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絆倒 結果共390筆

  • 「人行道上的暗器」公車亭裝金鐘罩!絆倒行人反變暗器

    位在基隆市台電大樓前的公車亭,為了結合台電大樓整體外觀設計,所以台電就認養公車亭一起進行改造,不過這個設計卻是暗藏危機,有行人走在人行道上,卻被公車亭的支撐腳給絆倒了,造成挫傷與瘀青,公車亭反變成了傷人暗器,台電表示:將在一個月內切除四個邊角,並禁止機車停放公車亭旁。
    2023/11/23 11:17
  • 驚險!王思佳為救女兒「大馬路上出意外」 捨身倒地傷勢曝光

    女星王思佳今(21)日宣佈正式加入東森直播Channel 5,成為簽約直播主,將於今晚正式首播,執行長王世均也獻上花束,隆重歡迎她加入行列。記者會上,王思佳表示自己有點緊張,但對平台的選品有信心,希望可以開出好業績;而日前她在社群分享,某天抱女兒下車時,被書包絆倒,當場仆街倒地,回過神來才發現受傷了。
    2023/11/21 13:29
  • 遭控絆倒童!土城母子現身板橋 警方告誡

    新北市板橋運動場,有一對母子遭指控出腳絆倒其他小朋友,還拿玩具槍嚇人,警方獲報到場對他們告誡。這對母子來自土城,過去就常在公園內霸佔遊樂器材,和民眾發生衝突,後來跑到中和的運動公園又被趕,現在轉戰到板橋,社會局表示已介入輔導。
    2023/11/20 15:03
  • 犬的逆襲?「黑狗兄」突從對向衝來 六旬騎士連人帶車重摔

    昨(1)日下午4點多,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摔車案件,67歲的張姓男子騎機車經過一處路口時,突然從對向衝來一隻黑狗,當場害張男連人帶車絆倒,後續由警方介入調查,找到當事黑狗的飼主,並依法開罰。
    2023/11/02 14:33
  • 剛辦完結婚手續!新娘僅「3分鐘」決定離婚 新郎1舉動引爆

    剛結婚秒認清另一半!一對新人剛辦完結婚手續,準備離開法院時,新娘一不小心,被自己的裙子絆倒,沒想到,新郎竟在「一旁看戲」,甚至取笑,讓新娘當場氣得決定馬上離婚,結婚到離婚整個過程,只有3分鐘時間,成為史上「最短命婚姻」。
    2023/11/01 11:53
  • 78億放水流!內馬爾左膝重傷 轉戰沙國首季「只踢5場」報銷

    巴西足球巨星內馬爾(Neymar)在今年夏天風光跳槽沙烏地阿拉伯足球聯盟,簽下一份2年總額1.6億歐元(約55.9億元新台幣)的肥約。不過,他在近日重返國家隊征戰世界盃資格賽時,卻因被對手絆倒而提前傷退,並在接受後續檢查後,確定遭遇左膝前十字韌帶、左膝半月板完全撕裂,預計得要休養7至8個月,本季就此報銷。
    2023/10/19 10:44
  • 登合歡山「2女亂紮營」繩跨步道 險害人摔山谷

    一位合歡山登山團導遊,國慶連假第二天凌晨帶團登山,卻在步道旁差點被絆倒,原來是有2名女子在稜線坡地亂紮營,但一旁就是山谷,如果天色暗被營繩絆倒,恐怕直接摔落山谷,導遊當場勸阻,卻被回「弄完東西」再拔營,讓她氣得直說真的太沒水準。
    2023/10/09 13:43
  • 74歲劉墉驚爆「倒臥嘔吐物」失去意識!醫判原因不單純恐致命

    74歲的名作家劉墉10/5突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前一天在院子修剪樹木時,不慎被花盆絆倒,雖然還起身跟太太說話,但卻突然失去意識,而且醒來後滿地嘔吐物,送醫途中也一路嘔吐,到了醫院他就想回家,可是醫師不放人,為他連夜做了一系列檢查,後來才放人。醫師表示,跌倒恐怕不是「單純跌倒」,尤其是年長者可能透露心、腦、神經等疾病問題,特別是如果跌倒後持續嘔吐,恐有致命危險!
    2023/10/07 14:24
  • 搭對號座遭絆倒? 高鐵「非中秋疏運期」無站客

