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挺賴品妤 網酸「不擔心人設偏差?」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粘祐誠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4:29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天被腳架絆倒,話題延燒。同黨立委高嘉瑜留言打氣相挺,沒想到卻引發藍綠支持者圍剿,有網友大酸,民進黨良心怎麼了。

圖/TVBS

 
立委(民) 高嘉瑜VS.支持者:「謝謝大哥。」

一早到市場拜票,有鄉親熱情向高嘉瑜要簽名,和臉書民意對比似乎成了兩樣情。

前一天同黨立委賴品妤被絆倒,爭議延燒,高嘉瑜留言打氣,說「品妤加油,辛苦了」,沒想到卻引發藍綠支持者圍剿大酸「民進黨的良心,你怎麼了?」、「為何不敢發文譴責記者,你不是只在乎自己的選情嗎?」,更有人跳出來說以上都是網軍離間計。

 
圖/TVBS

立委(民)高嘉瑜:「各種不同想法,但是我們就是表達基於同黨同志,對於賴品妤委員最近所受到這些風波的壓力,(表達)不捨和心疼。」

罵聲一片也沒關係,似乎也因同為女性,更要相挺,但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就痛批,賴品妤是「假摔仔」、臉書討拍,更是「一條龍造謠」,沒想到也引發一陣譁然。

網友直言,當初鍾沛君控訴朱學恒性騷擾,不分藍綠一致相挺,鐘沛君卻以不同標準看待賴品妤事件。律師林智群就留言,妳受委屈的時候,也沒人說妳假哭啊。

北市議員(國)鍾沛君:「朱學恒的事情和賴品妤的議題,八竿子打不著的關係,現在很多這個民進黨的好朋友出來情緒勒索,當初我幫你,現在你怎麼不幫我,所有要上賴品妤車車的好朋友,不要忘記這輛車已經改過三次目的地,你們清楚你們搭的這輛車,要前往哪裡嗎?」

圖/TVBS

挺不挺賴品妤,扯上個人過去經歷都挨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品妤#記者#性騷擾#爭議#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58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