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左型C正確保存與使用方式 很重要!


發佈時間:2017/12/21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4

今年醫學美容界出現一個很流行的話題成分,叫做「左型C」,也就是「左型維他命C」。這個名字,有些消費者可能覺得似曾相識,但還是覺得有點陌生,甚至以為它是一個全新開發的成分。但其實不然:因為它以前的名字叫做「左旋C」,現在正名為「左型C」。
 
「維他命C」是身體不可或缺,卻又無法自行合成的營養素,必須從食物當中來攝取。其中又以蔬菜和水果為最佳來源。如果為了保養肌膚,靠飲食補充之外,也能外用吸收。然而,不論我們如何大量地攝取維他命C,每天最大吸收量也只有1200毫克,全部的皮膚僅能分配到少量的維他命C,更遑論臉部肌膚了。從保養肌膚的角度來看,光靠飲食補充維他命C實在緩不濟急。

 
 

正因為科技的進步,「左型C」以幫助膠原蛋白增生,它也有助亮白,還有助黑色素的淡化。長期研究「左型C」的妮傲絲翠研究人員總結出一個心得:「左型維他命C」真是一個同時可以達到輕鬆變年輕的好東西。
 

使用這種產品,要注意兩個特點:一個是「濃度要高」。其次,是保存方式要能夠完整做到封存它的活性。只有這兩個條件同步做到,左型C才能完好發揮它的作用。由於行政院衛生署規定保養品全部的成分都要標示,所以購買時可針對其中左型C濃度的多寡,瞭解更多。

專營醫美保養品的妮傲絲翠的研究人員表示,「左型C」產品擁有32%完美濃度。長期研究美妝保養品的柳燕老師說,所有醫美產品,現在應該就它最高了!
 
 

左型C若要發揮最佳效果,如何保存,維持活性就很重要。醫美專家指出,活性高的左型C必須封存在一個不透光的環境中,才不會被陽光紫外線影響。消費者在選擇產品的時候,最想要找到的產品,就是能同時具被活性完整,濃度又很高的左型C產品。
 

擁有好的成分,完整封存高濃度左型C,最後經由便於使用的包裝,把32%完美濃度的左型C,完好的送到消費者手中。最特別之處是,這瓶左型C是雙管設計,分別存放高濃度左型C及保濕玻尿酸,這樣才能把高純度左型C的活性完整封存,一次滿足美白青春與保濕緊緻的願望!

2. 名媛試用 淨白有感
經常出國又得隨時保持美麗的汪詩敏,最知道肌膚遭遇壓力環境的時後,常常會有暗沈困擾。而且還有一項困擾就是,當遇到出國或者是換季的時候,皮膚會變得很粗糙,然後很乾,很繃,甚至有時候還會脫皮,產生屑屑之類的。而且最糟糕的就是,感覺好像擦什麼保養品搶救,都沒辦法吸收!
 

其實不只有汪詩敏,還有更多人也遇到相同困擾。柳燕老師於是推薦她,以及所有遇到同類困擾的女生們,使用妮傲絲翠左型C系列產品,包括精華液,眼霜與精華霜。因為它是多功效的一個護膚品,同時兼具了抗老,美白,而且保濕力又很強,這樣你就可以一次搞定所有肌膚的困擾。
 

汪詩敏試用之後,立刻體驗到淨白有感,暗沈退散,甚至連肌膚的滋潤感也回來了。汪詩敏直呼真是好用!
 

柳燕老師解釋說,當皮膚遇到壓力狀態時,一定要適當的紓壓,肌膚也是。讓肌膚放輕鬆就是最好的方式。所以她建議大家,在選擇產品的時候,不妨可以從成分上著手,挑選可以幫助肌膚紓壓的成分,例如左型C。因為它可以抗老,可以幫助膠原蛋白增生,也可以幫助美白。
 

 
很多愛美女性都知道,要美白,就要減緩黑斑出現,要做好防曬。但是相對於緊張兮兮的不斷補擦防曬品,左型C美白是一個更好的選擇。妮傲絲翠的專家也指出,左型C是黑色素形成的阻斷劑,可使皮膚收到保護,所以可以協助黑色素淡化,幫助美白。
 

肌膚保養與年齡當然也有很大的關係,對年齡較高者,因左旋C可抗自由基、增加皮膚滋潤度、使黑色素含量下降,所以整體而言比果酸效果更好。有時候美白也要考慮到地理環境。舉例來說,如果你的居住地經常風大乾燥,肌膚就容易不適,這時候如果選擇左型C導入美白,就會比較溫和。另一個狀況是,如果你要前往陽光猛烈的地方,並且常在戶外活動,除了防曬,也別忘使用左型C產品。
 

更棒的是,左型維他命C可以在許多重要時刻,協助膠原蛋白作用,顯著發揮抗皺、緊實的功效;亦可有效淨白肌膚、淡化暗沉;同時又能提供絕佳防護,延緩肌膚老化。左型維他命C是維持美麗肌膚的必要保養成分。所以說,了健康飲食,適度運動,更別忘記同時供給皮膚左型維他命C,如此一來才能內外兼顧,美白緊緻,一次擁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左型C#左型維他命C#醫學美容界#妮傲絲翠#膠原蛋白#黑斑#緊實#抗皺#淨白#暗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53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