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網控 結果共80筆

  • 嬤PO網控無照保母 虐2歲孫雙頰腫瘀青

    彰化一名阿嬤在臉書PO出孫子臉頰紅腫傷痕的照片,控訴台中一名保母打小孩,第一時間說是小孩跌倒,後來又說是小孩在玩,互相抓傷。實際找到這名保母,他的先生出面駁斥,雙方溝通誤會,絕對沒打小孩,但社會局調查這名保母沒有執照,將介入調查釐清。
    2018/01/03 18:47
  • 鄰居反目!控車擋車庫 手機蒐證爆全武行

    台中一名蔣姓住戶投訴,社區大樓某住戶喜歡把車停在車庫出入口前,結果車輛通通被堵住無法進出,就連警方來開單對方還是不移車,雙方因此起口角大打出手,蔣先生把畫面po網控訴,但對方的家人出面反駁,是蔣姓住戶先打人,鄰居反目成仇打算互相提告。
    2017/12/23 19:15
  • 網控黃偉哲「A便當」! 妹護兄:和選舉有關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日前遭名自稱立院助理的網友指控,霸佔20個要給立院助理吃的便當,隔天該爆料者更送上20個便當嘲諷黃偉哲,而當時黃偉哲嚴正否認有A便當一事,原以為事件就此落幕,沒想到一周後黃偉哲妹妹,媒體人黃智賢於臉書替哥哥抱不平,直指發文便當事件的人跟台南市長初選有關!
    2017/11/30 20:10
  • 不單純?PO網控警壓制不當 民眾力挺警察

    高雄鼓山一名男子,在網路上控訴,21日他遭到7、8名員警強制壓制,把他弄受傷,質疑員警行為不恰當,但立刻引發網友留言力挺警察,認為事情不單純,紛紛希望警方提供影片還原,而根據警方了解,當時是女兒報警,說爸爸強行開走他的車,員警到場時,對方情緒激動,才會增援警力,將人壓制。
    2017/08/27 12:40
  • 合歡山婚照「毀了」 攝影爬不上山「要收半價」

    一對喜歡登山的新人,希望挑戰合歡山北峰拍下婚紗照作為一輩子的紀念,最後卻泡了湯,新人PO網控訴,籌畫了好久,也把行程都先給攝影師看,但當天攝影師完全沒有準備,不僅爬不上山,最後還在山下不接電話,沒想到竟然還要收一半的拍攝費用,讓新人氣炸,決定要循法律途徑。
    2017/08/14 18:00
  • 假扮環保局詐騙?網傳詐騙過程 環局:烏龍

    雲林縣一位民眾PO網控訴,最近縣府推行汰換二行程機車,結果出現詐騙集團登門拜訪跟民眾要錢,向環保局查證發現原來是烏龍一場,環保局確實有派人到民眾家裡宣導,但絕對沒有要求民眾繳錢,代辦報廢或繳罰款,應該是民眾誤會。
    2017/06/26 17:39
  • 搶客火氣大! 阿嬤控貝殼店員比中指挑釁

    觀光客是宜蘭蘇澳木屐村店家重要的收入來源,不過卻有店家搶客搶出火氣。柑仔店阿嬤上網控訴說,隔壁貝殼店的店員,故意在窗外對他比不雅手勢,而且這樣挑釁的行為早就不是第一次,不過店家澄清,這名店員只是在玩,而且還說其實這名阿嬤,也很曾還撂人砸他店,兩家店的恩怨,早就埋下。
    2017/06/19 18:26
  • 碩士生過馬路遭客運輾 家屬控沒誠意

    當時一名女研究生,走斑馬線過馬路,卻被轉彎的國光客運直接輾過,送醫搶救不治,然而事發兩個月,家屬上網控訴,說司機上了法庭才跟家屬道歉,而且只願意賠償20萬,加上每次和國光客運開協調會,金額始終談不攏,認為對方根本沒誠意處理。
    2017/05/08 12:18
  • 維修跑車欠尾款、留假名片 店家PO網控訴

