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友軟體扮美軍指揮官 賣藥水變「美金」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5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19:46

這個跨國詐騙集團,用美軍高級軍官當幌子,不只對台灣單身女子下手,還謊稱中東地區戰亂多,都會用塗料將美金塗黑,要買特殊藥水才能還原美金,但小小一罐價值12萬美金,其實每一罐都是維他命水,只要59元台幣。


 

基隆市刑警大隊偵四隊隊長黃柏銘:「經過刷洗就可以清除上面的原料。」

黑色紙張,輕輕刷洗,竟然神奇的讓美金現形,這種黑紙變美金,是這個誇國詐騙集團慣用的詐騙手法。

基隆市刑警大隊偵四隊隊長黃柏銘:「向被害人表示,在阿富汗和中東地區作戰,因為該地戰亂,所以要將美金帶出境,他們會習慣將美金塗上黑色原料,在利用特殊的化學藥劑,將他還原成美金,希望被害人來花錢,購買這些化學藥劑。」
 

就是這一罐罐,不到100CC的化學藥劑,要價12萬美金,其實都是維他命水,一罐成本只要59元,真以為可以讓黑紙便美金,但這一切,都是騙局一場。

基隆市刑警大隊偵四隊隊長黃柏銘:「所以被害人回去,在家裡不斷刷洗他所提供的紙片,完全沒有辦法。」

這個詐騙集團,先在網路上,透過交友軟體,拿假照片,以美軍高級軍官自稱,取得被害人信任後,再將這一疊跟美鈔一樣大小的黑紙,賣給被害人,說只要用藥水,就可以還原。

基隆市刑警大隊偵四隊隊長黃柏銘:「眾多的黑紙中,他取一至兩張美金,再從這些紙片中,抽出他原本所設定的黑色紙片,當場變給被害人看。」

先將有特殊塗料的美金,藏在在黑紙裡,讓民眾信以為真,以為花12萬美金,可以賺到更多,沒想到最後怎麼噴怎麼刷都是一堆黑紙。

其實這種黑紙變美金的詐騙手法,早在50年前,在中東、非洲,就盛行好一陣子,沒想到這個詐騙集團,不只用假將軍,騙婚以及單身女子錢財,也把這套過時的詐騙手法,帶來台灣蒙騙,抓住人性的貪念,讓人上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集團#維他命水#美軍高級軍官#中東地區#塗料#美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1173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