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師」現身挺侯 李昌鈺出席紐澤西僑宴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2:55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紐約第二場僑宴,其中包含紐澤西聯邦眾議員佩恩,以及紐澤西州參議員強生都出席致意,另外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還以大學長身分現身相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對啦,我會煮啦,拜託。」

 

來紐約見台灣青年,侯友宜解下領帶繫上圍裙,牛肉麵、煎餃全都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我60幾歲了,都還在找工作你看,你要來工作嗎哈哈哈,如果來紐約沒地方去,我來這裡工作賺打工費。」

這趟美國行面試兼找工作,在紐約還見到同為警察出身的市長亞當斯,層級直接上一檔次,雖然只有短暫寒暄,但中間牽線的人物曝光。
 

圖/TVBS

美國民主黨紐約65區領袖于金山:「因為侯市長來紐約,紐約市政府一直不斷在安排,重要人士研究之下,決定禮拜六晚上找了一個空檔,可以讓兩位警察市長能夠見面。」

只是市府這方重要人士之一,傳出有中國大陸人士。

美國民主黨紐約65區領袖于金山:「我們市政府裡面有很多華人官員。」

這安排好的偶然,確實替侯友宜美國行加不少分,證明國民黨在美經營,仍有實力晚間僑宴,更有參眾議員到場。

紐澤西聯邦眾議員佩恩:「同坐主桌致詞完,立委江啟臣也幫忙讓他位置和侯友宜再靠近一些。」

紐澤西聯邦眾議員佩恩:「我覺得(演說)很激勵人心,但是我的身分,我不宜介入台灣總統大選。」

 
隔壁桌還有參議員強森也同樣出席致意,除了美方外,還有另一大亮點,侯友宜的大學長也出現。

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我比他早了20多期,他看到我都叫老師,應該要選一個能做事的人,敢做事的人會做事的人。」

侯友宜美國行各界頻頻送暖,讓侯友宜信心越來越滿。

圖/TVBS

記者莊鎧毓:「可以看到僑胞非常熱情,現場揚起了國旗海,都來迎接侯友宜,希望他能順利當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侯友宜#李昌鈺#美國#紐澤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5

0.2872

0.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