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紐澤西 結果共592筆

  • 有片/傻汪打破酒瓶伏特加+奶酒喝下肚 醉到不會走直線

    家裡如果有養毛小孩,主人通常會將貴重物品放在牠們無法碰到的地方,不過美國紐澤西州一位主人瑪莉(Mary)出門時將愛犬獨自留在家,沒想到當她返家時,卻看到5歲的狗狗傑克(Jack)爛醉如泥,而地板上滾落著已經全空的酒瓶,瑪莉驚覺不妙,因為傑克已經醉到連直線都走不了,她趕緊將傑克送往獸醫院,而傑克喝醉酒的窘態PO上網後,也引發許多網友熱議,獲得超過3千萬次觀看。
    2023/11/23 17:58
  • 大咖天后傳罹罕病癱瘓! 神隱3年半「驚人現況曝光」

    流行樂天后席琳狄翁(Céline Dion)去年宣告罹患神經系統疾病「僵硬人症候群」,因專心在家休養,把原訂的巡演全延期至2024年,近日有消息指出,她的身體狀況似乎好轉很多,還被目擊現身拉斯維加斯,跟兒子們一起看冰球比賽,享受天倫之樂,氣色看起來也相當不錯,她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2020年3月8日現身紐約,準備去紐澤西州的紐華克演唱,近日是她神隱3年半後首度公開現身。
    2023/11/02 14:38
  • 紐澤西州在台設亞太經貿辦事處 蔡英文:關係更緊密

    美國紐澤西州宣布在台灣設立亞太經貿辦事處,總統今天接見紐澤西州長墨菲時表示,樂見雙邊經貿關係持續升溫,未來會努力讓台灣與紐澤西州的夥伴關係更加緊密。
    2023/10/20 16:48
  • 金管會與美紐澤西州簽署MOU 跨境監理合作再進一步

    金管會持續加強跨境監理合作,在台灣駐紐約辦事處積極協助促成下,金管會與美國紐澤西州銀行保險署今天完成簽署資訊分享瞭解備忘錄(MoU)。
    2023/10/20 14:55
  • 饒舌歌手驚傳離世!母親悲慟證實「睡夢中離開」 享年46歲