    台中一名男子開保時捷去維修,結果維修費14700元男子只付了5000元,跟老闆說剩下的要用匯款的方式留下一張名片,結果男子一拖再拖,老闆照名片上的電話打去,結果發現他冒用別人的名義氣得報警,PO網揭發男子,後來對方主動跟老闆聯繫,才陸陸續續把尾款還清。
    2017/04/28 12:36
  • 機械式停車位連續2個月塌陷 車主怒

    彰化一名車主,住家大樓是機械式停車位,結果發生塌陷,壓毀別的住戶的車,他氣炸了因為2個月前才塌陷過一次,還壓壞他的車,花了20幾萬修車,他氣的PO網控訴廠商,實際詢問民眾,機械式停車位確實比較難停,而且也怕機械故障,造成意外。
    2017/01/17 18:40
  • 狗愛追沖天炮 主人遭PO網控虐狗丟生意

    苗栗大湖一處草莓園,女網友爆料指控,主人將狗丟進水溝還用鞭炮炸狗,發動網友抵制。草莓園主人出面喊冤,強調放鞭炮是用來驅趕野鳥吃草莓,但他飼養的土狗「小黑」有癖好,喜歡追逐沖天炮,他不滿被誣賴,害他草莓園2天沒生意,決定要對女網友提告求償。
    2017/01/08 23:26
  • 叫我放?!男買錯飲料不幫放回 怒嗆店員

    服務業真的很難為,新竹一名超商店員PO網控訴,一名男子到超商買東西,拿錯飲料,不肯幫忙放回架上就算了還出言辱罵店員,甚至揚言要找議員搞垮整家店,第二次上門更誇張,直接對著店員嗆聲,辱罵過程全被店員用手機錄了下來。
    2016/11/13 13:41
  • 床下都垃圾!台大生遭控退租沒清乾淨

    有房東po網控訴,套房租給兩名台大女學生,退租時看似清理乾淨,但床鋪一推開底下全是垃圾、灰塵,相當錯愕,對此,其他租屋業者表示,建議房東租屋一開始簽立合約時,就要明訂退租時一定要點清房間狀況,如果對方提早退房來不及點交,發現房間髒亂可以從押金中扣,收取清潔費!
    2016/10/16 12:28
  • 結婚3個月天天揍 夫嗆孕妻「把你當狗打」

    才新婚3個月的夫妻,太太居然就在網路上指控,先生家暴,新竹一名女子,22日晚間,PO網控訴,並且貼出自己鼻青臉腫的照片,結婚以來,幾乎天天被丈夫毆打,就算懷孕了,也沒好轉,丈夫還說,要把她當狗一樣打,目前警方和社工已經介入。
    2016/08/23 13:33
  • 擦撞糾紛互嗆踹車 街頭上演全武行

    高雄有一名男子上網控訴他載著女友外出用餐,結果途中差點和計程車發生擦撞,上前和司機理論,沒想到雙方爆發衝突,大打出手,雙方都掛彩,但司機也喊冤說根本沒撞到他,是對方2度攔車還飆罵三字經,最後全都進了警局,但雙方誰也不讓誰,堅持提告傷害和毀損。
    2016/06/19 12:42
  • 遭控繞路飽受謾罵 運將備證據自清提告

    一名女子日前po網控訴搭計程車遭到駕駛亂繞路,女乘客擔心危險一度拿出電擊棒自保,即使運將和車行當天主動說明,還公佈行車軌跡圖和電話錄音自清,證實沒有繞路,當時也願意退還乘客車資,是乘客自己說不要,但幾天來出現3000多則謾罵讓運將和家屬飽受煎熬,決定捍衛清白,今天(16日)會按鈴控告女乘客涉嫌加重誹謗。
    2016/06/16 07:19
  • 買紅龍糾紛!男子率眾持鐵撬 毆打業者

    台中一名陳姓嫌犯半年前跟黃姓業者買了2隻紅龍魚回家倒進魚缸,過沒幾天魚缸裡其他7隻紅龍魚也不明死亡,陳姓嫌犯認為是黃姓業者的魚有問題造成他損失慘重,還拍影片PO網控訴,9日晚上他打電話給黃姓業者說要跟他買紅龍魚,因為之前有多次交易黃姓業者就帶著價值18萬的紅龍赴約,沒想到一到現場就遭到陳姓男子在內,多名男子拿鐵撬毆打他,造成他身上多處撕裂傷。
    2016/04/21 18:09
  • 「改裝小黃」高價販售 惡車商遭通緝被逮

