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TS全員年底前入伍 7人有望「完整合體」現身時間曝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0:03
BTS的4名成員開始辦理履行兵役義務手續。(圖/翻攝自BTS twitter)
BTS的4名成員開始辦理履行兵役義務手續。(圖/翻攝自BTS twitter)

韓國天團BTS的經紀公司BIGHIT MUSIC今(22)日宣布,BTS中4名未入伍成員RM、JIMIN、V和柾國已開始準備入伍服役。這也代表BTS全體成員最快有望於2025年團聚,重啟活動。
 
綜合外媒報導,BIGHIT MUSIC今日透過粉絲平台Weverse宣布,RM、JIMIN、V和柾國已開始辦理履行兵役義務手續,關於入伍的後續詳細訊息,決定後將陸續通知,希望粉絲在4人履行完兵役、平安歸來前,能持續給予愛與支持。

 

BTS經紀公司與成員希望能於2025年以完全體活動(圖/翻攝自BTS twitter)

BTS成員自2022年底陸續入伍服役。大哥Jin於2022年12月13日、J-Hope於今年4月18日以陸軍入伍、SUGA於9月22日起以「社會服務要員」服役。這次4名成員正式準備入伍,代表BTS將迎來「軍白期」(入伍時停止活動的休息期間),讓粉絲相當不捨。
 
《NEWSEN》報導,4人預計將於12月入伍服役,這也代表BTS所有成員服完兵役的時間應為2025年6月。經紀公司於2022年就表示,公司與成員都希望能於2025年,以BTS完整體重啟活動,但現在無法給出確切的時期與時間。BIGHIT MUSIC(HYBE)今年9月已與BTS全體成員提早完成續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TS#Jimin#V#RM#柾國#入伍#兵役#活動#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65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