光公園時,被民眾施放的爆竹炸傷,導致臉部和手上都濺血。其實在這裡放煙火,恐怕已經違規,新北市只開放包含西盛河濱公園等8個地點,而且還有時間限制,必須在晚上10點前結束,但這次跨年,全新北只開出一張罰單。
    2021/01/01 14:36
  • 網控鄰居惡行 持「雙槌」敲門砸車嚇哭孩

    台中霧峰有住戶PO網控訴他家對面的惡鄰居,29日晚上拿著兩支榔頭,闖入他們家砸門又砸汽機車,把家裡小孩都嚇哭了,甚至被害住戶說,鄰居還曾經拿菜刀敲打鐵門、摔安全帽,這次又失控持榔頭來砸車,已經報警提告毀損和侵入住宅。
    2020/12/01 13:06
  • 大陸網控伸向推特、臉書 本國人貼文批判也恐出事

    中國封鎖民眾瀏覽境外網站,眾多人只能用VPN軟體一窺牆外。然而,越來越多案例顯示,中國官方連民眾翻牆到海外的推特、臉書等網路平台發表意見,也會面臨罰款甚至牢獄之災。
    2020/11/11 16:12
  • 6點前要入住!訂民宿 塞車趕不及遭取消

    一般預定飯店或是民宿,都會要求下午三點後再check in,但有民眾日前到宜蘭羅東,卻因為沒有在晚上6點前抵達,就被取消訂房,氣的PO網控訴,差點得要露宿街頭,只是對此民宿業者就強調,他們畢竟不像飯店隨時都有人值班,一開始就已經告知下午3點到6點一定得要入住的規定,況且當天不光是因為這件事才會取消,只是消保官則認為這有違定型化契約。
    2020/10/23 2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