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喜臨門!男星無預警宣布閃婚 冬天迎娶「絕美嫩妻」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1:24
男星金東旭即將結婚。(圖/翻攝keyeastofficial IG)
男星金東旭即將結婚。(圖/翻攝keyeastofficial IG)

曾演出《與神同行》、《咖啡王子1號店》、等作品的40歲男星金東旭,以精湛演技深受粉絲喜愛。昨(13)日更被媒體爆料,將成為「12月新郎」和女友舉行婚禮。對此,經紀公司證實回應。此外,他近日確定接拍新韓劇《雖然不強大但很有魅力的重案組》擔綱男主角,睽違5年回歸喜劇題材。而如今事業、愛情都兩得意,可說是雙喜臨門。

更多新聞:快訊/余祥銓當爸激動淚崩!孫女可愛萌照曝光 余天首發聲

 

男星金東旭娶圈外女友。(圖/翻攝keyeastofficial IG)

更多新聞:窗簾忘拉私密片流出! 男星忘情「肉體交流」女星全被拍

據《SPOTVnews》獨家報導,金東旭將於12月22日在首爾某處舉行婚禮,新娘是比他年紀小的圈外女友,擁有出眾的外貌及才氣,絕美模樣被形容是「明星」等級。兩人低調交往,確認對彼此堅定信任後決定攜手共度一生。最近已向周邊友人傳達結婚喜訊。

 
報導指出,由於考量到女方為圈外人因此決定辦非公開婚禮。屆時只邀家人、親戚和熟人參與。對此,經紀公司Keyeast也證實,金東旭將於12月22日在首爾某地與戀人締結百年之約。

金東旭將在今年冬天與圈外女友結婚。(圖/采昌提供)

事實上,今(2023)年8月,經紀公司宣布金東旭結婚喜訊,他開心表示,「今年冬天,我將與一起度過人生下個階段的人結婚」,無論是以演員或個人身分,他承諾會懷抱著責任感,努力展現更好的面貌,並感謝各界的支持與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金東旭#金東旭結婚#男星結婚#結婚#喜訊#金東旭女友#韓劇#與神同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72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