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爆水管「狂噴7天」! PO網被罵翻秒修好


發佈時間:2021/03/30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0 20:49
嘉南藥理大學附近發生水管漏水。(合成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嘉南藥理大學附近發生水管漏水。(合成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台南水情嚴峻,南化水庫蓄水率跌破4成,曾文水庫及烏山頭水庫蓄水總量僅剩1億公噸,經評估台南水庫蓄水量應可支撐到7月,仍令人憂心。時值抗旱時期,卻有民眾發現仁德區一處水管疑似爆開,狂噴水超過一星期。雖然期間他找過自來水公司人員處理,仍感覺是不了了之,氣得他只好PO網控訴。

(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男子今(30)日在臉書社團「台南爆料公社」發文,指出仁德區中正路一段90號後方,靠近嘉南藥理大學一處大水管已經狂噴水超過一個星期,儘管已經通知自來水公司,對方也派員來查看稱「要處理」,逾一週疑似不了了之。時逢台灣缺水的非常時期,看到這一幕也氣得他直接把漏水影片PO到臉書,讓眾人評評理。

誇張畫面曝光眾人憤怒留言,「天啊!看了都快哭了」、「黃偉哲,這裡有好吃的肉燥飯」、「一禮拜也太久了吧」、「如果噴魯肉飯,市長才會派人過去」。終於在下午2時許相關人員於留言區回覆,指出本案自來水公司人員已經在現場搶修,過了一個小時也予以回應,「已搶修完成」。

人員完成止漏後上傳相關畫面。(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自來水公司人員解釋,本案因配合水情調配水造成壓力改變,致排氣閥未如期發揮作用;接獲通知後,雖已儘速安排人員至現場調整壓力,以期能達到止水效果,惟排氣閥故障未能止漏。昨(29)日安排機具,已於今日下午調派人員吊掛至橋面上完成故障排氣閥止漏,造成大家觀感不佳實在抱歉。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缺水#漏水#水管#噴水#壓力#排氣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55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