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經紀公司 結果共3,568筆

  • 范范路邊抽菸被拍 公司道歉認了:壓力跟好奇心作祟

    19歲《原子少年》出身的范范(范庭瑜),單飛發片的他,日前被週刊拍到與經紀人十指緊扣逛街,不僅如此,身為偶像的他,還在路邊抽菸紓壓,引起不少討論,對此,經紀公司發聲道歉。
    2023/11/22 16:04
  • BLACKPINK現身「英國皇室國宴」合體英王 超萌反應曝光

    南韓天團BLACKPINK與經紀公司YG娛樂續約事宜正持續蔓延,Jisoo、Jennie、Rosé及Lisa等四名成員自9月中的巡迴演唱會落幕後,至今已2個多月沒有同框活動。英國當地時間21日,英王查理三世於白金漢宮舉辦國宴,除南韓總統尹錫悅夫婦參與,四位團員也久違合體出席,驚人消息瞬間引爆論壇。
    2023/11/22 10:56
  • 范范遭爆新戀情!路上搭肩、十指緊扣被拍 經紀人回應了

    《原子少年》出身,剛滿19歲的范范(范庭瑜),單眼皮的外型像極韓國人,深受許多粉絲喜愛,日前還發行單曲〈清醒之後〉,被問及感情,他透露單身3年,交往過的都是姊姊類型,而且現階段沒什麼社交,全新以工作為主,沒想到,卻遭週刊拍到,已經名花有主,對象就是美女經紀人,兩人在接上十指緊扣,互動相當曖昧,對此,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3/11/22 10:43
  • BTS全員年底前入伍 7人有望「完整合體」現身時間曝

    韓國天團BTS的經紀公司BIGHIT MUSIC今(22)日宣布,BTS中4名未入伍成員RM、JIMIN、V和柾國已開始準備入伍服役。這也代表BTS全體成員最快有望於2025年團聚,重啟活動。
    2023/11/22 10:03
  • 女持刀闖進化妝間!SJ圭賢「出面制止遇襲」公司證實傷及這部位

    韓國天團Super Junior的35歲成員圭賢驚傳受傷!據韓國媒體報導,一名年約30多歲的女性,近日持刀闖進某音樂劇化妝室,向演員揮舞凶器,期間在一旁的圭賢為了制止該女受傷,而女子已被警方逮捕。而所屬經紀公司Antenna娛樂事後證實圭賢手指受傷。
    2023/11/20 09:26
  • 吳奇隆帥成這樣!助陣「姜育恆攻蛋」 群星版《紅蜻蜓》催淚

    65歲的姜育恆18號晚間攻蛋,為了回饋上萬歌迷,找來超強嘉賓吳奇隆助陣;回顧兩人緣分,其實已經認識35年,最早是因為同間經紀公司而結緣,隨後更邀請馬國賢、宋少卿等群星演唱「紅蜻蜓」,畫面超級感人。
    2023/11/18 23:50
  • 半澤男星害死父母!遭判3年有期徒刑首發聲 公司急喊合約終止

    日本男星市川猿之助自歌舞伎出身,曾出演電視劇《半澤直樹》反派,今年5月被爆對同事性騷擾及職場霸凌,成受不了輿論壓力的他,決定和雙親一起踏上絕路,更傳出準備安眠藥給雙親。豈料雙親身亡,他救回一命,遭「協助自殺罪」起訴,今(17)日東京地方法院做出裁決,判處3年有期徒刑,外加緩刑5年,經紀公司也正式切割,表示雙方今起終止合作。
    2023/11/17 17:36
  • Jennie早想單飛?低調註冊新商標 「申請日期」驚呆網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續約話題至今尚未明朗,經紀公司YG屢次發聲強調「仍在洽談中」,直到近期才預告結果即將宣布,而這段期間解散消息甚囂塵上,團員們也都沒有任何回應,許多網友就推估想完成續約恐怕愈來愈渺茫。如今,成員Jennie再被網友發現已低調註冊自己的藝名商標,又添一筆往單飛發展的佐證。
    2023/11/17 14:13
  • 娶小36歲女友!72歲男星傳當爸 愛妻喜曬「育兒豪禮」