    改裝老舊計程車當成二手家用轎車出售,自稱「王廠長」的李姓通緝犯,收購幾乎快淘汰的計程車,重新烤漆、調整里程數之後,再以5到6倍價錢當成一般家用轎車出售,有消費者上網控訴,買車後更換座椅才發現車子底盤烤漆竟然是「黃色」,驚覺買到二手的計程車,怒告詐欺。
    2016/03/07 12:56
  • 買到發霉包子! 顧客po網控名包子店

    有台北的民眾到墾丁知名手工包子店購買了5顆包子,他po上網說,沒想到回家打開一看竟然發現5顆包子全都發霉,上面佈滿了大大小小的黴菌斑點,而業者回應因為包子沒有添加防腐劑,拿出冷藏後僅能存放7小時,懷疑是消費者保存不加,但仍可以退費或換貨。
    2015/12/28 12:16
  • 叮咚!小孩亂按電鈴 鄰居PO網控擾人清夢

    小朋友惡作劇亂按門鈴,有民眾指控早上八點多,被電鈴聲吵醒,調閱監視器發現是樓上的住戶,一大清早惡作劇,挨家挨戶按電鈴打擾住戶,將影片PO上網要給小孩一個警惕。
    2015/12/20 18:07
  • 報錯地址找錯間? 屋主po網控警「擅闖民宅」

    高雄有民眾PO出一段影片,住家突然出現警察上門,指控警方搞錯地址,違法入侵民宅!實際追查到冒昧上門的員警是高雄市民族派出所的警察,拿出密錄器還原過程,原來是接獲民眾報案,一戶住家有吵架哭聲,警方到場後了解,原來是po網的女子和家人講電話太大聲,鄰居報案,但警方強調進入民宅有經過屋主的同意。
    2015/10/03 13:23
  • 「包棟」仍和屋主住! 旅客不滿po網控訴

    宜蘭有旅客花了14500元包了棟民宿,不過他們一直到當天才知道,包棟但還是要和屋主住在一起,讓旅客相當不滿意、在網路上抱怨,還說屋主家的環境非常髒亂。不過記者實地找到這家民宿,沒有說特別髒亂,不過民宿業者解釋就算是花錢「包棟」,民宿畢竟還是屋主的家,屋主有可能會和旅客同住在一個屋簷下。
    2015/08/05 18:14
  • 吃個早餐掉5萬! PO網控他們撿了就跑

    台中一位民眾,大年初四到速食店吃早餐,皮夾不小心掉在桌子下,裡面裝著要給家人的紅包,總共5萬元,發現錢包不見了回到速食店找,調出監視器畫面,指稱影片中的一家三口,就是拿走他錢包的人,影片貼上網路後,還命名他們是妙手家庭。
    2014/02/04 18:10
  • 身障母遭撞 子PO網控肇事婦不理

    苗栗一名婦人日前返家途中,遭另一名女騎士撞上,由於她是身障人士,行動不便,痛到無法動彈,但當下卻沒人立刻伸出援手,事後婦人腦出血送醫,家屬認為,肇事者不聞不問,將監視器PO上網路,而警方聯絡到肇事者後,對方表示,不知道婦人傷勢嚴重,承諾一定會負責。
    2013/01/29 11:59
  • 疑不滿按喇叭 男騎士大街毆摔女子

    有民眾用手機拍下行車糾紛過程,一名機車騎士疑似不滿被按喇叭,竟攔下女駕駛理論,雙方發生激烈拉扯,男騎士甚至將女子摔倒在地,雙方火氣都很大,而另一起停車衝突,則是因為駕駛違規並排導致塞車,引來3名男子怒罵叫囂,駕駛PO網控訴對方是囂張流氓,沒想到引來網友回罵,違規停車本來就不應該。
    2013/01/03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