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醉倒酒吧!被女客「扯內衣揉胸狂吻」 胸部紅腫怒告求償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0:40
正妹在酒吧遭女子扯衣揉胸強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正妹在酒吧遭女子扯衣揉胸強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北市一名年輕正妹日前和朋友一起到中山區酒吧喝酒,但喝多了醉倒在沙發上,沒想到竟被一旁剛認識的杜姓女子盯上,坐在她身旁趁機拉下衣服和內衣,揉胸並強吻,正妹當下感覺不適出聲拒絕「你把我弄得不舒服」,沒想到杜姓女子竟沒停手還在她耳邊說「好想跟你做」。事後正妹朋友發現才將她帶離酒吧,清醒後發現胸部有紅腫挫傷,因而前往醫院驗傷,並對杜姓女子提告並請求損害賠償,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法判處6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並需賠償22萬元。

判決書指出,去年7月28日凌晨1點多,正妹在酒吧喝多了醉倒在沙發上休息,杜姓女子見狀認為有機可乘,在正妹無法抗拒時強行將手伸進她的衣服內,再扯下內衣,之後強吻並揉胸。當下正妹感到不舒服,隨即出言制止「很痛、不要、你把我弄得不舒服」,但杜姓女子仍沒有停止、持續猥褻,甚至還在她耳邊說「好想跟你做」。直到正妹兩名朋友靠近後,表示要將她帶回家,杜姓女子才終於停手並離開。

 

更多新聞:快訊/女畢業生疑情關難過 墜樓倒血泊急救中

正妹酒醒後發現自己被猥褻,身心狀況不穩因而到醫院尋求心理諮商,同時也發現自己胸部出現紅腫挫傷,一併驗傷,並前往警局對杜姓女子提告,連帶請求民事損害賠償50萬元。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將杜姓女子依法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也進行審理,同時訊問她,杜姓女子均坦承犯案。她表示,「當天喝多了完全沒有印象,不知道這樣是否有妨害性自主」。針對正妹指控強吻、揉胸所造成的傷勢,她表示沒有意見也願意負責。

更多新聞:老天不公平!北市保大「門面擔當」通過三等特考 將成女警官
 

對此法官認為,杜姓女子犯後態度還算良好且坦承犯行,但為逞一己私慾就造成對方身心傷害受創,雖提出和解但未達成,因此依強制猥褻罪判處杜姓女子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另民事損害賠償部分,則是判賠22萬,全案仍可上訴。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中山#酒吧#喝醉#女子#扯內衣#揉胸#強吻#猥褻#損害賠償#胸部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90

0.2227