    72歲香港男星李龍基在選秀節目被經紀公司相中出道,早期以歌手身分活動,後來則轉戰電視圈,憑多次飾演皇帝的角色,而被大眾封為「TVB御用皇帝」。近年他找到紅顏知己,與小36歲的女友王青霞(Chris Wong)成婚,甚至將名下7套房產全部過戶給女方,這對爺孫戀也引發外界關注。如今傳出夫妻倆做人成功,王青霞突然公開家中擺放給嬰兒用的玩具,不免讓人將懷孕與之聯想。
    2023/11/16 11:42
  • 女星甜蜜嫁了!拍自助婚紗「衣服網購、妝髮自己來」 帥尪正臉曝

    女星宇珊(劉宇珊)曾為《大學生了沒》節目班底,大學畢業後簽入經紀公司與洪詩、大元、寶兒、庭萱組成女團《Popu Lady》正式出道,長相甜美、個性不做作的她圈粉無數,團體於2019年合約到期,成員們各自單飛在各領域發光發熱,而她則是在主持方面有亮眼表現,不只事業順利,感情也在今(2023)年開花結果,與交往5年的圈外男友在10月31日登記結婚,近日曝光甜蜜婚紗照,閃瞎眾人。
    2023/11/16 10:21
  • NBA/痛批哈登「你就是問題」 獨行俠球評爆紅片遭媒體下架

    如願加盟洛杉磯快艇(Los Angles Clippers)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轉隊後吞下5連敗、招致各界批評,而先前對上達拉斯獨行俠(Dallas Mavericks)的比賽前,戴摩里斯(Brian Dameris)不客氣地對著鏡頭痛批哈登近2分鐘、期間更直言「你就是問題」,整段影片曝光後引起熱議,不過目前似乎因造成過大影響而被刪除,外界紛紛揣測是否是哈登經紀公司或快艇隊施壓,接獲相關消息的體育記者則回應是「高層的決定」。
    2023/11/14 17:09
  • 雙喜臨門!男星無預警宣布閃婚 冬天迎娶「絕美嫩妻」

    曾演出《與神同行》、《咖啡王子1號店》、等作品的40歲男星金東旭,以精湛演技深受粉絲喜愛。昨(13)日更被媒體爆料,將成為「12月新郎」和女友舉行婚禮。對此,經紀公司證實回應。此外,他近日確定接拍新韓劇《雖然不強大但很有魅力的重案組》擔綱男主角,睽違5年回歸喜劇題材。而如今事業、愛情都兩得意,可說是雙喜臨門。
    2023/11/14 09:55
  • 快訊/惠利、柳俊烈證實分手! 《請回答1988》CP宣告情斷

    韓星惠利、柳俊烈驚爆分手!2人因夯劇《請回答1988》合組「狗善CP」假戲真作,戲外穩定交往7年,外界都相當看好2人修成正果,沒想到今天傳出分手消息,今(13)日透過經紀公司證實7年情斷:「是經過長時間思考後的決定。」
    2023/11/13 14:05
  • YG將公布第三季藝人合約 Jennie「預告1事」粉絲全嗨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與經紀公司YG娛樂的合約,已在今年八月到期,盛傳多位團員無意續約,更傳出有自立門戶的計劃,雙方迄今仍無共識,令歌迷十分憂心。但成員Jennie似乎並不太在意,近日她在Weverse粉絲交流平台中,親自宣布耶誕節特別計劃,透露會向廣大的BLINK(粉絲名稱)獻上耶誕小禮物,再度掀起了歌迷一波討論。
    2023/11/13 12:04
  • 新歌來了!潤娥睽違4年回歸「歌手」身分 將與大咖團體合作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的成員林潤娥,自2007年出道以來,一直都是團內裡的人氣成員。出道16年的日子裡,潤娥參與了《黑話律師》、《歡迎來到王之國》與《機密同盟》等,多部電視劇與電影作品,近日經紀公司SM娛樂宣布,潤娥將在本(11)月16日發行全新單曲,讓粉絲超級期待。
    2023/11/11 15:16
  • 結婚5年!楊謹華飛大馬「小腹凸出疑懷孕」 經紀公司回應了

    女星楊謹華自幼邊念書邊拍廣告,後來以演員身分正式進入演藝圈,因演出《拜犬女王》獲得廣大關注,戲約接到手軟,憑藉該部劇,以及《女王的誕生》、《一把青》、《華燈初上》等,5度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在演藝圈交出亮眼成績單,2018年與圈外男友Ben登記結婚,事業、感情皆得意。近日,她在社群平台曬出多張到馬來西亞遊玩美照,小腹微凸遭疑懷孕,對此,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3/11/09 19:16
  • 前男友變同事!泫雅簽約新公司 小野馬也有清純風

