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控他誘騙200台人出國!男赴柬埔寨疑任人蛇集團主管 警偵辦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2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2 10:53
網友指控,高雄人蛇主管誘騙2百台人出國。(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指控,高雄人蛇主管誘騙2百台人出國。(圖/翻攝自臉書)

柬埔寨工作詐騙案猖獗,近期在各大社群瘋傳,高雄一名劉姓男子疑似為柬埔寨人蛇集團的人事主管,網友指控,劉男已經誘騙兩百多個台灣人出國,貼文還附上駕照,個資、住址一清二楚,引發外界議論。實際查訪住處,鄰居透露,他行為怪異不與人互動,做詐騙也不意外,警方也證實,劉男有詐騙案的前科,目前人在柬埔寨,對於網友的說法可能性相當高,全案還在偵辦中;不過隨意在網路上暴露別人個資,也可能違法將進一步找發文者說明。
 

近期不少台人受騙出國。(圖/TVBS)

 
一名王姓網友在各大平台PO出一篇附駕照的貼文指出,高雄該名劉姓男子是真正的人蛇,人在柬埔寨貢布波哥山上做人事主管,外號羽安,公司叫萬古、萬源、萬利,直營娛樂,劉男誘騙兩百多位台灣人赴柬埔寨,但人到了之後可能遭到囚禁、毒打、電擊。

劉男已出國。(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實際查訪駕照上的地址,警衛私下透露,劉男之前在做檳榔生意,結婚育有一子,已經很久沒看他回家,孩子丟給爸媽照顧,若是人蛇集團也不意外,鄰居也指出,他們家庭組成似乎相當複雜,劉男和兄弟之間的感情不太好。
 
警方表示,經查,劉男5月期間由桃園機場出境,目前人在柬埔寨,全案已由高雄市刑事大隊專案小組統籌偵辦中,未來將與劉男家屬持續保持聯絡。另外,警方私下透露,劉男今年有詐欺前科,昨(21)日訪視劉母,她透露,兒子很常換手機號碼,鮮少回家,訊息也不太回,初步判斷,網友的指控可能性相當高。
 
 
此外,警方也指出,貼出劉男駕照的王姓網友,疑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將持續聯繫王姓網友到場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柬埔寨詐騙

#高雄#人蛇#柬埔寨#首腦#詐騙#高刑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896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