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紅腫 結果共1,161筆

  • 離場對到眼 唱完KTV慘遭男尾隨噴辣椒水

    新北市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唱完KTV走路回家,途中卻被一名陌生男子盯上,一路尾隨,問他在「看什麼」,原本被害人不想理會,轉身想走,沒想到對方拿出預藏的辣椒水噴灑攻擊,造成眼睛手臂,紅腫刺痛,提告傷害。
    2023/09/11 19:35
  • 吃螯龍蝦堡全身紅腫呼吸困難!醫揭似「這疾病」過敏原不只食物

    近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指出,自己本身沒有對甲殼類過敏,平時也會吃蝦子或螃蟹類,不過吃完速食店的螯龍蝦堡後,睡完午覺驚覺全身嚴重過敏且多處紅腫,氣管腫大狂咳嗽,甚至還呼吸困難,事件一出讓許多有過敏的民眾看了也深感擔憂。
    2023/09/06 05:35
  • 嘗鮮螯龍蝦堡出事!他「全身紅腫、呼吸困難」 麥當勞回應了

    麥當勞自今年8月30日時推出了單點要價高達385元的「螯龍蝦堡」,瞬間掀起各界熱烈討論,也吸引不少人前去門市嘗鮮。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男子在食用螯龍蝦堡後,竟因嚴重過敏而全身紅腫、氣管腫脹,懷疑是否食用到了不新鮮的海鮮肉?對此,麥當勞也做出回應了。
    2023/09/04 22:06
  • 屁股痛長膿包!男忍3週細菌擴至陰部 醫嘆:恐致死

    屁股爆痛不可輕忽!有名患者因屁股感到腫脹又不舒服前往就醫,醫師檢查後發現該名男子屁股長了「紅腫大膿包」,建議開刀進行治療,不料該名男子卻拒絕堅定想先「吃藥控制」。經過三週後,男子急忙求診情況卻已相當嚴重,醫師驚覺男子肛門是「壞死性筋膜炎」甚至細菌已延伸到男子生殖器官,更為致死率極高的疾病。  
    2023/09/02 12:53
  • 毛孩抓癢抓不停 恐是疥癬蟲毛囊蟲作祟

    夏天高溫潮濕,加上寄生蟲猖獗,毛孩可能會染上皮膚病,醫師提醒,如果發現狗狗不斷抓癢,皮膚出現紅腫、脫毛,就要特別注意。
    2023/08/24 15:48
  • 正妹醉倒酒吧!被女客「扯內衣揉胸狂吻」 胸部紅腫怒告求償

    台北市一名年輕正妹日前和朋友一起到中山區酒吧喝酒,但喝多了醉倒在沙發上,沒想到竟被一旁剛認識的杜姓女子盯上,坐在她身旁趁機拉下衣服和內衣,揉胸並強吻,正妹當下感覺不適出聲拒絕「你把我弄得不舒服」,沒想到杜姓女子竟沒停手還在她耳邊說「好想跟你做」。事後正妹朋友發現才將她帶離酒吧,清醒後發現胸部有紅腫挫傷,因而前往醫院驗傷,並對杜姓女子提告並請求損害賠償,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法判處6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並需賠償22萬元。
    2023/08/19 17:53
  • 臉上痘痘「這區」別亂擠!細菌侵腦 恐腦膜炎、感染性血栓

    天熱大汗淋漓、油光滿臉,若還戴著口罩,臉上「痘痘危機」就大爆發,尤其是紅腫發炎或帶有白色膿包的囊腫,讓人又痛又尷尬!皮膚科醫師提醒,千萬不要手癢忍不住就出手擠痘痘,這個不經意的小動作,可隱藏大危機!
    2023/08/15 16:01
  • 感冒後突冒不明紅腫!翁中「丹毒」險被誤診蜂窩性組織炎

    一提到上呼吸道症狀,現在大家都會聯想到新冠肺炎,不過上呼吸道症狀如果又加上四肢紅腫,這症狀可就比較特殊,一名65歲老翁日前有上呼吸道症狀而就醫,快篩卻都篩不出來,一週後腳上還出現不明紅腫疼痛,一度被懷疑是蜂窩性組織炎,不過眼尖的急診醫師卻發現,老翁是中了「丹毒」,並解釋兩者差異。
    2023/08/14 22:43
  • 噁心慎入!台中婦左耳紅腫流血 一查驚見「7隻蛆」爬出

