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維他命 結果共508筆

  • 台「90萬」人口罹骨鬆!易致骨折 就醫率高

    台灣50歲以上的人口每5個人就有1個人有骨鬆問題!醫師說其實骨鬆問題是不可逆的,如果老年期發現有骨鬆已經只能吃藥延緩,無法做更多的預防,所以呼籲預防骨鬆要從年輕就開始「存骨本」,多攝取鈣、維他命D都有幫助。
    2018/04/12 13:04
  • 臉書賣藥品已違法 北市將持續清查

    透過網路買藥要小心,台北市議員黃向羣發現近期有民眾在臉書賣肝臟用維他命、心血管疾病等藥品,要求衛生局清查。衛生局今天說,網路賣藥已違法且罰鍰高,會派員在網路清查。
    2018/03/22 15:28
  • 慘遭「鬼剃頭」 竟是少做這件事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導致短時間內區塊大量掉髮造成俗稱「鬼剃頭」的圓禿,但醫師指出鬼剃頭患者體內的維他命D濃度比一般人低,因此推測缺乏維他命D也是造成鬼剃頭的原因之一。
    2018/01/22 16:19
  • 檢驗數據異常 3萬盒諾得感冒膠囊將回收

    天良公司的諾得感冒膠囊、諾克感冒液近年多次出包。食藥署今天說,天良公司委託合誠藥廠製造「諾得感冒維他命膠囊」檢驗數據被刪及數據異常,共7批次、3萬盒藥品將全數回收。
    2018/01/15 15:27
  • 怕孩子吃不夠! 逾5成家長幫補保健食品

    董氏基金會調查發現,超過5成家長讓孩子補充益生菌、維他命等保健食品,原因是怕孩子偏挑食、吃不夠。專家說,家長應改變心態,帶孩子認識食材、均衡飲食更重要。
    2018/01/15 14:57
  • 冬天最好吃「這蔬菜」 維他命多3倍!

    近來菠菜以富含抗氧化物質類胡蘿蔔素中的葉黃素、玉米黃素再度引起關注,而這些都能預防眼睛老化,避免視力減退,尤其是對造成50歲以上的人失明的老年性黃斑部病變更具有功效。
    2018/01/08 16:42
  • 快訊/維他命C防感冒? 醫:假的,頂多助恢復

    天氣變化大,很多人都聽說維他命C能預防感冒,但醫生說其實是無效的!維他命C有抗氧化功能,可以提高免疫力、降低發炎,幫助感冒快好,但沒辦法預防或治療,因為感冒跟流感都是病毒傳染,醫生說戴口罩才是最好預防方法。
    2018/01/04 13:04
  • 真的假的? 吃鈣片、維生素D可以防骨鬆

    破解迷思!補充鈣片、維生素D真能預防骨質疏鬆?美國醫學期刊近期指出,補充維他命D與鈣片可能無助於預防骨質疏鬆。
    2017/12/29 15:27
  • 當真?補充鈣片和維他命D 降低骨折風險嘸效

    根據研究,年紀較大的成人服用維他命D和鈣質補充錠,似乎無法降低骨折或髖部骨折的風險。
    2017/12/27 23:59
  • 母死亡女驚覺聯醫「沒施用藥物」 仍領健保

    陳小姐母親過世後,醫院竟將沒有施用藥物明細拿去健保申報,陳小姐指控醫院詐保!陳小姐6年前母親因為大腸癌,被送到台北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卻因醫療疏失爭議導致死亡。陳小姐發現醫院靠「胃灌洗術」、「維他命C注射液」等沒有施用的藥劑,詐領健保費,甚至連醫生名字也竄改,家屬氣得向健保署申訴,但健保署卻說申報「符合規定」,讓陳小姐大罵中央健保署瀆職。
    2017/12/27 13:48
  • 聖誕、跨年跑趴亮眼小心機!亮白養肌就趁現在

    正值歲末年終,節慶的氣氛越來越濃,聖誕趴、跨年晚會、尾牙一場接一場,有不少大場面要應付,女孩們千萬不能鬆懈!尤其讓肌膚透亮、白皙是一輩子的課題,別以為秋冬就不會曬黑,趁著這個時節亮白養肌,亮眼出席年末派對,接著就是和歐巴一起迎接長假的來臨啦!  
    2017/12/23 09:00
  • 擁抱美白緊緻的老朋友 重新認識「左型C」

    環境變化快速,使我們總是生活在忙碌且高壓的狀態。這容易讓人感到像是沒力的電池,肌膚狀態變差就洩漏了「我沒電了」的秘密!這時候,不但需要讓自己的腦袋紓壓,緩和情緒,肌膚也更需要紓壓,給予更好更有效率的呵護。醫美級的藥妝產品「左型C」,能夠給肌膚補充青春能量,就像給電池快速充飽電一樣!
    2017/12/21 18:01
  • 左型C正確保存與使用方式 很重要!