    南韓女歌手金泫雅,曾是女團Wonder Girls和4minute的成員,出道以來就有著「性感小野馬」的稱號,而本(11)月6號,泫雅宣布離開老東家,正式與經紀公司AT AREA簽約,同時也發布了新歌〈Attitude〉的舞蹈影片。
    2023/11/08 17:48
  • 才痛失父親!兵家綺驚罹乳突癌「3症狀纏身」苦無病房治療

    八點檔女星兵家綺因演出八點檔《愛》中的反派角色「何曉莉」打開知名度,她今年痛失父親,豈料自己身體也出狀況,今(8)日突宣布罹癌,經紀公司稍早也做出回應。
    2023/11/08 15:53
  • 宥勝「廁所伸狼爪」強制猥褻遭起訴 經紀公司8字回應了

    今年6月演藝圈掀起「MeToo」風波,男星宥勝(王宥勝)遭前同事指控性騷,曾做出舔耳、強吻、解內衣揉胸等行為,案件轉移至台北地檢署偵辦,儘管3名被害人最終不願提告,檢方卻因宥勝6年前以借廁所為由、對女子強制猥褻,依法起訴,對此,宥勝做出回應。
    2023/11/08 11:15
  • 八點檔女神「開車飆速撞護欄」爆意外!嚴重骨折送醫 經紀公司證實了

    54歲演員葉全真赴墾丁錄製《花甲少年趣旅行》實境節目,竟發生手臂骨折意外,當晚事發節目製作單位立即停機,迅速將葉全真送往恆春醫院先急診固定傷勢後,隔日清早葉全真於經紀公司陪同下趕回台北就醫,經診斷確認為「左手遠端橈骨骨折合併移位、關節面後仰」,建議進行手術,目前已完成手術後再上石膏作固定處置,並安排後續治療中。
    2023/11/08 09:55
  • 不准動!黑幫經紀公司 拐騙未成年少女陪酒

    花蓮市國聯五路,一間竹聯信堂經營的經紀公司,實際上卻是作為私人招待所,前前後後拐騙6名未成年少女,來坐檯陪酒,賺錢資助組織運作,其中年紀最小的只有15歲,而陳姓主嫌還涉及砸車、鬥毆等暴力事件,員警破獲現場,還發現毒品,幫派人贓俱獲,少女則交由相關單位安置。
    2023/11/06 19:13
  • 最小竟15歲!花蓮竹聯幫開經紀公司 誘惑未成年少女坐檯陪酒

    竹聯幫信堂21歲陳姓主嫌和其他幫眾日前在花蓮經營經紀公司,誘惑未成年少女坐檯陪酒營利。警方獲報後出動60名警力將陳姓主嫌等8人逮捕,並發現6名未成年少女,其中年紀最小的竟然只有15歲,員警在現場還查扣毒品咖啡包和K盤等證物,全案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3/11/06 16:22
  • 快訊/男星無預警宣布離婚!斬6年婚姻 震驚演藝圈

    46歲經紀公司BRANDNEW MUSIC代表、南韓饒舌歌手Rhymer(金世煥)今(6)日遭媒體爆料,已經與40歲妻子安炫牟離婚,結束6年婚姻,震驚演藝圈。對此,BRANDNEW MUSIC證實回應。
    2023/11/06 12:19
  • 女星無預警宣布懷孕閃婚!「新郎身分」曝 絕美婚紗閃炸

    28歲韓國女團LABOUM成員廉海仁(海仁)今(2023)年10月初無預警宣布懷孕喜訊,且即將結婚,並以手寫信公開老公身分,震撼演藝圈。日前媒體曝光她婚禮喜帖,經紀公司證實,將於11月26日舉行婚禮。
    2023/11/06 09:31
  • 張柏芝遭誤傳「癌症晚期」!緊急全面停工 工作室回應了

    43歲女星張柏芝歷經男星陳冠希「豔照門」、與丈夫謝霆鋒離婚,多次重創演藝事業,淡出螢光幕前,近年靠《乘風破浪的姐姐》再度翻紅;沒想到,她今年8月無預警宣布「取消所有公開工作」,遭爆出是因為「罹癌晚期」。對此,經紀公司發聲了。
    2023/11/02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