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納入 結果共2,988筆

  • 柯文哲秀3民調全贏賴清德! 朱立倫:皆有5%偏誤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秀出3份他都勝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民調,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這些民調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納入,跟本來要團結在一起的想法不一樣,每份民調他認為都有偏誤,這不是大家的目的。
    2023/11/08 19:09
  • 陸生納健保?賴清德:人權無國界、盼政院支持研議

    陸生納入健保的議題曾經長期都相當敏感,如今則是政府想要推動的方向,至於何時能夠宣布政策,海基會日前曾表示這需要由主管機關說明更為妥適。民進黨今(8日)舉行中常會,據轉述,會中賴清德提及,健保牽涉的是健康人權,人權沒有國界,所以當我們用健保制度支持外籍生的時候,也應該以一樣的關心,將中生比照外籍生納入考量,希望行政院研議此議題。
    2023/11/08 17:05
  • 客運9026路線無人投標!蔡適應:盼月底重新招標納補貼

    公路局9日起停止福和、皇家客運9026路線經營權,公路局2度公告徵選新業者,但都沒有業者投標,立法委員蔡適應今天說,期待11月底重新招標時納入補貼,讓9026路線營運不再虧損。
    2023/11/07 21:42
  • 通牒令?! 賴要柯「7日清楚說明徐春鶯爭議」

    針對民眾黨規劃擬把陸配徐春鶯納入不分區立委一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11/7)再度喊話對手柯文哲,希望能在今天把徐春鶯的爭議說明清楚!另外儘管徐春鶯任自己有統戰背景,但媒體人李正皓又爆料,指徐春鶯在十月中時,受邀去聽由上海交通大學統戰部門辦的音樂會!
    2023/11/07 19:32
  • 世新中文、真理台文傳停招 潘文忠籲「跨領域」非裁系

    世新大學中文系於今(112年)10月30日拋出震撼彈,提出「停招的規劃」,坦言「面對少子化浪潮,調整已是各大學不得不為的因應之道」;此外,近期真理大學「台文系」也證實,由於111學年度該系新生註冊率僅46%,正研議轉型停招。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回應,期望大學能將「跨領域計畫」納入學校發展參考,並非一定要「刪除與裁併」。
    2023/11/06 17:56
  • 幕後/科技大老助柯郭合!「高虹安模式」納郭董人馬共推不分區

    「藍白合」瀕臨破局,「柯郭配」傳聞甚囂塵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6)日對此回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財經界重要人士,兩人曾深談過,「郭沒有說一定要佔什麼位置」。據了解,柯郭雙方最可能的合作方案,應是共同提名不分區立委,將郭台銘推薦人馬納入民眾黨名單中,藉此拓展白營票源,郭本人也對壯大民眾黨有共識,願「加盟」而非「併購」民眾黨。
    2023/11/06 16:34
  • 「台灣是我的家」 徐春鶯秀身分證澄清:從未加入共產黨

    傳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擬納入陸配徐春鶯,引發討論。徐春鶯今天召開記者會出示中華民國身分證及護照,表明台灣已是她的家;她表示,自己是中華民國國民,如果未來進入立法院,一定遵守憲法及民眾黨的紀律。
    2023/11/05 21:23
  • 賴指柯不分區提共產黨員 徐春鶯嗆證據呢

    民眾黨的不分區名單納入陸配徐春鶯,被指曾是大陸高幹、共產黨員等爭議延燒一個星期,她總算出面,秀出自己的中華民國身分證、護照,重申已經沒大陸身分,並點名副總統賴清德為何說她是共產黨員,要賴清德拿出證據。
    2023/11/05 19:41
  • 怒遭綠抹紅 徐春鶯嗆:台灣男人娶的38萬陸配皆共諜?

    先前外傳陸配徐春鶯有可能納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由於她被質疑擁有統戰背景,引發諸多爭議。對此,徐春鶯今日出席記者會表示,先前總統蔡英文大方展開雙臂歡迎,如今卻因為涉及到選舉,就故意抹紅別人,難道台灣男人娶的都是共諜嗎?若是如此,為什麼都要娶共諜來呢?
    2023/11/05 16:05
  • 徐春鶯「繫紅領巾」 柯:僅不分區海選投件者

    傳出將納入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內的陸配徐春鶯,過去背景不斷被質疑,現在又傳出一段影片,徐春鶯繫著紅領巾,和一群陸配,一同歌頌毛澤東的影片,對此,柯文哲今天回應,徐春鶯只是海選名單人選之一。
    2023/11/04 18:42
  • 人質如未獲釋 以色列嗆聲:持續進攻加薩拒停火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表示,以國將持續「火力全開」進攻加薩,若未納入釋放哈瑪斯挾持的逾240名人質的條件,以色列將拒絕任何暫時停火。
    2023/11/04 11:08
  • 柯文哲喊「誤差範圍內」願退副手! 民調專家點關鍵數字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日召開記者會說明,已向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提出新整合方案,並指要納入藍、白立委參選人投票,當作選出在野正、副總統參選人的參考;柯文哲是對此表示,「不用投票,就已經可以預知結果」,仍堅持以全民調產生人選,但柯文哲說,若雙方民調在誤差範圍內,無論勝負他願退居副手位置。對此,《美麗島電子報》民調規劃者、民調專家戴立安今天分析,此刻確實只剩下全民調一途,戴立安也指出,民調中的「這數字」是影響誤差值的關鍵。
    2023/11/03 23:47
  • 晶片戰美佔優勢?大陸龍頭「長江存儲」資金嚴重耗損