    耳朵居然變成蛆的溫床!台中一名50歲的婦人,被照顧服務員發現,她的左耳突然流血,昨(8)日下午緊急送到大甲李綜合急診室,醫師發現她的外耳紅腫,還有血水流出來,正當靠近要仔細檢查時,突然發現有一隻蛆從耳朵內爬出來,馬上用觀耳鏡及耳鼻喉抽吸管,花了近20分鐘抓了6隻蛆,研判是耳垢太髒導致昆蟲或蒼蠅跑進去產卵。
    2023/08/09 11:19
  • 眼睛紅紅恐是感冒!醫揭「2病毒」特性:前2天先結膜炎

    結膜炎可能是感冒的前兆!兒科醫師徐嘉賢在臉書發文分享,最近發現不少患者到診間看診時,留意到他們眼睛有的很紅,或者眼睛分泌物多到會黏在一起。主要的不舒服症狀包括:發燒、聲音沙啞、喉嚨痛、鼻塞等症狀,他透露,這很有可能是「病毒性結膜炎」。
    2023/08/05 19:18
  • 快訊/搶救捕蜂民眾 深坑4消防隊員遭虎頭蜂蜂螫送醫

    新北市消防局深坑分隊,今日上午11時許,前往新北市深坑區旺耽路救援一名受困樹上的陳姓老翁,不料,隊員在架設梯子引導老翁脫困時,梯子不慎撞擊到樹木,樹上蜂巢的虎頭蜂受到驚擾,導致現場有4名消防隊員遭受到蜂螫,造成手臂紅腫疼痛,所幸就醫無生命危險。
    2023/08/05 11:53
  • 飯店毛巾擦身體!陸男「眼睛、下體染淋病」 流膿劇痛崩潰

    不少人出遊都習慣使用自己的毛巾、沐浴乳等物,為的就是避免「非一次性用品」造成的衛生隱憂;中國大陸一名30歲李姓上班族,因為嚴重的雙眼紅腫、尿痛及流膿症狀就醫,儘管被確診罹患淋病,李男仍堅持自己性生活正常,推測是使用飯店毛巾所致。
    2023/08/03 21:17
  • 驚魂!行車爆糾紛毒品犯當街砸車 碎片險中被害人眼睛

    台南市傳出當街凶猛砸車案!1名毒品前科犯在行車過程中與對方發生糾紛,不僅一路追逐,更兩度砸車,震驚全城!嫌犯手持棍棒,狠砸對方車窗,玻璃碎片四飛,造成受害駕駛眼皮紅腫,畫面令人咋舌。而整起凶狠追車、砸車的過程,被目擊者拍攝下來,引起議論。
    2023/07/23 19:47
  • 露營驚魂!男童遭蟲咬「全身紅腫」狂抓急送醫 醫曝:再晚恐沒命

    露營是許多民眾假日喜愛的休閒活動,不過蚊蟲叮咬的問題也時常發生。日前有一名男童與家人前往山上露營,不料竟遭到蟲子叮咬,當下母親未發現孩子有持續抓癢的現象,直到後來發現「全身紅腫」才緊急送醫治療、保住一命。急診科醫師表示,若再延誤就醫半個小時,也許會沒命。  
    2023/07/21 08:28
  • 消脂針爭議!女控沒變瘦卻「長腫塊」 組織壞死

    有民眾想要消除腹部脂肪,但一名陳小姐指控到醫美診所施打的消脂針「肝得健」是用來治療肝病的注射劑,而且施打之後,竟然持續紅腫脹痛,院方告知腫塊與跟人體質有關,會隨時間消散,但就醫被診斷,有兩處腫塊壞死,只能動手術切除,目前陳小姐向診所提告,不過診所回應,一切都符合規定使用。
    2023/07/14 14:37
  • 橡皮擦擦破作業 補習班老師揮掌打女童

    台北市一間補習班,有老師不滿女童使用橡皮擦時,不小心把作業擦破,竟然揮掌打人,家長發現女兒手臂紅腫,才發現是被老師體罰,氣得到派出所提告傷害,補習班負責人,也陪同這名老師製作筆錄,並且承諾會負起所有責任,但家長也控訴,入學短短八天,女兒已經被不當管教三次。
    2023/07/12 23:44
  • 新北男暗夜持BB槍狂射路人 理由竟是「不借他200」

    新北市蘆洲區63歲連姓男子,今(8)日凌晨在蘆洲長興路與朋友喝酒聊天時,突遭36歲陳男借200元,連男以不認識對方為由拒絕,不料,陳男借款未果竟惱羞成怒,拿出包包內的BB槍朝對方射擊,導致連男全身有多處紅腫、挫傷,由於陳男是當地慣竊,警方快速鎖定其身分,不久後在路上將他攔下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08 16:57
  • 怠惰!高雄公托師大腿壓幼童午睡 放任幼兒臀部潰爛

