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怠惰!高雄公托師大腿壓幼童午睡 放任幼兒臀部潰爛


發佈時間:2023/06/17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7 19:06

高雄右昌公托中心被多名家長踢爆,老師照顧不當,目擊到老師一邊滑手機,一邊用腿壓著孩童,還有因為尿布延遲更換,臀部紅腫潰爛,甚至孩子手被夾傷,園方一度謊稱是孩子自己被櫃子夾到,調閱監視器,真相是老師打開櫃子才害孩子受傷,讓家長對師資打了大大問號。

圖/TVBS

 
右昌公托中心,老師帶孩子帶動唱,營運一年多,近期家長爆料,老師照顧不當。

老師專注在自己的手機上,大腿卻壓住躁動的孩子,這舉止讓家長難以接受,還有孩子尿布沒換,回家一看臀部紅腫潰爛,批評園方發送的換尿布次數,只是公式版本,複製貼上,連臀部照片都弄錯孩子。

當事孩童家長:「有六次的換尿布紀錄,監視器下面調了一個多小時,我只看到了(換)三次。」

 
更讓家長生氣地是,女兒手指夾傷紅腫,園方一開始說換尿布小朋友沒坐好,自己夾到櫃子,後來調閱監視器,竟然是老師不小心夾傷孩子,戳破謊言。

圖/TVBS

當事孩童家長:「家長能信賴公托嗎,這是建立在彼此不誠實的狀況下,就會擔心是真的受傷,還是你們傷害我的小孩。」

高市議員(國)白喬茵:「有被腿壓住,不能動,有人是沒有換尿布,導致臀部潰爛,有人會在家裡出現咆哮舉止,並且說,老師打打。」

議員接獲至少五位家長投訴,質疑公托中心管理品質瑕疵,通報社會局調查,換尿布事件老師已經離職,其他案件調查中。

公托人員:「我們內部還處理當中也會進行懲處。」

圖/TVBS

社會局長謝琍琍:「立即啟動了調查,並且對該中心開了限期改善處份。」

 
惹爭議的右昌公托中心,承辦單位是社團法人台灣兒少福利促進會,光在高雄就有四間公托,兩處公共家園和一處偏鄉育兒資源行動車,一口氣承辦多處公托中心,市長陳其邁今年喊出再增加32間公托,但對家長而言,育兒品質比增加數量還重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托#幼兒#受傷#爭議#孩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26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