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紐澤西 結果共592筆

  • 白宮防疫專家示警!疫情擴散.難防無症狀社區傳染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人數突破470萬人,白宮兩大防疫專家紛紛示警,疫情恐怕已進入新階段,擴散全美城市鄉村,且一部分的州恐因無症狀患者,導致病毒在社區傳播而不自知,讓疫情更難以控制。而現在美國疫情升溫的一大原因,就是不戴口罩,也沒有社交距離的轟趴,東岸的紐澤西州原本控制下來的疫情,現在病例又開始悄悄爬升,讓州長繃緊神經,痛斥這些「笨蛋」讓所有人置身危險。
    2020/08/04 19:58
  • 美8月估再死兩萬人 防疫不力掀2個女人戰爭

    已經進入八月,美國疫情仍舊沒有放緩跡象,根據統計,光是在七月,美國就新增將近200萬人染疫,是疫情爆發以來單月最高紀錄。美國疾管局更悲觀預估,八月底前,美國死亡人數可能再增加至少兩萬人。
    2020/08/03 22:50
  • 酒駕飆速不知前面沒路 撞護欄1不治1命危

    苗栗兩名21歲工人,深夜在台中喝酒開車,經過環中路凱旋路口,因為酒駕加上不熟路況,沒有注意到前方道路中止,直接撞上路中間的紐澤西護欄,車子翻了兩圈後停在分隔島上,駕駛重傷命危,而乘客則是傷重不治。
    2020/07/31 13:53
  • 台中男酒駕未見道路中止自撞護欄 造成1死1重傷

    台中市江姓男子今天凌晨酒後開車載友人行經西屯區環中路時,未注意前方道路中止撞上紐澤西護欄,消防局獲報到場將車內2人送醫,但一人搶救不治另一人重傷,事故原因待調查。
    2020/07/31 12:25
  • 國家安全顧問確診 美國感染官員層級最高

    美國白宮又傳疫情,國家安全顧問歐布萊恩被確診,他也是目前美國染疫官員當中層級最高的一位。新一波的新冠肺炎病毒主要是在年輕人之間擴散,80%的人都是在社交場合被感染;紐澤西州一間民宿竟然舉辦700人的派對,警方到場花了5個小時才將人群驅散。谷歌也擔心疫情不會短時間結束,宣布旗下20萬名員工,明年7月以前都在家辦公。而剛剛才開打的美國職棒大聯盟,也取消了兩場賽事,因為邁阿密馬林魚隊的球員和員工十幾人確診。
    2020/07/28 19:54
  • 美國單日確診再創新高!佛西警告:恐日增10萬例

    陷於解封和防疫錯亂的美國,現在白宮防疫小組專家,紛紛發出嚴正警告,如果照這樣下去,美國每天新增10萬例確診,恐怕也不足為奇。加州、德州和亞利桑那州,新增感染人數紛紛創下新高,成為美國疫情的新「震央」;全美單日新增病例逼近5萬,同樣也是歷史紀錄。眼看美國疫情無法完全控制住,不只歐盟暫時不對美國旅客開放,疫情趨穩的紐約等東北三州,也擴大旅遊警示,追加加州等8州,一共16州的旅客,抵達後必須先隔離兩個星期。
    2020/07/01 19:59
  • 疑暗夜競速! 「公主道」自撞起火2男慘死

    疑似競速,失控自撞!台東市人工湖旁的堤防道路,昨天晚上深夜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消防人員接獲通報趕到現場,但撲滅火勢後,發現車上有兩具焦屍,其實這條路被車友稱之為「台東公主道」,檢警初步判斷,車輛疑似是失速衝撞紐澤西護欄後再撞路樹,當場起火燃燒,駕駛和乘客才來不及逃,因為肇事路段道路筆直,且有高低落差,只是車體全都付之一炬,目前檢方也要相驗遺體,釐清身分。
    2020/06/28 12:55
  • 不想隔離!川普取消揮桿 辯稱「保護雕像」

    美國總統川普現在連想好好打高爾夫球都寸步難行,原來因為疫情升溫,紐澤西州要求來自疫情熱區的外地人都得先隔離14天。不想被隔離的川普透過推文,辯稱自己取消打球行程是因為白宮需要有他坐鎮,才能確保法律、保護雕像,不被示威者拉倒。
    2020/06/27 19:50
  • 美國單日確診創新高!進紐約等三州 先隔離14天