    今年醫學美容界出現一個很流行的話題成分,叫做「左型C」,也就是「左型維他命C」。這個名字,有些消費者可能覺得似曾相識,但還是覺得有點陌生,甚至以為它是一個全新開發的成分。但其實不然:因為它以前的名字叫做「左旋C」,現在正名為「左型C」。
    2017/12/21 17:57
  • 告別疲累雙眼!年底派對想要拍出亮眼美照必看秘訣

    迎戰年底Party週,服裝造型都準備好了,但別忘了,能不能照出完美照片,最重要的是眼神。尤其眼神就是影響照片美醜的關鍵,在這關鍵時刻如果看起來又累又憔悴,或著有眼袋黑眼圈,打扮再美也沒有用!而且最嚴重的是眼神沒有辦法修圖呀!一修圖,眼神就全變了,再多修圖軟體都救不了!女人我最大完美研究室,請來明星彩妝師許有湘老師,跟大家分享怎麼能透過保養,照出亮眼美照。
    2017/12/19 14:58
  • 吞維他命!動詞要改新 「吸入式」問世

    有很多人會選擇吃保健食品來補充飲食中攝取不足的營養素,而現在不只是用吃的。美國一間生物科技公司推出吸入式的維他命,外型看起來像電子菸吸入劑,內含維生素B12、咖啡因,號稱吸個25次就能補足一天能量,甚至還有褪黑激素的舒眠配方能幫助入眠。目前這種吸入式維他命既不是食品、也不是藥品,並不需要通過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批准,因此安全性引發爭議。另外吸入式攝取維生素與吞服、注射方式比較優劣也仍待研究,不過能確定的是已經成功創造話題。
    2017/12/11 22:05
  • 嘴飄異味好尷尬! 這些食物有助消滅口腔細菌

    許多愛好重口味飲食、有菸酒習慣,或是有胃食道逆流、宿便、呼吸道發炎等等症狀的人,因為口腔內細菌偏多,導致口臭,其實從「吃」就可以改善!例如蘋果、柑橘類的水果富含維他命、有殺菌功效,多多攝取就能抑制口中異味,另外,飯後含薑片、多吃海帶也能達到殺菌效果,配合良好的清潔習慣,就能遠離口臭!
    2017/12/03 16:15
  • 芭樂盛產期 營養師:挑選好吃關鍵是長相!

    又到了芭樂的盛產季節,高纖低卡的芭樂,富含維生素C與抗氧化成分,不僅可養顏美容,還非常有飽足感!然而好芭樂該如何挑選呢?營養師表示,顏色翠綠、口感硬脆最佳!
    2017/11/27 19:17
  • 維他命D太少 醫師:恐與癌症發生率有關

    現在許多民眾都喜歡吃保健食品,卻不知道若缺乏維他命D可能與癌症發生率相關,撇開這些不確定性,其實維他命D本身除了大家熟知的促進骨頭生長外,也有免疫調節,和抗發炎功能,建議盡量在戶外活動,多曬曬太陽,讓皮膚吸收紫外線,促進維他命D的生成。
    2017/11/15 23:55
  • 檸檬、萊姆別再傻傻分不清楚 這兩招秒懂

    檸檬豐富的維他命C,對人體好處多多,切片泡水喝也是不少女性朋友養顏美容的聖品。但很多民眾總是分不出檸檬與萊姆的差異,總讓人傻傻分不清楚,其實只要從這兩個方法來判斷,就能夠輕鬆分辨出來了。
    2017/11/15 23:02
  • 友軟體扮美軍指揮官 賣藥水變「美金」

    這個跨國詐騙集團,用美軍高級軍官當幌子,不只對台灣單身女子下手,還謊稱中東地區戰亂多,都會用塗料將美金塗黑,要買特殊藥水才能還原美金,但小小一罐價值12萬美金,其實每一罐都是維他命水,只要59元台幣。
    2017/11/15 19:14
  • 維他命D是重要免疫調節者 恐與癌症發生率相關

    維他命D可能與癌症發生率相關,台中醫院腫瘤科主任廖志穎今天表示,追蹤90名癌症患者的平均血中維他命D數值都低於標準值,研究認為低維他命D與增加癌症死亡風險相關。
    2017/11/10 16:09
  • 吃維他命C治感冒? 科學家驗證:根本無效

    您是不是常聽到,喝紅酒有益健康、吃維他命C可以治感冒,或是吃菠菜就能像大力水手一樣強壯?其實這些說法,都被科學家的驗證推翻,專家表示許多大家信以為真的健康常識,其實都是不正確的。
    2017/10/26 22:20
  • 骨折住院 醫:逾2成骨質疏鬆害的

    骨質疏鬆不可小覷,醫師表示,去年有10萬人因骨折住院,其中髖部骨鬆性骨折的患者就占了2成,而且一年死亡率高達2成,呼籲應多運動並補充鈣質、維他命D等營養素,強化骨本。
    2017/10/15 12:07
  • 國外夯維他命棒! 使用像「抽菸」引家長反彈

    在國外有一款超夯的「維他命棒」,使用方式和抽菸類似,而且在抽的時候,維他命棒前端,還會發出紅光,聞起來也香香的。有網紅在臉書拍影片介紹商品,遭到家長投訴,衛生局也介入調查,強調,如果判定結果,形狀像菸品的話,最高可以開罰5萬元,如果檢驗後,內含尼古丁、焦油,販賣者更會吃上刑責。
    2017/10/07 18:17
  • 抽「維他命棒」補充營養? 董氏:屬電子菸

    持續追蹤維他命棒,網路販售業者多標榜「含有維他命」,用吸的就可以隨時補充,也強調不含尼古丁和焦油,但其實董氏基金會認為,這種吸吐的食用方式,就像在抽菸,也算是電子菸的新形態,假設檢驗含有尼古丁成分,就容易成癮。
    2017/10/07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