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錯路!台64急換道釀撞 撞飛護欄到對向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22:31

台64快速道路大塞車,竟然是有人變換車道「撞飛護欄」!新北市一名駕駛疑似因為走錯路,緊急變換車道,卻違規跨越雙白線,撞到旁邊的車,還波及護欄,整排紐澤西護欄,往對向車道翻,嚇壞不少人,員警到場後,緊急疏導交通,一個小時,終於恢復通車。

圖/TVBS

 
員警:「這個,兩道了,兩道了。」

緊急趕抵現場,眼前這一幕,撞得好慘,兩輛轎車頭對頭撞成一團,還頂到紐澤西護欄。

員警:「三角錐都擺了,雙向都擺了,雙向都擺了。」

 
員警回報事故狀況,黑色轎車車頭往左側轎車親下去,駕駛座車身幾乎撞爛前輪爆胎,鏡頭拉遠一點,護欄被撞到對向車道,橫躺路中央。

圖/TVBS

吊車到場,在工作人員引導下,把護欄一個個擺在該放的位置,就怕又有其他車被牽連,員警在前後左右疏導交通。

記者李潔:「回到案發現場就在台64快速道路,當時駕駛沒有注意到旁邊的車輛,就直接撞了過去,不僅撞到車還撞到護欄,而實際來看,這裡是雙白線其實連轉都不能轉。」

六日上午台64的車流量相當大,新北市板橋往中和方向發生事故,肇事駕駛和被撞的一方,都沒酒駕怎麼會撞成這樣?

肇事駕駛蘇先生:「我要上高架啦,我給人家開錯了啦。」

原來案發現場正好是,要選擇平面道路或高速公路的分界點,有好長一段雙白線不能變換車道,63歲肇事駕駛疑似沒注意地上標線,方向盤一打,與內側車道直行的車發生碰撞,再加上快速道路的車速都不慢,砰一聲兩車的車損都不輕,事後釀成回堵,一個小時候恢復通行。

圖/TVBS

 
肇事駕駛蘇先生:「(對方有跟您求償了嗎)?謝謝喔。」

肇事駕駛撐著傘到交通分隊完成筆錄,警方也祭出違規罰單,在快速道路不依規定變換車道開罰三千元,這回釀成事故,後續修車費賠償費還有罰單要繳,恐怕想到就頭痛,變換車道真的要注意在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64#換車道#護欄#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1048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