    本週美國新冠疫情急遽升溫,單日新增確診逼近4萬例,創疫情爆發以來最多。當初的重災區,位於美國東北的紐約、紐澤西和康乃狄克三州,現在各項數據趨於穩定,聯合宣布從疫情高風險的九個州,包括亞利桑那、佛州、德州等地來的旅客,入州後必須先隔離14天,就怕好不容易控制住的疫情再次爆發。另外華盛頓大學疫情預估模型也指出,如果95%的美國人都戴口罩,可以挽救超過3萬人的性命。
    2020/06/25 19:57
  • 美東三州聯手防疫 重疫區人訪紐約得隔離

    美國各州解除隔離令後,已經有26州的確診數再度呈現上升趨勢。為了防堵疫情再度擴大,美國紐約州聯手紐澤西和康乃狄克州,宣布要針對疫情嚴重地區的旅客,實施強制隔離14天的政策,如果違反規定,最高還可能開罰新台幣將近30萬,只是美國總統川普說,他不會遵守這項規定。
    2020/06/25 13:41
  • 住戶控地主為收地 架圍籬封巷!里長:路霸

    台中大里一名吳姓地主去年繼承家產,發現某條巷子是他家的私人土地,要求住在巷子內的住戶要拆屋還地,住戶指控地主架設圍籬封路,報警移除後過了2天,地主又在巷子內放紐澤西護欄,里長痛批地主是路霸,還告住戶但遭到駁回;吳姓地主澄清,絕對沒有要封路,只是請人來測量土地,他也抱怨稅金都他在繳,會繼續上訴討回自己的權益。
    2020/06/15 20:13
  • 美警暴受害家屬國會聽證 要求警察改革

    警察壓頸致死的非裔受害者佛洛伊德,他的死促使國會推動警察改革,佛洛伊德的弟弟到國會聽證,慷慨陳詞,質問議員們哥哥為了一張疑似假鈔的20元鈔票,就被警察施暴害死,難道黑人的命就這麼不值錢? 佛洛伊德事件的案發地,醞釀要徹底解散警局重新建立;其實這在美國早有先例,紐澤西州的肯頓市警局,2012年就因為治安敗壞和貪腐嚴重被徹底解散,重新建立後的警局,果然改掉了舊規陋習,警民關係良好,凶殺案降低了六成,警察執法過當的申訴也下降了95%。
    2020/06/11 19:56
  • 又傳執法過當! 美警電擊學生13秒遭革職

    美國示威衝突持續擴大,甚至還有警察選擇和示威群眾同一陣線!包括波士頓、紐澤西、邁阿密等城市都有警察單膝下跪,聲援示威活動。只是在全美陷入混亂的時刻,亞特蘭大竟有兩名警察在執行任務時,拿電擊槍攻擊民眾。這兩位警察被批評執法過當,立刻被市長革職。
    2020/06/01 20:40
  • 手機GPS揪感染者 全球1.6萬人願當疫苗白老鼠

    當各國面對新冠疫情大爆發,要如何追蹤、隔離,成了控制感染的關鍵,韓國運用各項科技,包括手機紀錄、信用卡、監視器來追蹤;中國大陸也有所謂的「健康碼」;而講究個人隱私的美國,紐約州連同鄰近的紐澤西、康乃狄克,則成立「追蹤大軍」,每10萬人就有30名接觸追蹤者,來掌握疫情傳播。至於關鍵的疫苗,有學者提具爭議的「人體挑戰試驗」,跳過傳統研發階段,直接對人體試驗,目前即便計畫尚未成形,已有1萬6千多名志願者響應。
    2020/05/14 19:55
  • 移動冰櫃儲屍!紐約醫:緊急因應方式現已改善

    美國總統川普積極推動重啟經濟,超過半數的州政府開始鬆綁防疫禁令,但美國的疫情真的趨緩了嗎?《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志宇即時與紐澤西麻醉主治醫師邱致勛連線,邱致勛表示「各州有不同看法,但個人覺得解封有三項要件」。而日前紐約頻傳冰櫃堆屍、醫護哭喊防護不足一事,邱致勛表示「疫情爆增初期,醫院防護設備的確比較短缺,但兩週左右就已改善。移動冰庫也的確有過,主要是短時間太多屍體無法處理才會有這種短暫應急的方式」。
    2020/05/07 18:00
  • 彭博相助 紐約州設跨州追蹤接觸史平台

    全美疫情最嚴重的紐約州,為了有效控制傳染範圍,州長古莫宣布一項很有企圖心的計畫,要和康乃狄克州、紐澤西州共同聯手,成立接觸史追蹤平台,已經獲得前紐約市長、億萬富豪彭博,要出1千萬美金全力協助。古莫打算組成追蹤大軍,學界估計,要掌握三個州的接觸史,起碼需要10萬人,甚至要兩到三倍的人才夠用!而且這些人必須在三天之內,以電話訪問找出確診病患兩週內的接觸名單,加以進行隔離,追蹤平台的任務相當艱鉅。
    2020/04/23 20:00
  • 紐約到洛杉磯 市長:大型活動2021再說!