    台北有旅客搭乘高鐵發生絆倒受傷事件,家屬質疑買對號座,但走到塞滿人和行李,不過高鐵表示當天並非中秋疏運期間,走道沒有站位客,會協商醫療費補償,不過明天(7日)就是國慶4天連假第一天,高鐵台中站人潮漸漸湧現,這次高鐵也準備人潮管制措施備戰。
    2023/10/06 19:10
  • 高鐵塞爆!她被絆倒慘骨折 國慶連假急推「這措施」疏運

    國慶4天連假明(7)日登場,高鐵「新自由座政策」彈性調度9月上路,卻在剛結束的中秋連假期間出現塞爆情況,有的車站排隊人龍滿出,更有民眾在人潮超多的車廂內被絆倒,因此骨折開刀。就怕慘況再發生,高鐵今(6)日起祭出疏運措施,透過網站以燈號方式公告車站人潮資訊,讓要搭乘自由座的旅客,可以在前往車站前預估排隊等候時間,提早安排行程。
    2023/10/06 11:59
  • 74歲劉墉爆摔倒失去意識! 「倒臥嘔吐物」急送醫

    74歲作家劉墉移居美國紐約多年,今(5日)在臉書發文透露,昨天在院子修剪樹木時,不慎被花盆絆倒,雖沒撞傷頭部,但手仍然然受了傷,接著他突然失去意識,醒來後發現地上滿是嘔吐物,被家人送去急診,一路嘔吐,經過一系列檢查後,向網友報告身體狀況。
    2023/10/05 18:01
  • 打籃球「肢體碰撞」受傷多 易釀糾紛上法院

    持續追蹤打籃球引發的衝突,雙方對簿公堂,遭指控打人的嫌犯,反告傷害,有律師認為,可能是想藉此降低賠償金,讓雙方朝和解方向解決,類似的狀況,在籃球場不時出現,大多數球友最討厭的行為,就是對手惡意衝撞、架拐子,甚至故意出腳絆倒人。
    2023/08/29 20:24
  • 中天提告賴品妤、民進黨 鄭文燦:是非曲直影片可還原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日前出席活動和中天新聞記者發生衝突,中天新聞憤而提告賴品妤、民進黨。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26日)受訪時表示,是非曲直都可以透過影片還原,委員是不是假摔或著被絆倒,還有記者採訪的方式,尊重採訪自由,但採訪方式跟互動也必須要攤在陽光下,「一切交由法院來討論,讓整個事件可以還原」。
    2023/08/26 13:45
  • 高嘉瑜挺賴品妤 網酸「不擔心人設偏差?」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天被腳架絆倒,話題延燒。同黨立委高嘉瑜留言打氣相挺,沒想到卻引發藍綠支持者圍剿,有網友大酸,民進黨良心怎麼了。
    2023/08/25 14:29
  • 賴品妤「絆倒險跌」 綠委聲援 藍酸假摔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前一天摔倒,引發兩派解讀,民進黨立委紛紛聲援賴品妤,還加碼翻出其它影片,呼應黨中央指控記者是「慣犯」,但在野黨也不是省油的燈,桃園立委參選人就跑到立院外,廣播放送要搬最佳演技獎給賴品妤。
    2023/08/25 14:20
  • 館長拍片諷假摔 模仿賴品妤跌倒連翻5圈