    美中晶片大戰持續延燒,而中國大陸記憶體龍頭「長江存儲」,為了應付美國政府實施的嚴格管制措施,在一年內快速的燒掉約70億美元資金。TVBS駐深圳特派記者陳相如今(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說明,「根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中國大陸記憶體龍頭『長江存儲』新一輪籌資金額已經超過原訂目標,雖然無法確認確切籌得的金額,但相當數十億美元。至於長江存儲總部位於武漢,是中國大陸最大NAND記憶體生產商,對推動半導體自給自足方面具重要地位,但長江存儲在去年12月被美國納入貿易黑名單,被禁止採購美國的晶片製造設備,故在去年透過股東增資約70億美元,股東之一是被稱為『大基金』的中國國家集成電路產業投資基金,該基金在支持中國大陸晶片產業方面扮演重要角色。」
    2023/11/03 15:35
  • 徐春鶯爭議延燒 陳建仁籲各政黨所推人選應捍衛主權

    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傳可能納入中籍配偶徐春鶯。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受訪說,公民只要符合法規,都能擔任或競選公職,但呼籲各政黨推出的人選,應該要能捍衛中華民國台灣的主權。
    2023/10/31 15:55
  • 研究:大腦學習步驟會回溯 當下獎勵有助正確行為

    陽明交大團隊今天發表研究指出,透過動物實驗發現,大腦會從最接近獎勵的事件開始「倒帶」,分階段逐步納入較早的事件,循序找出正確的行為,證實大腦的學習歷程是有步驟的。
    2023/10/30 17:04
  • 藍白合立院龍頭誰做? 王金平、韓國瑜被點名

    藍白合政黨協商階段,其中在立法院正副院長部分,可能也將納入討論,藍營自家人就點名,前院長王金平、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黨內呼聲高,另外還有資深立委賴士葆、江啟臣,都是適合人選,但兩人都低調說現在講還太早,民眾黨則強調藍白有不同主體性。
    2023/10/30 13:18
  • 國民黨不分區將揭曉!南部兩大將入列 深藍推韓國瑜爭立院龍頭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預計11月11日正式出爐,黨內也好奇這次黨主席朱立倫會提出什麼亮眼名單,盛傳政治組部分人選已敲定,由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領銜,黨內也關注,朱立倫是否會認同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所說,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納入不分區第一名,爭取立院龍頭寶座。
    2023/10/29 09:44
  • 不分區比拚!柯傳找黃國昌、陸配 綠納體育人

    2024不分區名單各界關注,民眾黨傳出前立委黃國昌、柯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以及陸配徐春鶯被納入,而民進黨部分,不分區推薦名單26日截止,傳出網球國手盧彥勳以及職棒裁判劉柏君,都有被點名推薦。
    2023/10/27 20:25
  • 拜登千億援助排除烏克蘭、台灣? 美眾院新議長:援以應單獨處理 

    新任美國眾議院議長強生今天表示,援助烏克蘭和以色列的資金應分開處理。強生的談話擺明不支持總統拜登所提1060億美元、一併納入以烏兩國的包裹援助。
    2023/10/27 17:06
  • 批侯? 柯拋聯合政府:非總統不合作就不談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再度拋出聯合政府概念,而且劍指藍綠兩黨,柯文哲說要打破威權跟新潮流、並認為聯合政府的前提不該跟總統選舉綁在一塊,他更主張,聯合政府應該要納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
    2023/10/27 15:20
  • 不分區比拚!柯傳找黃國昌、陸配 綠納體育人

    2024不分區名單各界關注,民眾黨傳出前立委黃國昌、柯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以及陸配徐春鶯被納入,而民進黨部分,不分區推薦名單26日截止,傳出網球國手盧彥勳以及職棒裁判劉柏君,都有被點名推薦。
    2023/10/27 13:30
  • 不分區名單有「前大陸國家幹部」 柯文哲:陸配該有代言人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傳出可能納入陸籍配偶徐春鶯,且徐曾是大陸國家幹部,當時因為「工作性質特殊」甚至有專屬座駕。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表示,柯面對位階低的中國官員,板凳都只敢坐三分之一,未來如果把和中國關係非常好的人都納入不分區立委名單,可想而知,未來柯文哲會怎樣面對中國問題,面對台灣的主權問題。但柯文哲今(27日)受訪則說,全台2300萬人口中,有超過100萬與陸配有關,既然占人口這麼大比例,為什麼不可以有代言人?
    2023/10/27 13:28
  • 另類藍白合?傳柯納蔡正元入民眾黨不分區

    藍白合還沒搞定,傳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先找了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要把他納入民眾黨的不分區名單,而且還是前五名,只是這個說法被柯文哲辦公室駁斥根本是聞所未聞,蔡正元本人也否認。
    2023/10/26 13:17
  • 港特首李家超施政報告 2024年內完成基本法23條立法

    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今天在其施政報告中說,政府將於2024年完成基本法第23條立法;基本法23條涉及維護中國國家安全,港府官員曾說,將會把防止間諜罪納入23條立法。
    2023/10/25 12:38
  • 0到3歲醫生顧!幼兒專責醫師11/1上路 免額外付費

    0到3歲是幼兒的成長黃金期,因此衛福部宣布11月1日起,將把11月1日起誕生的新生兒,全面納入「幼兒專責醫師制度」,也就是每個新生兒都有專責醫師,同時衛福部也鼓勵3歲以下、尚未加入「幼兒專責醫師制度」的家長踴躍參加,也無需支出額外費用。
    2023/10/24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