    隨著美國總統川普準備在五月一號解封,美國各地也動起來,要擬定自己的解封計畫,就怕一個不小心,再次引爆稍稍減緩的疫情。大城市如洛杉磯和紐約,市長都表示,大型活動包括演唱會、職籃職棒賽事等,年內恐怕都無法舉行;紐約、馬里蘭、賓州等,也跟隨洛杉磯和紐澤西的腳步,規定居民外出,尤其是無法維持社交距離時,一定要戴口罩。不過要重啟經濟,美國防疫專家都表示,病毒檢測還做得不夠,不少企業主就告訴川普,要大家返回工作崗位,一定得先提升檢驗量能。
    2020/04/16 20:05
  • 不甩川普計畫 東西岸十州自組聯盟.重啟經濟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似乎開始出現拐點,美國公衛總監指出,包括重災區紐約、紐澤西,甚至底特律、紐奧良的新增確診和死亡人數,都開始趨緩。美國總統川普打算5月1號登高一呼,大動作重啟美國經濟,但美國東西岸共十州的州長,其中九位是民主黨,將自己組成區域聯盟,視各地情況,決定如何重啟當地經濟,讓想邀功的川普氣急敗壞,在自己的推特和記者會上都高喊,重啟經濟是美國總統的權力!
    2020/04/14 19:55
  • 快訊/全美新冠肺炎確診57.2萬 23078人死亡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統計數字,目前全美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共57萬2千587例,23078人死亡。紐約州長表示,最壞的時刻已經過去,將和紐澤西、康乃狄克及其他三州協調商店及學校重開計畫。
    2020/04/14 08:15
  • 快訊/美軍首例! 國民護衛隊軍人死於新冠肺炎

    美國國防部指出,紐澤西國民護衛隊一名軍人在21日確診新冠肺炎後,現在傳出去世消息,這也是美國第一起軍人確診後死亡的案例。
    2020/03/31 08:35
  • 美破12萬確診逾2千死 川普揚言封鎖三州

    全美新冠肺炎確診,超過12萬例,死亡人數超過2千1百人,擔憂疫情繼續蔓延,川普鬆口,想對重災區的紐約州、紐澤西和康乃狄克州實施強制隔離令,但這個說法,立刻遭紐約州長古莫打臉,表示現在早已有居家令,等同隔離,但川普的意思是想封州,這在美國違法,而他也反對讓紐約州變成翻版武漢,幸好不久後川普在推特改口說,沒有要執行。
    2020/03/29 12:04
  • 快訊/美疾管局對紐約三州都會區 發出旅遊警告

    美國疾管局發出國內旅遊警告,要求紐約州、紐澤西州、康乃狄克州的居民,在接下來的14天避免非必要的國內旅遊,即刻生效。
    2020/03/29 10:24
  • 快訊/防疫情擴散 羅德島、德州對紐約祭隔離令

    美國疫情最嚴重的紐約州,目前累積超過3萬7千例確診,為了防止疫情擴散,羅德島州長下令,任何從紐約州到訪的旅客,都必須自主隔離14天,德州也祭出相同措施,不過實施對象除了紐約州外,還包括了紐澤西州、康乃狄克州和紐奧良市。
    2020/03/27 08:03
  • 砰!新店環河路連撞 臨時護欄惹怨2傷

    新北市安坑經軌工程施工,在中安大橋往台北市方向環河路上,擺放三角錐跟紐澤西護欄,但24日當天造成兩起以上的車禍,不少用路人抱怨,下橋後變換車道,根本來不及反應。對此,新北捷運局表示,施工前會勘過,也設置速限30公里的標誌,甚至拉長漸變長度,車禍發生後先撤除,將再重新會勘擺放。
    2020/03/25 13:24
  • 美國確診增至3萬5千人 紐約州占半數

    新冠肺炎延燒到美國,這個月以來疫情飆升,全美有八個州下達非必要不得外出禁足令,最早發布的是加州,緊接著紐約州、伊利諾州、紐澤西州、俄亥俄州、路易斯安那州及康乃迪克州,德拉瓦州將在周二上午實施,大約一億人受影響,佔美國三分之一人口。美國不到二周前,確診千人,這一周以來,人數飆升將近十倍,現在全美確診突破3萬5千人,而紐約州疫情更是急遽惡化,目前累計,近一萬七千人感染,紐約州長還警告,八成的紐約州民眾有染病風險,現在包括紐約州、加州和華盛頓州列入重災區,啟動國民警衛隊防疫 。
    2020/03/23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