    賴品妤摔倒事件後,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24)日上廣播節目,秀出好幾段影片,還原當時情況,砲轟賴品妤,自己絆倒還先怪記者,事後發現不是,秒改臉書發文;而館長陳之漢,拍了KUSO影片,模仿賴品妤摔倒,誇張假摔引來網友按讚。
    2023/08/24 23:49
  • 快訊/賴品妤跌倒再嗆聲!怒斥製造假新聞「行為不配稱記者」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近來身陷綠能爭議,她今(24)日出席乾眼症衛教記者會,《中天新聞》記者不斷追問綠能問題,而會後離開的行徑過程當中,賴品妤意外遭到腳架絆倒,她起身就怒斥該記者,事件引發關注。今晚賴品妤二度回應此事,並批評該記者「惡意製造假新聞」,不斷「跳針、尾隨、騷擾、肢體碰觸」等,她解釋,自己因其導致無路可走而摔倒;另外,她更稱對方「已不配稱為記者」,呼籲各界嚴正譴責這樣的行為。
    2023/08/24 20:22
  • 為什麼推我!賴品妤摔倒痛罵 男友曾玟學不忍了:該名記者是慣犯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近來身陷綠能爭議,她今(24)日出席乾眼症衛教記者會,《中天新聞》記者不斷追問綠能問題,而會後離開的在行徑過中當中,賴品妤意外遭到腳架絆倒,她起身就痛斥該記者「為什麼推我」、「當記者需要這樣子嗎」,而對方回應並沒推、撞,是擔心她撞到腳架。而賴品妤男友、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對此表示,「說不心疼是騙人」,也與民進黨同調,批評該記者是慣犯,「緊貼著品妤幾乎黏在她身上,逼的她無路可走,被推擠後撞到器材跌倒」。
    2023/08/24 19:40
  • 跌倒畫面曝光! 賴品妤「絆倒險跌」怒吼記者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遭媒體追問雲豹爭議,在過程中絆到腳架差點跌倒,第一時間指控是記者推人,不過事後改口是推擠不小心跌倒,只不過正面畫面曝光!賴品妤被網友酸是「碰瓷王」;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酸,昔有陳幸妤今有賴品妤,都是誰沒拿過我爸的錢。
    2023/08/24 19:23
  • 遭追問快閃 賴品妤「絆倒險跌」怒吼記者 

    雲豹能源爭議,儘管董事長賴勁麟已經請辭,但外界仍把矛頭對準他女兒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天(24日)賴品妤出席醫療活動,被記者追問途中意外摔倒,第一時間她指控記者推她,不過隨即改口,說一陣混亂中不慎摔倒。
    2023/08/24 15:14
  • 強風吹! 士林、新店行道樹傾倒一度阻通行

    雙北風雨增強,3日一早在台北士林,有路樹不敵強風倒下,差點砸到公車,一度造成交通阻斷,新北市新店也有大樹傾倒,壓在路旁8輛機車上,幸好沒有任何人受傷,不過為了防止樹被風吹倒,很多地方都用「鋼條」綁樹,就有民眾經過時被絆倒,事後社區也擺出告示提醒,避免再發生危險。
    2023/08/03 13:24
  • 絕命終結站?大貨車扯落電纜釀禍 騎士遭電線「絆倒慘雷殘」

    桃園市觀音區21日深夜發生一起可怕車禍!一名52歲簡姓男子駕駛大貨車行經成功路及民族路口時,不慎拉扯電線導致電線掉落,造成後方23歲陳姓機車騎士遭電線絆倒摔車,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陳男身上多處擦傷,立即將其送醫,所幸無大礙。但貨車駕駛疑似未發覺自己闖禍,當下就離開現場涉嫌肇事逃逸,目前警方已掌握大貨車並通知其到案說明。
    2023/07/23 18:56
  • 您的餐點被擊落? 外送員騎腳踏車遭車門絆倒

    台中有腳踏車騎士揹著外送包包騎車,結果遭到路邊大貨車擊落,駕駛疑似沒看路況,直接開車門,腳踏車騎士撞上應聲倒地。
    2023/07/22 19:39
  • 10歲男童下船絆倒跌落海 海巡英勇跳水15秒救人

    暑假期間,去小琉球遊玩的人潮非常多,一名男童跟家長搭乘觀光船出海,回港下船後,被一塊木板絆倒,小男童瞬間落海,幸好一旁的海巡人員發現,立即跳下海救人,15秒鐘把孩子抱上岸,英勇瞬間全被拍下。
    2023/07/05 20:27
  • 驚險!十歲童遊小琉球下船絆倒摔落海 英勇海巡火速救上岸

    屏東縣小琉球今(5)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孩童失足墜海意外,小琉球客船碼頭有艘海底觀賞船在遊客下船時,一孩童因走路絆倒不慎落海,所幸現場海巡安檢人員立即跳下水中救援,成功化解危機。
    2023/07/05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