    美國演員兼饒舌歌手納肖恩布里德洛夫(Nashawn Breedlove)曾在電影《街頭痞子》演出,飾演「Lotto」一角,因和阿姆演對手戲,進行饒舌對決,因此打開知名度,不過昨(28)傳出他在美國紐澤西家中離世,享年46歲,不過家人透露,他是在睡夢中離世,對於詳細死因目前仍不清楚。
    2023/09/29 08:37
  • 民調/都沒加分!侯友宜訪美、郭董找賴佩霞當副手 民眾不埋單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8天,走訪紐約、紐澤西、華府、舊金山等地,極力爭取在野整合主導權。最新民調顯示,39.8%的民眾認為此行對侯選情有幫助,45%認為沒幫助。至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找上資深藝人賴佩霞擔任副手,民調也指出,21%認為有幫助,65.8%認為沒幫助。
    2023/09/27 16:02
  • 幕後/外交鬥法?侯友宜原安排會密西根州長 突遭外交部「攔胡」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出訪美國8天,結束紐約、紐澤西和華府行程後,原定最後一站將前往舊金山,預計美東時間21日清晨返台。不過據了解,傳出侯友宜結束舊金山行程後,原本是打算訪密西根州密會州長魏美桂(Gretchen Whitmer),但外交部上周「突襲」,提前邀請魏美桂來台,且只派出次長級接待,侯辦認為此舉是刻意給侯「穿小鞋」,因此最後作罷。
    2023/09/19 21:15
  • 「老師」現身挺侯 李昌鈺出席紐澤西僑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紐約第二場僑宴,其中包含紐澤西聯邦眾議員佩恩,以及紐澤西州參議員強生都出席致意,另外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還以大學長身分現身相挺。
    2023/09/17 12:55
  • 紐澤西僑宴登場!驚見李昌鈺現身 同坐主桌力挺侯友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第三日,今(16)日晚間出席位於紐澤西州的僑界晚宴,這場僑宴席開58桌、近600人出席力挺侯友宜。值得注意的是,名單中驚見鑑識專家李昌鈺,與侯友宜、立委江啟臣同坐主桌,另外,台大新聞所前教授彭文正也出席力挺侯友宜。
    2023/09/17 05:51
  • 出席紐約僑宴 馬二姐:侯友宜越看越可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參加紐約僑界的僑宴,前總統馬英九的二姐馬乃西也從紐澤西趕來表達支持,還稱讚他選情倒吃甘蔗,越看越可愛。另外同一天侯友宜也拜訪紐約市警局時,還特別帶了尊關公送局長。
    2023/09/16 12:35
  • 獨/訪美前集訓!侯友宜悄密會AIT孫曉雅 美方允「平等對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4)日啟程訪美,8天過境紐約、華府、紐澤西、舊金山,拜會美國在台協會(AIT)、國會議員以及華府智庫學者,堪稱鐵人行程,據了解,侯友宜近兩周與學者、幕僚集訓,昨天還再度與AIT處長孫曉雅私下會面,為訪美行程做最後確認,相當謹慎。
    2023/09/14 12:54
  • 侯友宜今晚訪美!8天密會「這大咖」談國防軍購:美國是盟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將在明(14)日傍晚出發訪問美國,進行為期8天的「對話與深化的友誼之旅」,其間將在紐約、紐澤西、華府、舊金山等4個城市,會晤美國國會參、眾議員,並赴美國在台協會(AIT)總部進行拜會。侯陣營表示,侯友宜此行主要目的,是要將政治理念、捍衛自由民主價值以及維護台海和平穩定的決心,讓美方充分了解,並透過雙方直接的溝通與交流,繼續深化中華民國與美國間長久以來的友好關係,並針對國防軍購及貿易協定等議題,創造更多的實質合作與互惠互利。
    2023/09/14 10:48
  • 無緣進白宮、國務院! 侯友宜訪華府將見「這位」重要官員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將於14日啟程訪美,為期8天將造訪紐約、紐澤西、華府、舊金山,政壇也關注訪美規格是否能夠高於副總統賴清德。但據了解,侯友宜本次雖然會到訪華府,但在美方表明「平等對待」之下,恐無緣進入白宮、國務院,預料將拜會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伯格,並與國會議員、智庫學者會談。
    2023/09/11 14:46
  • 幕後/訪美爭「老大哥」支持!侯友宜拚老二 增藍白合籌碼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4日將啟程訪美,為期8天拜訪紐約、華府、紐澤西、舊金山等大城,據透露,國民黨有意複製上次侯友宜訪日經驗,盼能藉由美方認可,來展現侯友宜對於國家安全、兩岸問題上的處理能力,並替選情加分,一舉超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換取藍白合作的談判籌碼。知情人士指出,藍白整合最大契機,會落在侯友宜訪美行之後,屆時局勢就會漸趨明朗。
    2023/09/09 09:40
  • 開錯路!台64急換道釀撞 撞飛護欄到對向

    台64快速道路大塞車,竟然是有人變換車道「撞飛護欄」!新北市一名駕駛疑似因為走錯路,緊急變換車道,卻違規跨越雙白線,撞到旁邊的車,還波及護欄,整排紐澤西護欄,往對向車道翻,嚇壞不少人,員警到場後,緊急疏導交通,一個小時,終於恢復通車。
    2023/09/06 19:50
  • 耍人?女網紅「神還原泰勒絲」幫簽名合照 真相曝光網炸鍋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日舉辦「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之餘,抽空前去紐澤西出席好友的婚禮,卻意外引發當地亂象,上百位粉絲為一睹芳澤,一度擠得道路水洩不通,足見泰勒絲人氣之高。然而,卻有名專門模仿泰勒絲的網紅Ashley Leechin,開玩笑扮裝成泰勒絲走在路上,回應粉絲的合照、簽名要求,雖然她最後有澄清是惡作劇,可卻惹火網友批評是惡趣味,希望本人能提告。
    2023/08/22 17:30
  • 美紐澤西州2100戶大停電 元凶是「天外飛來一條魚」

    美國紐澤西州(New Jersey)賽勒維爾(Sayreville)一處社區12日突然停電,影響2,100戶,電力公司調查發現,導致半空中變壓器(transponder)停擺的罪魁禍首,竟是一條原應在水中游的魚。
    2023/08/20 10:26
  • 因膚色被惡意開除賠8億還不夠 星巴克白人前主管再獲賠8千萬