    高雄右昌公托中心被多名家長踢爆,老師照顧不當,目擊到老師一邊滑手機,一邊用腿壓著孩童,還有因為尿布延遲更換,臀部紅腫潰爛,甚至孩子手被夾傷,園方一度謊稱是孩子自己被櫃子夾到,調閱監視器,真相是老師打開櫃子才害孩子受傷,讓家長對師資打了大大問號。
    2023/06/17 18:26
  • 熟睡遭蜈蚣咬一口!她驚醒「蜜唇1秒變香腸」 急衝醫院保命

    大陸江蘇常州有1名女子,她在日前某天晚上睡覺的時候,突然嘴唇傳來一股刺痛而驚醒,且短短幾秒之後,其嘴唇不但徹底麻掉、腫得跟香腸一樣,還時不時會產生劇烈疼痛。女子仔細一看才發現,自己是被1隻蜈蚣給咬了一口,所幸她當下急用肥皂水沖洗傷口,並在前往醫院掛急診後,驚險保住一命。
    2023/06/16 11:22
  • 兔兔感染黴菌脫毛! 國三女生抱牠也「皮膚紅腫潰瘍」

    台中一名15歲女國中生,在寵物店買了兩隻兔子回家,沒想到兔子突然嚴重脫毛還有皮屑,送醫發現是感染黴菌和疥癬蟲,而自己也被傳染了,皮膚紅腫發癢,還出現淋巴結腫大與潰瘍的情況,一度被醫師懷疑是不是罹患「兔熱病」。
    2023/06/13 22:16
  • 欠錢的比較大?問70萬啥時還 他惱羞持椅砸債主

    高雄今(3)日凌晨發生一起債務糾紛,31歲的劉姓男子欠了友人林姓男子約70萬元,林約劉到自己店面商討還款事宜,過程中,劉男與王姓、黃姓友人疑似惱羞成怒,3人拿起椅子就朝林男身上砸,導致林頭部紅腫、手腳擦挫傷。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將現場人帶回警局了解,訊後依照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把動手的劉男等3人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6/03 10:14
  • 跳蚤叮咬險釀蜂窩性組織炎 未每月定期驅蟲家庭成員陷危機 獸醫分享驅蟲藥挑選撇步

    外出散步是維持毛孩健康的最佳活動之一,但若缺乏寄生蟲防範觀念,反而容易使飼主與毛孩身陷傳染病危機。炎炎夏日來臨,許多蚊蟲、跳蚤伺機作亂,叮咬不僅容易引發紅腫、搔癢難耐,嚴重還可能發燒、頭痛,對於無法言語表達的毛孩與小孩來說,僅能不斷地搔抓皮膚,若未能及時制止,傷口破裂反覆感染恐引發蜂窩性組織炎,無論毛孩或飼主,都有可能發生無法挽回的後果,只有每月定期驅蟲,才能降低疾病發生率。
    2023/06/02 10:00
  • 這真的不是粉刺!遊日本小心 女被蜱蟲咬險染萊姆病

    高雄一名女子,剛從日本旅遊回來,肩痛十多天,肩膀皮膚上還有一個紅腫點,帶有黑色絲線,醫師一夾發現是一隻蜱蟲,這很引發萊姆病,所幸婦人經治療後無礙,而遭蜱蟲咬傷引起的萊姆病,列為第四級法定傳染病,能會有發燒無力等症狀,死亡率約10到30%,日本進入夏季很常有蜱蟲出現,官方就公告提醒大家做好防護措施。
    2023/05/29 14:48
  • 10歲童騎單車壓到路人腳! 遭「呼巴掌」教訓

    台北市一名10歲男童,日前騎腳踏車轉彎時,疑似沒注意到行人,壓到一名男子的腳,對方疑似受到驚嚇,居然當街對小朋友呼巴掌,甚至還拉扯衣服一頓臭罵,小朋友臉部紅腫,回家一度不敢和媽媽說,追問下才知道是被陌生人打,氣得家長到派出所提告傷害。
    2023/05/25 13:07
  • 他也叫黃偉哲!同名救護人員出勤被呼巴掌 市長震怒查辦

    台南市有1名消防隊員與市長黃偉哲同名同姓,18日凌晨,他執行救護勤務,把疑似喝醉的傷患送到醫院時,竟然被傷患呼巴掌,左臉頰及耳朵紅腫受傷。市長得知消息後,今天立刻趕往中正消分隊探視,他說暴力零容忍,絕不會讓消防隊員黃偉哲被白打!
    2023/05/19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