    回溯到2018年的美國費城(Philadelphia),一樁發生在星巴克(Starbucks)內充斥種族歧視元素的案件,當時咖啡廳懷疑兩名非裔顧客未消費,選擇報警以非法入侵為由逮捕兩人,此事隨即引發社會輿論撻伐,該店白人主管香農(Shannon Phillips)也隨之被公司開除,高喊無辜被連累的她,反提告星巴克歧視自己的膚色,兩起官司最終判決在17日出爐,香農除了6月獲得2560萬美元(約新台幣8億1814萬元)和解賠償外,紐澤西法院還追加一筆273萬6755美元(約新台幣8746萬元)罰金,做為這名前主管這段期間的薪資和經濟損失。
    2023/08/17 11:50
  • 斥資1.6兆台幣建海堤!紐約治水工程 遭質疑「花大錢效果低」

    十年前珊迪颶風重創紐約、紐澤西州沿岸,美國陸軍工程兵團花了十年時間,推出建設海岸防洪設施,要斥資合台幣1.6兆,耗時14年時間,保證可以換來50年海岸不受侵襲。但是學者和非營利組織提出質疑,面對氣候變遷加劇的未來,風暴潮不是美東唯一的天災威脅,像是暴雨內澇、野火霧霾,需要多方面的建設來因應,希望地方首長傾聽民間聲音,讓這項計畫在拍板定案前可以更加健全。
    2023/08/14 19:57
  • Jennie高空唱一半險墜落!驚險畫面全被拍下 粉絲全嚇傻

    南韓人氣女子團體BLACKPINK近日馬不停蹄的在世界各地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近日女孩們來到美國紐澤西州開唱,成員Jennie在演出過程中險些發生意外,原來是四名成員站在升降台時,Jennie原本想依靠在欄杆與粉絲互動,怎料欄杆疑似未鎖好,差一點釀成意外,驚險畫面全全被粉絲錄下,相當驚險。
    2023/08/14 15:53
  • 爸爸去哪兒?父開兒車汐止酒駕自撞逃 他接警電話嚇傻

    新北市汐止遠雄商場旁,今(5)日下午發生酒駕自撞車禍!林姓男子疑似中午吃飯喝了酒,之後獨自開車欲返回住家,卻在行經上述地點時自撞紐澤西護欄,車速快、力道猛,導致他整輛車往右翻覆,兩輪朝天。林姓男子似乎是嚇到了,就怕酒駕被警方發現竟棄車逃逸,事後員警調閱監視器通知車主林姓男子兒子,要求他將爸爸帶回派出所,經酒測酒測值0.21,依法函送。
    2023/08/05 18:01
  • 驚險!舊疾復發踩不了煞車 男駕大貨車沿路擦撞護欄、店家

    新北市52歲焉姓男子,日前上午駕駛大貨車行經八里區中山路三段時,行駛途中車輛突然失控不斷地向右偏移,最後擦撞紐澤西護欄以及路邊店家才停下,嚇得目擊民眾紛紛閃避。警方事後趕抵現場,發現駕駛並無酒駕,僅有輕微擦傷,焉男才自稱行駛途中突然右腳舊疾復發,無法踩煞車才會肇事,詳細原因仍待調查。
    2023/07/31 17:22
  • 賴清德美東之友會成立 「半導體女王」蘇姿丰父親現身挺

    「信賴台灣之友會」海外分會陸續成立,上週末於紐澤西舉辦美東分會成立大會,由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領銜出席,其中,「半導體女王」、超微執行長蘇姿丰父親蘇春槐現身力挺,我國外交官張超英的外孫司凱文也與會,並盛讚賴清德是最好的總統人選;此外,成立大會尾聲也有募款拍賣會,賴清德半身雕像以6000美元拍出,現場氣氛相當熱烈。
    2023/07/17 15:24
  • 紐澤西州貨船燒超過3天 岸上水管不符合船規格、大火難滅

    美國紐澤西州港口一艘載有五千輛的貨船發生大火,至今已燒了超過三天還沒辦法撲滅火勢,因為岸上的消防水管與船的連接口無法相容,加上船積水越多,還可能有翻覆的危險,目前這場大火已已經造成兩位消防隊員殉職。
    2023/07/09 13:09
  • 美國慶連續槍擊! 華府2未成年死紐澤西煙火秀童中彈

    美國國慶假期接連發生槍擊案,紐澤西週二晚間施放煙火秀,民眾在公園欣賞美麗煙火時,一名青少年突然朝人群開槍,導致一名6歲女童膝蓋中彈。
    2023/07/06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